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親身經歷說明為什麼佛法是最好的超度辦法


時間:2017/6/8 作者:恬碧爽

我這個人才疏學淺,也剛剛學佛,不懂很多深奧的佛理。但是最近身邊有幾個朋友準備用其他辦法,比如道教的辦法,或者用金剛杵「趕走」自己的冤親債主(也就是靈性),我真的很擔心。我非常理解身上有靈性的人的痛苦,理解他們想擺脫這種痛苦的迫切心情。作為一個腦病孩子的媽媽,請相信我對於靈性也有最直接的體驗,在此我分享一下我的經歷,給各位師兄做個小小的參考。

學佛人都知道,投生在人道這樣的煩惱道,每個人一定有自己的業障和冤親債主。最常見的就是鬼壓床,科學文獻說有大約百分六十的人體驗過。比較常見的還有嬰靈,很多女士都知道墮胎後婦科不好,這種從佛法來說很多也是嬰靈在報復。(我媽媽念經後,就對此有特別清晰的感應,可以看看我之前的QQ說說)還有一種是比較大的業障,也是比較大的靈性。比如自閉症,精神病,都是身上有比較厲害的靈性。我先生曾經接觸過精神病人,他說那些人不發病的時候很好,在某些領域特別傑出。一旦發病,就像換了一個人。的確是換了一個人,因為六道輪迴真實不虛。真的是有其他「東西」在身上的。不幸的是,我兒子就屬於後面這種身上有大靈性的,從佛法說,他前世欠債比較多。這需要我們深深懺悔。

我因為懷孕時先兆流產,公婆很擔心,問了好幾處的神仙,都說我會早產,會經歷很大的波折。所以從懷孕起,我就對民間這種做法有很深的體驗。每次問完神婆,公婆會拿他們開的寫有字的符拿去佛台前拜,拜完燒掉,把灰放在水裡,讓我喝掉,再把符水噴在我肚子上,其餘的灑進花盆,要持續做三天。還需要把一個神婆給的香囊別在衣服上,意思是保平安。那時我還沒學佛,又非常擔心肚中孩子,最高峰的時候我身上別了兩三個這樣的香囊,符水我不知喝了多少次。我心裡非常恭敬,覺得這就是救我腹中寶貝的靈丹妙藥(因為醫學毫無辦法)。

然而,兒子果然還是早產了,生出來只有四斤七。後來的事很多師兄都知道,發育遲緩,發現有嚴重的腦病。而且兒子有個很明顯的問題。每當半夜,孩子拚命哭鬧,打挺,我們得三個大人輪流抱,苦不堪言。而且兒子咬起人特別瘋狂,咬衣服咬被子,拚命咬,不停的咬。學佛人一眼就知道這就是所謂的靈性病。相信家裡有自閉症,或者癲癇病的家長都能理解我們。可惜當時沒學佛的我不知道。公婆又到處拜訪神婆,符水燒了一堆,給兒子不知喝了多少,那種香囊現在我家還能找到三四個。公婆還按各種建議,在房間到處灑米,在佛台上上貼各種符咒。法事不知做了幾次。具體的過程,他們對我諱莫如深,沒有詳細講,我現在想想這些應該都是一些神仙驅除靈性的辦法。結果怎樣,大家可想而知,孩子一點都沒好轉。晚上鬧的更加厲害。

後來,我和媽媽學佛,不斷的給孩子的冤親債主送佛經,用佛經的能量超度他們。這個過程也很艱難,不是那麼容易就離開的。我們努力了整整一年半,放生,送佛經,每天上香,許大願。最後,是菩薩親自來把兒子身上的兩個靈性帶走的。(有興趣的可以翻翻我去年的QQ說說,靈性帶走的過程寫的很清楚)。

寫這些,不是批判其他人的辦法不好,只想告訴大家,身上的靈性無緣不來。既然來了一定是你欠的。之前我公婆用盡各種辦法,問了無數神婆,喝符水,做法事,家裡買了一萬多元的水晶球,結果都沒用。最後還是用佛經送走的,並且我們還拿到了地府的批文,這說明什麼?請看以下皓爸師兄的分享。

第一,這些靈性,在生時都是眷屬長輩,因為在幽冥中,有緣而來,就是希望你幫他們救拔,念經超度了TA們,可以繼續善緣,以後Ta們也會幫你,一旦你用霸道邪法驅趕走,從此惡緣結下,以後TA們一定會找機會討要回來。

第二,就算不是眷屬,能來附身,一定是有地府許可,來討欠帳,天經地義,不好好還債,還想把TA趕走,天理公道 都是不容忍的,也是極傷陰德的事,Ta們不僅可以到地府告狀,讓施法的人受懲罰,而且讓欠債的罪加一等。因為和靈性的冤結沒有化解,當法術的法力減弱消失,靈性會變本加厲找過來,這時就會更糟糕了。有些能 量強的靈性,可以即刻讓功力小的施法的人暴亡,像之前用鬼門十三針驅趕靈性的,當場暴亡就有好多例。

發這個的目的是,為了大家有個對比,讓大家明白佛法是最慈悲,佛法用經文化解冤結,給嬰靈能量,這些咒語 ,象往生咒意譯過來都是很美好的像請佛光慈悲攝受的祝願語言,梵音又和佛菩薩能量相應相接。超度讓嬰靈去更好的地方。

所以一定要有正信正念!可能有的師兄也相信有神佛,但去找巫婆、神漢、靈姑、*識溝通等來解決,其實靈界的 事很複雜,這些操作有的是直接跟靈性對話,有的接的氣場是地氣,有的符咒就是直接驅動靈性來辦事,自以為消 災解難了,卻實際是惹禍上身,自己還不知道!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