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染上手淫,你生來一無所有,死的時候依舊窮困潦倒


時間:2017/6/7 作者:一念居士

大願地藏王菩薩

大願地藏王菩薩

大願地藏王菩薩

阿彌陀佛 各位師父師兄們好,感恩佛菩薩加持下,讓弟子時時刻刻看清自己,自己的天生惰性,心靈處的劣根性,沒有意志力支撐跨過人生坎坷的心性。手淫是自殺,尤其沒有徹底斷除手淫者,歇斯底里苟言,畜生所為,求出無期,弟子懺悔,同時希望在追逐夢想道路上的年輕人,遠離手淫,遠離手淫,遠離手淫,在你的人生路上,有坎坷,有無奈,有不如意等等,但是可以找尋別的正常的方式度過,但是不要找任何藉口,任何僥倖,去手淫自殘。手淫自殘來源於你內心深處的一種劣根性,亦或賤骨頭,這種鬼精氣靈會讓你走上手淫不歸路,你要依靠你的信仰,你的大意志力去跨過,對於末學,引以為戒吧。

1 手淫之輩不聚財

你生來窮困潦倒,死的時候依舊如此,不要僥倖萬一要成功了呢、也不要僥倖我只是手淫,自己的身體,誰也不知道,誰也看不見等等的無知想法。手淫讓你留不住財,不聚財。即使在某種時刻的到了一筆財富,也不會長久,鬼使神差,鬼精氣靈會引導你快速的將這筆財富損失掉。次數多了,大腦心理接受不了這種刺激,會推上自己成為不能自控失去理智的精神病者。我是的最後一份工作是做金融,也談不上,就是自己獨立在家交易,今年已經是我5個年頭,努力磨平欲望的付出是無法遠遠不及常年的墮落手淫的,無數次的短暫得意,都會從內心的潛意識裡的劣根處,讓我在損失掉,這種無數次依然痳木,怕自己未來無法自控,哎,我這麼多年從未斷除手淫,大概有9年時間吧,多次依靠意志力戰勝,但是出現負面情緒,不如意的時候,那種賤骨頭就又出來了,進入了手淫,鍛鍊,堅持,遇到生活工作上坎坷時候,再回到墮落手淫的惡性循環里,可怕啊,現在的我已然是個廢人,對於自己放下很多,但是對於父母家人的愧疚心裡,想都不敢想。可怕啊。

2 你的福報都被你糟蹋光了

你依靠經驗可以慢慢走向成功,當時是短暫的,任何時候,你內心的劣根出來作怪,鬼使神差誘導你,你的貪慾,你的污染的大腦,骯髒的內心處都會吸光你的每一滴血,每一分財富,讓你從新歸零,你的福報沒有了,你是個畜生,從新回歸你的遠點,是正常的,如果僥倖運氣成功了 ,那是不正常了,即使運氣好,也不會屬於你,手淫墮落者運氣離你很遠。一次次心裡摧殘,讓你自己徹底毀滅。

3 經常手淫者意志力薄弱

手淫墮落之輩是下賤的,是敗類,是畜生,長期在地獄形成習慣,求出無期。你曾經的風華正茂,單純美好幸運的東西離你越來越遠去。手淫代替了正常性生活,時間久了,你已經習慣了,更加沒有意志力能駕馭異性,也就沒有了未來的家庭。已然是個廢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