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方海權:如意寶輪王陀羅尼九大功德利益,體現觀世音菩薩的極大慈悲


時間:2017/6/11 作者:阿霞

如意寶輪王陀羅尼:是佛教早課十小咒第一咒。

此咒是觀世音菩薩說的,出自於《如意輪陀羅尼經》,持誦此咒:

一:在現生中,身求要得到大功德,就能現報。

二:修持此如意輪陀羅尼咒。所有過現五無間罪。極惡業障自然消滅。

三:受持讀誦,觀世在菩薩就會加被護念。當見種種諸大善夢。當知此則罪滅之相。由於善根百千事業。念一切所為悉得成就。一切諸明神通威力。無能及此如意輪陀羅尼明神通力者。是陀羅尼若有能信受持之者。過去現在造積四重五逆十惡罪障。應墮阿毗地獄之者悉能消滅。

五:受持讀誦,如果得下面這些病,會快好起來:熱病風病。癀病痰病蠱毒厭禱。疔瘡疥癩癲癇癇風癢。頭鼻眼耳唇舌牙齒。咽喉胸脅心腹腰背。手足支節一切疾病。種種災厄魍魎鬼神。由經誦念 皆得除滅。

六:一切藥叉囉剎毗那夜迦。惡神鬼等悉不能害。刀兵水火惡風雷雹。王難賊難怨仇等難不相害。一切惡相鮮福之業。惡星變怪皆自消滅。蚖蛇蝮蠍守宮蜘蛛。師子虎狼一切惡獸亦不相害。

七:若有軍陣鬥戰官事諍訟。由明成就皆得解脫。如上諸事皆得解脫自在如意。

八:若能每日誦之,見阿彌陀佛。見極樂世界。宮殿樓閣莊嚴之事。見極樂世界菩薩會眾。

九:受持讀誦,不墮於三惡道中。永遠一切諸佛菩薩。同一生處住不退地。(方海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