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有信心的善男女,聞此十佛名號,滅除所有業障五逆等罪


時間:2017/6/8 作者:妙緣淨居士

有信心的善男女,聞此十佛名號,滅除所有業障五逆等罪。末世受持讀誦此經,命終速成佛道!

有部無比殊勝的法寶經典名:《大乘寶月童子問法經》!如果有具有信心的善男女,聞彼十方如來所有名號,所有的五逆等罪,以及一切業障都全部消除!於無上正等正覺速得不退!多麼殊勝!所有如來的名號,如果人得聞已,恭敬受持,書寫,讀誦,廣為人宣說,所有的五逆等一切罪業全部都消除,也不會墮入地獄道,傍生焰魔羅界,於無上正等正覺速得不退!多麼殊勝啊!您一定要受持此經,廣宣流布,倡印,轉載,為人廣說,讓更多人知道!受持!如果有眾生聞此十佛的名號!恭敬受持,書寫,讀誦,信樂修行!所有無量無邊的福德都得以具足!三業的罪也不能生!如果有善男女,於恆河沙等佛剎,滿中七寶供養如來,經過百千歲,所獲得的福德無量無邊!如果有善男女聞此十佛名號!恭敬,信受,書寫,讀誦,為他解說!所得到的福德勝前供養無量無邊!如果有眾生對於此正法,能書寫,讀誦,信解,受持,得到一切天人阿修羅尊重禮拜!所有地獄畜生焰魔羅界阿修羅身及餓鬼趣都得以解脫!如果此正法,耳根得聞,受持讀誦!罪惡魔冤不能侵害!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速得不退!如果人受持佛名號,水火盜賊,都不能侵害,毒藥,刀杖,王難等,一切諸苦,都自消除!快速得菩提,所以大家要廣宣流布這些佛名號,讓更多人聽聞受持!實在太殊勝了!如果此正法在末世的時候,有人能受持讀誦,這個人命終之後快速成佛道!如果用香花供養一切諸佛,經歷多劫,都不如有人對於此正法暫時書寫讀誦!所得到的福德無量無邊!如果人用最上所愛七寶,滿於一切的剎土中,來供養一切諸佛!也不如讀誦此經,得到的福德極其多!多麼殊勝啊!您一定要受持此經,廣宣流布,轉載,倡印,廣為人宣說!讓大家都受持!

現在為您略說此法寶浩瀚功德(摘自經文原文):

一:寶月童子白佛言。如來應供正等正覺。唯願世尊。說彼十方如來所有名號。若有信心善男子善女人。聞是名已。所有五逆等罪及一切業障悉皆消除。於無上正等正覺速得不退。

【無比殊勝!如果有具有信心的善男女,聞彼十方如來所有名號,所有的五逆等罪,以及一切業障都全部消除!於無上正等正覺速得不退!多麼殊勝!】

二:【賢吉祥應供等正覺】

過於東方百千俱胝那臾多恆河沙等佛剎。彼有世界名曰無憂。彼有如來。名賢吉祥應供等正覺。少病少惱乃至為諸眾生恆說妙法。彼佛壽命六萬百千俱胝那臾多無數劫。彼世界中無其日月晝夜。唯有佛光普照一切。及照地獄傍生焰魔羅界一切眾生令得解脫。無量眾生得無生法忍。

三:【無邊光應供正等正覺】

南方過百千俱胝那臾多恆河沙等佛剎。彼有世界名曰寂靜。彼有如來。名無邊光應供正等正覺。為諸眾生恆說妙法。

四:【喜吉祥應供正等正覺】

西方過百千俱胝那臾多恆河沙等佛剎。彼有世界名曰歡喜。彼有如來。名喜吉祥應供正等正覺。為諸眾生恆說妙法。

五:【寶幢應供正等正覺】

北方過百千俱胝那臾多恆河沙等佛剎。彼有世界名曰不動。彼有如來。名曰寶幢應供正等正覺。為諸眾生恆說妙法。

六:【無憂吉祥應供正等正覺】

東南方過百千俱胝那臾多恆河沙等佛剎。彼有世界名曰正行。彼有如來。名曰無憂吉祥應供正等正覺。為諸眾生恆說妙法。

七:【寶幢應供正等正覺】

西南方過百千俱胝那臾多恆河沙等佛剎。彼有世界名曰寶幢吉祥。彼有如來。名曰寶幢應供正等正覺。為諸眾生恆說妙法。

八:【吉祥花應供正等正覺】

西北方過百千俱胝那臾多恆河沙等佛剎。彼有世界名曰妙聲。彼有如來。名吉祥花應供正等正覺。為諸眾生恆說妙法。

九:【蓮華光嬉戲智應供正等正覺】

東北方過百千俱胝那臾多恆河沙等佛剎。彼有世界名曰安樂。彼有如來。名蓮華光嬉戲智應供正等正覺。為諸眾生恆說妙法。

十:【光明吉祥應供正等正覺】

下方過百千俱胝那臾多恆河沙等佛剎。彼有世界名曰廣大。彼有如來。名光明吉祥應供正等正覺。為諸眾生恆說妙法。

十一:【財吉祥應供正等正覺】

上方過百千俱胝那臾多恆河沙等佛剎。彼有世界名為月光。彼有如來。名財吉祥應供正等正覺。為諸眾生恆說妙法。

十二:所有如來名號若人聞已。恭敬受持書寫讀誦廣為人說。所有五逆等一切罪業悉皆消除。亦不墮地獄傍生焰魔羅界。於無上正等正覺速得不退。

【所有如來的名號,如果人得聞已,恭敬受持,書寫,讀誦,廣為人宣說,所有的五逆等一切罪業全部都消除,也不會墮入地獄道,傍生焰魔羅界,於無上正等正覺速得不退!多麼殊勝啊!您一定要受持此經,廣宣流布,倡印,轉載,為人廣說,讓更多人知道!受持!】

十三:於過去大無數及廣大無邊無數劫。時有世界名曰寶生。彼有如來。名精進吉祥應供正等正覺。彼十如來於精進吉祥佛所為菩薩位。於其佛前供養發願。我等各於佛剎成無上正等正覺之時。若有眾生經剎那間至須臾之間。聞我十佛名號。聞已恭敬受持書寫讀誦廣為人說。所有五逆等一切罪業悉皆消除。亦不墮地獄傍生焰魔羅界。於無上正等正覺速得不退。

【過去有一位如來名精進吉祥應供正等正覺。彼十如來在精進吉祥佛所,為菩薩位時,在此佛前供養發願:我等各於佛剎成無上正等正覺的時候,如果有眾生在剎那間,乃至須臾之間,得聞我十佛的名號,聞已,恭敬,受持,書寫,讀誦,廣為人宣說!所有的五逆等一切罪業全部都消除!也不會墮入到地獄道,傍生焰魔羅界。於無上正等正覺速得不退!】

十四:佛言童子。若有眾生聞此十佛名號。恭敬受持書寫讀誦信樂修行。所有無量無邊福德悉得具足。三業之罪亦不能生。

【如果有眾生聞此十佛的名號!恭敬受持,書寫,讀誦,信樂修行!所有無量無邊的福德都得以具足!三業的罪也不能生!】

十五:若有善男子善女人。於恆河沙等佛剎。滿中七寶供養如來。經百千歲獲福無量。若善男子善女人聞是十佛名號。恭敬信受書寫讀誦為他解說。所得福德勝前供養無量無邊。

【如果有善男女,於恆河沙等佛剎,滿中七寶供養如來,經過百千歲,所獲得的福德無量無邊!如果有善男女聞此十佛名號!恭敬,信受,書寫,讀誦,為他解說!所得到的福德勝前供養無量無邊!】

十六:爾時索河世界主大梵天王帝釋天子四天大王穌枲麼天子大自在天子。以最上旃檀香粖散世尊前而為供養。白世尊言。若有眾生於此正法。書寫讀誦信解受持。得一切天人阿修羅尊重禮拜。所有地獄畜生焰魔羅界阿修羅身及餓鬼趣皆得解脫。佛言。若此正法耳根得聞受持讀誦。罪惡魔冤不能侵害。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速得不退。

【如果有眾生對於此正法,能書寫,讀誦,信解,受持,得到一切天人阿修羅尊重禮拜!所有地獄畜生焰魔羅界阿修羅身及餓鬼趣都得以解脫!如果此正法,耳根得聞,受持讀誦!罪惡魔冤不能侵害!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速得不退!】

十七:

爾時世尊復說頌曰。若人受持佛名號,水火盜賊不能侵。毒藥刀杖王難等,一切諸苦自消除。如是速得於菩提,廣令流布佛名號。

【如果人受持佛名號,水火盜賊,都不能侵害,毒藥,刀杖,王難等,一切諸苦,都自消除!快速得菩提,所以大家要廣宣流布這些佛名號,讓更多人聽聞受持!實在太殊勝了!】

十八:若此正法於末世時有人受持讀誦。此人命終速成佛道。若以香花供養一切諸佛經多劫時。不如有人於此正法暫時書寫讀誦。所得福德無量無邊。若人以最上所愛七寶。滿於一切剎土之中。供養一切諸佛。亦不如讀誦此經得福甚多。

【如果此正法在末世的時候,有人能受持讀誦,這個人命終之後快速成佛道!如果用香花供養一切諸佛,經歷多劫,都不如有人對於此正法暫時書寫讀誦!所得到的福德無量無邊!如果人用最上所愛七寶,滿於一切的剎土中,來供養一切諸佛!也不如讀誦此經,得到的福德極其多!多麼殊勝啊!您一定要受持此經,廣宣流布,轉載,倡印,廣為人宣說!讓大家都受持!】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