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我要提問

八字無官殺,又有紅艷桃花煞,怎么破解?


時間:2017/6/3 作者:因園

現在的我在為姻緣心煩,大齡無對象。看了看自己的八字。無官殺,還有紅艷桃花煞。

一直以來,自己都是吸引爛桃花的體質;無官殺星,容易找年齡差距大的男人,或沒男友沒老公。紅艷桃花煞(在八字年柱上),爛桃花朵朵開,阻礙姻緣。

去相親的時候,常常吸引中年男人(我沒有戀父情結)。

不知道為什麼,在年長男女的眼中,我漂亮有吸引力,相親的時候,對方父母都蠻喜歡我;而與我年齡相仿的年輕男人對我無感(是不是我不化妝的原因,而現在年輕男人喜歡化妝女)。

相親認識的對象,沒有超過3個月的;現在也沒好好談過一場戀愛;無官殺,就這么沒有異性緣;還常常受到爛桃花的煩惱。

不知道為什麼,在長輩的眼裡,我這么好,怎么沒有對象,他們一致認為我挑剔;

而在同齡男女的眼裡,認為我這個樣子(沒什麼吸引力,又不邪淫),確實難找到男朋友。就是有年齡相仿的男人找我,也是將就,看我條件好;可是,他們不喜歡,沒多久就走了。

學佛後,紅艷爛桃花的現象已經好多了,沒什麼爛桃花在身邊;比如說單位一個中年男人看我的眼神,讓我很不舒服,後來他因為有傳染病被辭退了(不知道是因為亂吃還亂搞染上病的)。

在單位,中年的男女同事一般對我比較照顧;為什麼在這些前輩的眼裡,我很好,他們蠻喜歡我的;在小輩人的眼裡,我蠻好相處得,尤其是小孩子特別喜歡親近我(越小的孩子越是喜歡親近我);在同輩人的眼裡,我就一般,或是不怎么樣呢;

學佛2年後,現在沒什麼爛桃花纏身;卻一直沒有正緣;放生、誦經、印經、布施、念誦觀世音菩薩聖號、抄經等等只要是能促進姻緣的方法,我都做過了。

我的正緣還是沒動靜。

2年前,我求姻緣簽,簽上意思是時機未到;

今年年初,再求姻緣簽,簽上意思是叫我不要擔憂,等時機的到來,就能解脫快樂。

最近,又求姻緣簽,簽上意思還是叫我不要愁,時機快要來了。(還是要等)

我現在晚上老是憂愁這件事情,睡覺也睡不好,怕孤獨終老。這2年,我做了好多,改變了好多,姻緣卻沒動靜,心理好鬱悶。

我該怎么辦?怎么破解這種八字的格局?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