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觀音菩薩治好了我的乳腺癌


時間:2017/6/5 作者:jiaxingfoziqing

我是一名36歲的已婚婦女,有一名7歲的女兒,在檢查出重病以前,生活一直比較幸福,但是也經常因為家庭瑣事和親人鬧矛盾,生悶氣。在35歲那年夏天,我用手觸摸到左邊乳房上有幾個硬塊,而且有點疼痛,就決定去醫院檢查一下。當時是找了上海乳腺病最權威的專家醫生看的,他觸診了以後,說我這個極有可能是癌症,要儘快動手術切除,在著名醫院做了幾個檢查也都懷疑是癌症,我當時無疑是遇到晴天霹靂。因為我一直以為乳房小腫塊沒什麼大礙,根本沒往癌症方面去想,但是這麼有威望的名醫給我下了這樣的診斷,令我非常害怕和擔憂,自己才三十幾歲,女兒還那麼小,不敢想像自己如果死去,會給家庭女兒帶來多麼大的打擊,而且自己對生命也很不捨,那些日子一直在憂心仲仲中度過,非常痛苦。

我此前信佛吃素多年,這個危機時刻第一時間想到求助佛菩薩,在網上看到不少因為念經持咒祈禱而治癒疾病的案例,令我增加了很多信心。那段時間我每天持大悲咒幾百遍,還抄寫僧伽咤經,每天都祈禱佛菩薩能夠幫助我渡過難關,後來我又去普陀山拜觀音菩薩,祈求觀音菩薩能救我的性命,回來以後也是精進念大悲咒,喝大悲水。在佛菩薩的加持下,我的病情有了很好的轉機,我的乳房腫塊手術切除並化驗後確診不是惡性腫瘤,是良性的,全家人和我都鬆了一口氣,後來我去寺院短期出家了一段時間,感恩佛菩薩,觀音菩薩和諸護法神對我的救命之恩,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努力,在生活中修行,實踐佛法,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