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修福對抗惡業,改變命運


時間:2017/6/1 作者:念佛拜佛

人要修點福,有時確實不容易!你要真正扭轉命運,就是要提起精神和個人的惡業頑強搏鬥,若泛泛而修恐怕難見大效!

很多人學佛多年命運依然如故,多未見根本性變化,有的修行後以為命運已經變化了,實際可能是自身善業成熟於此階段,現在只是一些錦上添花而已,真相說出來往往令人難以相信!不過這樣的學佛效果也是很難得很不錯的了,起碼路是走對了,這個必須要承認!只要繼續堅持加大力度修下去,那前途肯定是越來越趨向光明的!

回想末學以前有幾次發心修善法時,當時都莫名其妙地遇到阻力,後來細思之,應該是惡業現前,好在末學知道一二,信心自然不會就此動搖!我以前拜佛時,也是身體有些地方很不舒服,但是後來持續拜下去之後,那些不適現象漸漸消失!關鍵是要長期拜,最好天天拜!

追求數量的同時也要重視質量!建議可以網上看看歷代成就者與當代修行人拜佛的感人故事!真的有時拜多了之後感覺一些慾念妄想都懶得動了,這樣你就會離佛又進了一大步!命運自然也會向好的方向發展!網上有的高人師兄說過拜佛能夠增大財運與福德,同時又是修身無上妙法!

當然禮拜時不可以貪財之心來拜佛,否則有過,也與佛心不易相應也!求財可以,但是禮拜時此心就應該全部放下了。拜佛的心越清淨,就越是能夠源源不斷得到佛的加持力!從而讓身心高度淨化!強健身心同時又能罪滅河沙,福增無量!

其實真正修行就是要身體和心靈同時下手!修身修心,身心不二!相互影響,互相促進,!色身障礙不除會影響心的解脫!心有掛礙則會影響人的身心和諧!修心是內功能開慧,那麼行善就是外功可積福,這樣內外結合,相得益彰!大力行之,身心蛻變決定神速巨大!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