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17年邪淫的懺悔


時間:2017/6/11 作者:居塵學道

今天我在此向大眾懺悔自己17年的邪淫為主的一切罪業。向一切被我傷害的眾生深深說一聲對不起,我錯了。

國小階段:我從小淫慾心就很重,年幼無知開始和自己的姐姐和其他小朋友玩不堪入目的性遊戲,後來被大人發現後面才逐漸停止,但是淫慾心很重,喜歡看男女之間的故事,看見男女擁抱就有生理反應,喜歡和女孩子玩遊戲、打鬧也造下很多惡口的業,喜歡罵人說人是非,誹謗同學,也喜歡偷東西、說謊話不孝敬父母,脾氣倔強,曾經母親請通靈人士給我觀察,發現我曾對著牆罵自己的父母,埋怨父母造成了無量無邊的罪業,也是以後自己不幸命運的的因。

國中階段:學習成績開始大幅度的下降,英語基本30分左右,數學也是很差,青春期後經常一個人在房間裡做性幻想,初三開始知道學習了開始努力學習,幸好自己努力和祖先保佑,終於考上高中。家裡條件不好想讓我考中專,在複習考中專時浪費父母的血汗錢不好好學習,借別人的小說看,裡面有男女情節的描寫,在前世邪淫的業力驅使下不知不覺中竟然發生了手淫,一切的不順和惡報就隨之而來了。

高中階段:高中階段的青春因邪淫變成灰色的,學習跟不上節奏自己陷入邪淫的痛苦中不自拔,學習壓力大晚上睡不著就通過手淫來緩解壓力疲勞後來入睡,現在想想是多麼的愚痴。上課注意力不集中老想小說的男女情節,在課堂不能自持。由於邪淫的嚴重自己得了神經衰弱父母以為學習太累買了補品,那知道是我手淫太多丟失了太多身體的精華。因為邪淫自己看起來很猥瑣,不敢和一般的女生說話,校園裡漂亮的女生我見過的都意淫過,在此我向你們懺悔。高中得手淫頻次也不少,一周好幾次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去,學習上自己雖然也花很多的時間來學習但是沒有效果,成績提不上去。哪知道自己因邪淫身體和智力下降的太厲害怎麼那個有好成績?結果可想而知高考肯定是失敗告終,補習一年也沒有多少起色,意淫、邪淫還是伴隨著自己,雖然知道這樣不好但是沒有勇氣和毅力去戒除,幸好國家擴招和祖先保佑考上一個二本學校,專業還是被調劑的。上大學後稍微開朗一些手淫有所收斂,大一下半學期經人介紹找一個女朋友,一起三年也發生過許多邪淫,有幾次獨處、開房機會幸好祖先保佑沒有突破底線,對女朋友做大的傷害,其實自己不是你喜歡她,因為是她追的我,我嫌棄過她長得不好看,到了大三覺得戀愛沒有意思就提出分手,在一起開始也是很興奮,但是時間長了就沒有激情了。 對她造成的傷害我深深說聲對不起,大四開始做畢業設計借同學的電腦,沒有好好學習卻過來下載很多色情片、小說,電腦在校園的區域網內很多同學的通過共享都看到了,不好好找工作每天沉溺在淫慾其中。能會有好工作嗎?受邪知邪見的同性戀思想影響居然認同這樣觀念,還曾狂言以後有錢了貢獻一份在嫖娼中,幸好沒有兌現。

工作階段:畢業後去了南方一個發達的沿海城市,開始瘋狂的邪淫生活,工作的不順更是加深邪淫和手淫頻次,工作後有了錢開始買電腦在公司外租房住,沒有宿舍的不方便沒日沒夜的下載(估計有幾千部)、進色情論壇發帖,身體也是直線的下降、肥胖、脫髮、尿頻、多汗、身體臭穢、稍微站一會就累氣喘吁吁、身體被掏空。為了所謂的補身體吃了很多小魚,但是就像吸毒一樣很難出來的,女朋友肯定是找不到的。公司的漂亮女生、網路上的、現實中碰到的女性一個個成我意淫的對象。就這樣一個人孤獨的沉溺在邪淫當中。

婚姻階段:工作三年後認識自己老婆,以為結婚後就不在手淫了,那知道這樣的惡習你不下定決心是不能戒除的,婚後邪淫的惡果慢慢出來,夫妻生活的不協調讓我在妻子面前抬不起頭,工作原因兩地分居,上不能照顧年邁的父母、中對不起妻子、下不能撫育子女,因為邪淫生活艱難錢是存不住的,房子、車子當然是沒有的。開始自卑,發洩又去手淫,那肯定是又走進惡性循環中去。吵架、謾罵、羞辱是家常事,但是自己不思悔改,還是我行我素。直到遇到佛法知道自己所做的多麼荒唐,但是習氣太深太厚到現在我沒有徹底斷除手淫,我因邪淫做的另一個大錯事是墮胎殺死了自己的孩子,本來有了兩個孩子了,過年回家在有防護的情況還是有孩子了,開始我也向網上說的求佛菩薩保佑勸已經來的離開,許願布施、誦經、念佛等回向給孩子,但是我信心不足加上懶惰懈怠沒有什麼反應,最終在不得以的情況下流掉了自己孩子,我真的是畜生不如。淫邪一時的快感帶來的是無盡的痛苦,一念淫慾心就造成的地獄業《地藏經》說凡夫造惡,纖毫之間便是無量,真實不虛。

在此我真誠的向曾經誹謗過三寶,破壞在佛菩薩面前的立的誓言、父母、現在眷屬和被我生生世世因淫慾心傷害的眾生懺悔,也向那些被我所殺所害、犯過偷盜的、邪淫、妄語、兩舌、惡口、綺語的眾生生對不起,此生一定努力懺悔,不然一旦失去人身就萬劫難復。願大家以我為戒、深信因果不要做傻事,遠離這個無意義的輪迴發願往生極樂世界,行普賢願普度眾生。我要我的一生來懺悔。

嗡班扎薩埵吽!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