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懺悔手淫


時間:2017/6/6 作者:一念居士

大智文殊菩薩

大智文殊菩薩

大智文殊菩薩

各位師兄好,阿彌陀佛,末學是從2015年5月份從北京回來家中的,經常想安靜的時候,就接觸了佛法,佛菩薩有了很深的佛緣。常常看見佛教網師父師兄的文章,對於末學很有感觸,所以想寫自己的經歷,傳遞善知識,其一是末學對自己的一個總結,在佛菩薩的加持下,讓末學升起永久的一顆懺悔之心。其2是給予師兄們傳遞善知識,對於現在的孩子少年有所幫助,亦或是引以為戒吧。南無阿彌佗佛

手淫是邪惡的,是墮落的, 更是不可原諒的。現在的自己,沒有事業,沒有少年時期渴望的生活,家庭,妻子,也是理所當然的。確切的說,手淫是一種慢性自殺,地獄裡的苟言常喘,自作孽,不可活。

末學是19歲發現手淫,在北京的大商場的衛生間裡,知道了手淫,想想真是畜生所為,不如畜生,因果報應真實不虛,導致現在的自己,經常厭惡自己,壓抑,甚至想過自殺。大腦里回想,為什麼第一次手淫, 墮落,更多的源於生活的墮落,體現了現實的無奈與殘酷,尤其在這種狀態下,內心深處某種劣根意識就會出現,應該是自殘心裡,已經如此,何不徹底。哎,可怕的想像,既然有了第一次,一直持續到現在,末學今天29歲,可怕吧 。這麼多年,夢想停止,單純停止,堅持停止,工作停止,唯有手淫沒有停止,內心的天生賤骨頭喝劣根處的惡魔驅動著末學,一次次的自殘墮落,末學現在是畜生,其實在手淫第一次後已經是個墮落的畜生,註定一貧如洗,沒有孩子期渴望的未來生活,沒有愛情,家庭 ,沒有事業。可怕啊,29歲,沒有真正有過女朋友,一直手淫,這9年多里,手淫從未停止過,從此,幸運,愛情,追求夢想的這些人生美好的東西也離自己越來越遠去。霉運連連,歇私底里的墮落,真是絞盡腦汁在寫,有時候在逃避,厭倦成長,成長帶著欲望,噁心蔓延身體的五臟六腑。哎,其實主觀說,有時候人的命運也是註定的,與手淫無關的也不想寫,生活墮落,無奈是手淫墮落的前兆,如果可以依靠某種信仰支撐過去,那真是幸福,幸運。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