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學佛後你的生活一定會改變!


時間:2017/6/9 作者:虛無恬淡

回憶自己學佛三年時間了,因為自己邪淫嚴重,有幸能夠遇到貴人讓我接觸到佛法,感恩佛法恩德,末學修學不勤,甚至心中常疑惑,信念不堅定,但是三年時間慢慢的改變了家庭關係,工作收入,以及個人心態,分享自己的一些心得,希望能夠與大家共勉。

1、學佛之前我的基本情況

在兩年前在學佛網上深深地懺悔自己的邪淫罪業和殺生罪業,我把往昔的事情再說出來,再懺悔!本人邪淫心非常的重,大約是國小4年級已經開始接觸一些黃色的光碟,由於好奇心理很強,所以裡面的畫面信息能夠深深的留在腦海里,所以小時候常常意淫,心裡都是陰暗的,在讀國中的時候更是交友不慎,接觸了更多邪惡的知識,也灌輸了很多手淫無害論,就這樣我一直到大學都有手淫的陋習,大學交了一個女朋友,期間墮胎兩次,女朋友因墮胎後身體出現了很多問題,甲亢做過手術,我呢,在邪淫中度過20多年,不幸福的人基本上都是一樣,累生或者今生造了邪淫和殺業,這不是危言聳聽,不過我自己也是一樣,不是果報來得太快,我也不會反省我自己,邪淫和殺生這麼多年,我自己和家人生活在不和諧的環境中,職場不如意,錢財沒辦法積累,三次陰錯陽差的錯過進公務員機會等等,我才開始思考人生是什麼?什麼樣的人生觀會是最和諧的。

2、學佛後我自己的改變

生活就像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下一顆裡面是什麼?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不管你是不是學佛的,請您相信,實踐佛法所講的一切真理,你的一切都會改變,道理很簡單,佛法和儒學或者國學都是教你如何發現內心的自己,如何去看待身邊所發生的事,所遇到的人,如何找到真實的價值觀,道理都是真實的,關鍵是你選擇用哪一種方式更容易接受和實踐!學佛以後,我期間堅持能夠吃素,有時候很多場合實在不得已吃一些肉邊菜或者肉,我認為不一定要一步到位堅持嚴格素食,因為家庭和朋友的阻攔太多,所以循循漸進比較好,時候到了,你便是嚴格吃素了,學佛以後我開始放生,開始是一個星期放一次,後來事情多了,一個月放兩次,總之放生一定會帶來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學佛以後開始念地藏經,金剛經,教爸媽一起拜懺,去深圳弘源寺當義工等等,和很多同修相比我做的太少,慚愧不已。佛法無邊啊,家庭生活和工作收入都發生了改變,畢業三年,我換了2份工作,平台都很好,收入都可以超過十五萬,現在開始自己創業,希望能夠有更多的金錢和時間來做布施和修學,家庭生活方面,父母和妻子都相互尊重,妻子孝順,家庭生活也非常和諧,感恩佛法!我自己也當精進修學,發願能夠幫助更多的人,我發願希望今年能夠實現年初創業的目標,我將拿出10萬元做放生布施、印經流布、供養佛僧!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