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不知是否為居士:戒除邪淫20天


時間:2017/6/9 作者:陽光

慘痛的過往

我在戒之前,頭皮屑特別多,肩膀、後背全是,而且真的背部也開始長疙瘩了,人中也長痘痘,又因為上上兩周瘋狂看小說,熬夜,額頭、兩個太陽穴附近全是痘痘,我本來到這個年紀已經基本不長痘痘了,且因為長久不運動力氣小了很多,本來就是個特別瘦的。

記得在國小的時候就在鄰居家接觸到那些東西,後來聽說有比我大一屆直接把另一個女生給xx了,我更是意淫不已,而且還和鄰家的一個女孩獨處,想幹壞事,最後沒膽,沒幹成,同時好像在也是國小時候,猥褻了我的表妹,幸好那時候什麼也不懂,幹不成壞事。對了,好像在9歲的時候媽媽不在家我學會了手淫。我向以上被我意淫或猥褻的女孩表示懺悔,南無阿彌陀佛。

在國中,性格懦弱,雖然成績還不錯,估計是那時候可能沒有犯什麼大錯。

在高中,高一好像還好,高二,看小說,止不住,好像曾今想念古代人那麼早就娶老婆,猥褻過我家的小母狗,意淫過猴子,成績下降,高三,沒時間,成績慢慢好了,但是好像有遺精之類現象,有意淫、手淫應該不是很嚴重。

大學,在偶然情況下學會了看黃,自此不可收拾,平均一星期一次,碰到小說高潮也來一次。

尤其是在外出打工期間,電子廠幹活每天洗澡,幾乎隔兩天就手淫,而且意淫同去的女同事,難怪當時感覺每天非常累,而且有一次下樓梯的時候生平第一次扭傷了腳踝,我以為真是自己不小心,看來冥冥中自有天定。

在又一次打工時,開始不手淫,後來也是偶爾手淫,在做工時又因為腰部會一直運動,就產生嚴重的疼痛感。

戒第一周記

在大學,好像我也看到過戒色相關內容,但是覺得先去瀟灑一把再成佛的思想嚴重影響了修佛的進程,而且當時也沒有了解到原來精液都是骨髓變得,還有下流的故事,還有那麼多慘烈、沉重的事實,我已經不是當年青春驕子了。

戒以後一星期,至少感覺自己變得正能量了,不會去刻意接觸那些髒東西了。遊戲也玩的少了,適量了,有控制力了。每天就是年年南無阿彌陀佛,偶爾觀想一下佛字。

昨天走了很長的路,腿有些軟,估計還是時間比較短。對於害壽、害命我還是相信的,有幸又收到佛的指引,昨天晚上我又那樣了,但是通過「閉氣缺氧法」以及我自己發明的觀想法,即觀想佛字如何寫,又想了佛字的字面意思是什麼,人弗,即人不要做,不要做什麼,不要做不該做的事。

對於它我也深有體會,在國中,我經常被惡孩子欺負,我一直以為是我的懦弱導致的,我卻沒想懦弱是從哪裡導致的,關鍵是我缺乏正氣。雖然我一路學業上高奏凱歌,但估計是父輩的祖蔭,在高中,我一直以為自己流鼻涕、吐黃痰是因為在寒冷冬天騎腳踏車導致的,沒想到在國中的時候為什麼冬天就沒有這個症狀啊,這已經是身體給我警告了。

我卻都不明白,我以為這是正常的,後來到了大學第一學期,自由了,第一學期還好,後期由於自己抵抗力、自制力弱,受到誘惑,把類似於毒品之類的東西安之如怡的享受著。

幸好住進樓房,鼻涕不流了,我還以為是身體變好了,原來,是整天都住在溫室大棚里,有病就有鬼了。

當天下午,我去踢球,覺得大腿根部與腹部連線處非常疼痛,我認為這也是身體給我的警告。

當天晚上,我還是念誦南無阿彌陀佛,觀想佛字,觀想的佛字一點點變成金黃色色,然後這個字就變成各種令人恐怖的蟲子,但是我還是堅持繼續觀想,繼續堅持,依次出現蛇、龍、怪獸,堅持到中期,連魔鬼好像也出來嚇唬我了,我仍然觀想,好像出現了花,最後,整個佛字變成金黃色,各位佛菩薩都出來和我見了面,然後我就換了卍字去觀想,也是出現了類似現象,最後我又觀想南無阿彌佗佛六字的書寫,重複以上步驟。

我現在儘量不去看女的,但是看到也立刻轉頭,如果女的坐在旁邊,但是還是抑制不住去看,感覺如果我像以前那樣繼續下去,一定會長一雙針眼的。

我不敢和大家分享我的故事,因為我感覺我還沒有成功,對於白骨觀我還是沒有練成,沒有定力。我決定等我滿49天之後感覺成熟了,再給各位分享我慘痛的過往,希望大家及時止步,不要像我一樣到了崩潰邊緣才懂得、才理解佛的苦心。以前曾今有位老法師曾用光碟講解了凡四訓,太慢,也聽不懂,在5.19今天上午讀了了凡四訓5集,下午去圖書館自修。

經驗與教訓:千萬不能賴床;早晨5.00之際(公雞開始打鳴)容易心魔入侵;

5.12

開始戒除日,立絕大之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因為我意識到它的危害。

5.25

這幾天自周末以來有所鬆懈,但基本堅持吃素,佛號雖然常念,但明顯沒有上星期用心了,今天早晨破戒——於睡夢半迷糊狀態中算是遺精,不能算遺精,意淫加遺精。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戒不掉了,真想找把刀把它切了。遺禍不淺。

物理療法既然沒治,只能使用化學療法,只能使用心理療法。

6.4早晨

哇,只隔10天,退步了,還是在雞剛剛打鳴時心魔來襲,未及時斷念,直到教唆直接手淫才發覺,可惜為時已晚,漏。

上個星期由於外出工作,喝酒,去KTV,雖然盡力克制,但還是去了,這幾天臉上一直長著熊豆豆。昨天也就是6.3還睡了一個懶覺,直到8.30才醒來。

念佛號有所退步,哎。

6.9

1、前天因為工作原因熬夜到兩點

昨天坐了一整天的車

2、今天早晨為賴床找了個理由,心魔利用我急於通過四六級之心理,在考四六級的廁所里,引誘遺精,悔恨!

3、其實我昨天感覺白骨觀、不淨觀已經有點入門了,入門以後,我感覺我的眼睛像一把把刀子,瞬間能把女性削皮割肉,只剩下骨頭,不知我的方法,對否。

不淨觀就是想肚子裡面全是屎尿,真是一個臭皮囊。

對了,坐車的時候特別容易那幹啥,可以通過與朋友聊天方式緩解,或者QQ聊天也行,也可以通過支付寶為需要幫助的人捐款,最好把流程設定的複雜些,

還有一種物理法,就是將血液引流到雙腿與個薄,腳蹬車座前方,全身充血,以求血液流通不要流向不該去的地方。

20天,我不知道是否犯戒,但是我的過往如此骯髒,我的戒除之路肯定很漫長,希望有看到此文的初學者能夠把我的經驗教訓可以吸收一部分,化作戰鬥的資糧。

是的,我們一直在戰鬥,我們一直在魔頭作鬥爭。

我的耐性差,讀不來四種清淨名諱,正在堅持開始讀文殊師利菩薩烏蘇吒神咒,希望有功效。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