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立像感應:怨恨心變感恩心


時間:2017/6/1 作者:空融

末學普琳分享立像後的感應事跡!

末學2011年末接觸了佛法,一直以來只結了法緣,但都沒修,也很迷茫不知道該從何著手。

2013年有師兄讓我去打七,但是因為我執我見嚴重,不相信就沒有去。這期間家裡的情況一團糟,家人都反對我學佛,人際關係也很不好,丈夫的工作很不順,做什麼都不行,與他的關係也不好,總有矛盾。打一進他家門,看到他大嫂就很不舒服,倆人的關係也不好,看誰都不順眼。

在2015年底積壓許久的嗔怨爆發,忤逆公公還罵公公,自己也知道不能這麼做,就是控制不住,心裡也開始害怕,害怕下地獄,心裡開始想逃離。我把情況跟南福師兄說了,她再次勸導我去打七,這次相信了,因為無路可退了。

到了2016年3月21日才去打了第一個七,當時聽道場的負責人說起過立像,勸我也發心立像,但是第一次接觸,因為不明白也就沒發心去做。接著又去廈門打了第二個七,帶七的師兄也說起了立像的事,當時也不知道為何就起了立像的心,決定去做。

2016年5月,我開始發心立像。立像的前期很順利,但後期障礙開始來了,想過退縮,反悔又懊惱為什麼要起這個念,發這個心。可後來想想只有前進不能後退了,願力大於業力。立像初期自己身上的業力依然沒消除,心中埋怨為什麼做的善事卻沒有人理解,還狠心把小女兒使勁往地上摔,差點沒摔死,末學懺悔,自怨自憐埋怨佛菩薩。

立像後,開始不斷地堅持功課,不斷地做好三堅持,與家人的關係也開始有了轉變,先生也會跟我一起放生,安放光明機。回去婆婆也會給我專門做個素菜,自己的身心也得到了成長。之前的怨恨心態也變成了感恩心,看誰都順眼了。

春節期間大家都回來了,明顯感覺到家裡的磁場改變了,家裡歡聲笑語的,其樂融融很是歡喜,回家期間家裡沒網路,先生主動開啟了流量讓我使用。婆婆知道我吃素,每次都會另外煮個素菜。妯娌間的關係也緩和了,孩子也安樂易養,相信未來我們會越來越好,也相信因緣具足時,家裡人也會慢慢地開始學佛的。

只要自己永不懈怠,堅持下去,一切都會改變的,這一切的一切都得感恩佛菩薩,南無阿彌陀佛!

福建-普琳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