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嫖妓為什麼有孽業?邪淫有什麼危害?


時間:2017/6/6 作者:清晨

《關聖帝君戒淫經》上說:「縱以銀錢交易,靈性難免污穢。雖無旁觀耳目,暗室自感虧心。邪思既起,惡念滋生,身家喪失清白,心田毒苗生根。萬世孽業從此糾纏,累劫輪迴無休矣!」

故事:生前風流,陰間受拘。

倓虛法師在《影塵回憶錄》中說了一個餓鬼報應的故事:

某大少奶奶很年輕,男人又剛死過,心裡正在很哀痛的時候,也很想把他( 指鬼魂) 招來見見面,說說話,安慰一下自己的心。就是花上五六百塊錢,也算不了一回事。於是就把死者的生辰八字,以及死的日期開好,一切都準備好了以後,洋人( 做法者) 重行登壇去作法。

登壇不一會工夫,鬼就來了。來的時候,先在桌子底下哭了一頓,以後又說話。

他的女人問道:「你是某人嗎?」

「是!一點不錯。」

「你在陰間怎麼樣?」

「因為我剛死過不久,還在疏散鬼之類,未受拘禁,過幾天恐怕一點名,就要受拘禁了。唉!我在世間的時候,整天花街柳巷,吃喝嫖賭,不做正經,造下這種孽,覺得很對不起你。現在我已經走到了這步田地,也沒辦法,除非你們能做功德念經超度我。在我那件衣服里,還有一張支票,你可以到銀行取出來,家裡的事,你多費心,要好好照管孩子。」

有人到那件衣服里找一找,果然在口袋裡有一張支票。這時候在旁邊看的人,又把他的小孩子抱來,故意讓他問:「你是我父親吧?」

「是!乖孩子,你好好聽媽媽的話。」這時,鬼也哭,家裡的人也哭,弄的客廳里一片哭聲。尤其是他的女人,幾乎哭的不成聲。

邪淫的危害

1、害心術——淫念一生,種種惡念都生,以致惡行昭彰,身受惡報。

2、害陰騭——騭是定說,上帝冥冥中有安定人的道理,那就是本善的性,和做人的根源。如淫亂了倫常之道,敗德喪行,傷天地,滅良心,截斷了陰騭之理,便會使一生福分盡被天削,子夭孫絕,潦倒終生。

3、害名利——天地諸神,無時不隨身察人善惡。若犯邪淫,天地必不能容。即是命該富貴也要被削奪,何況那沒有福分而犯淫亂的人,恐將事發而禍隨至。

4、害壽命——鬼神剝奪人壽命,以淫惡為最。況因好淫而慾火焚燒,精神耗損,骨髓枯竭。又或淫亂被發覺,致驚恐死,或淫慾過度致患勞瘵死,或生毒瘡而致死。故犯邪淫者,必不能壽終正寢,而是死於意外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