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時間:2017/6/8

您受持如意寶總持章句(過去現在未來佛母),凡有所求,都能獲得!求聰明得!求總持得!

有部極其短,功德極其殊勝浩瀚的法寶經典,名:《佛說如意寶總持王經》!如果彼善男子對於此總持章句,心裡沒有疑惑,決定專注!就是真受持的人!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起疑心!如意寶總持章句,是過去現在未來佛母啊!如果菩薩,受持此如意寶總持章句的,可知道得名供養、稱讚無數諸佛!也得名,於無數佛聞無上法!又復得無數佛稱讚護念!也得佛無量福智生故!如果受持此如意寶總持章句者,凡是有所求得,沒有不獲得的!,求聰明得聰明!求總持得總持!求七寶得七寶!如果善男子,對於如是事,有人求者,當須於半月中,清淨志心,以乳為食,於佛族作大供養!然持誦此如意寶總持章句,一心專注,不要間斷!凡所求事,沒有不獲得的!多麼殊勝啊!您一定要受持此法寶經典!廣為人說!廣宣流布!倡印啊!如果有受持此總持章句的人,以此總持章句的威德力,假設有恆河沙數世界中,所有的天、龍,阿修羅,迦樓羅,緊曩羅、摩睺羅伽、鳩槃茶乃至人非人等,如是之眾,有極惡的心,不能惱亂!以至於星宿及尾也拏等也不能惱害!什麼緣故呢?以法力所加護的緣故!又有賢愛菩薩、大金剛手菩薩等擁護的緣故!而且此菩薩於知足天,乃至於色究竟天而常擁護!更何況於人間持誦的人呢?多麼殊勝啊!所以大家一定要受持此經,廣宣流布,廣為人說,倡印,流通!

現在為您略說此法寶浩瀚功德(摘自經文原文):

一:若彼善男子於此總持章句,心無疑惑決定專注,是則名為真受持者,是則名為知過去、未來及以現在說法師名,是則名為見過去、未來及以現在說法師相,亦復得見過去、未來及以現在正遍知者。

【如果彼善男子對於此總持章句,心裡沒有疑惑,決定專注!就是真受持的人!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起疑心!】

二:此如意寶總持章句,乃是過去、未來、現在佛母。何因緣故?為住過去、未來、現在得利益故。

【如意寶總持章句,是過去現在未來佛母啊!多麼殊勝!您一定要受持此法寶經典!】

三:「妙住,若菩薩摩訶薩,受持此如意寶總持章句者,當知得名供養稱讚無數諸佛,亦復得名於無數佛聞無上法,又復得無數佛稱讚護念,亦得佛無量福智生故。妙住,若受持此如意寶總持章句者,凡有所求無不獲得,求聰明得聰明,求總持得總持,求七寶得七寶。妙住,若善男子,於如是事有人求者,當須於半月中,清淨志心以乳為食,於我佛族作大供養;然持誦此如意寶總持章句,一心專注而無間斷,凡所求事無不獲得。

【如果菩薩,受持此如意寶總持章句的,可知道得名供養、稱讚無數諸佛!也得名,於無數佛聞無上法!又復得無數佛稱讚護念!也得佛無量福智生故!如果受持此如意寶總持章句者,凡是有所求得,沒有不獲得的!,求聰明得聰明!求總持得總持!求七寶得七寶!如果善男子,對於如是事,有人求者,當須於半月中,清淨志心,以乳為食,於佛族作大供養!然持誦此如意寶總持章句,一心專注,不要間斷!凡所求事,沒有不獲得的!多麼殊勝啊!您一定要受持此法寶經典!廣為人說!廣宣流布!倡印啊!】

四:「妙住,若有受持如是總持章句者,以此總持章句威德之力,設使有恆河沙數世界之中,所有天、龍、阿修羅、迦樓羅、緊曩羅、摩睺羅伽、鳩槃茶乃至人非人等,如是之眾有極惡之心,無能惱亂。以至星宿及尾也拏等亦不能惱害。何以故?以法力所加護故。又有賢愛菩薩、大金剛手菩薩等而擁護故,而此菩薩於此知足天,乃至色究竟天而常擁護,何況於人間持誦之者!妙住,非唯此菩薩等,諸佛之心亦恆護念。何以故?為受持此如意寶總持章句故。」

【如果有受持此總持章句的人,以此總持章句的威德力,假設有恆河沙數世界中,所有的天、龍,阿修羅,迦樓羅,緊曩羅、摩睺羅伽、鳩槃茶乃至人非人等,如是之眾,有極惡的心,不能惱亂!以至於星宿及尾也拏等也不能惱害!什麼緣故呢?以法力所加護的緣故!又有賢愛菩薩、大金剛手菩薩等擁護的緣故!而且此菩薩於知足天,乃至於色究竟天而常擁護!更何況於人間持誦的人呢?多麼殊勝啊!所以大家一定要受持此經,廣宣流布,廣為人說,倡印,流通!】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