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曾經真的不屑於邪淫果報,如今來了卻深知錯了懺悔


時間:2017/6/12 作者:滌辰靜心

我相信大多數不懂邪淫的因果報應的人,都認為也就是正常生理現象或者是我覺得哪個男人不色呢這樣的誤導人的話,其實自己在沒有接觸邪淫果報的等等諸惡報的時候更本不懂,不知道事業沒有學業不成的真正根源是為什麼,如今看了很多錄音和懺悔和學佛網上大家的故事,很多時候不如意的等等事情和自己一對照 現在才讓我知道因果真的真實不虛。來的真的是不可思議。

去年無意出門遭人嘲笑受人輕賤,當傻子一樣的看我的時候起初真的是覺得強大的自信被衝擊,後面覺得無所謂,但是越來越在意的時候,才知道是在嘲笑我的形象,想像自己那些年一個青澀的小伙子的形象如今因為邪淫讓自己邋遢浮腫不堪,眼神遊離不定,如今卻落得邪淫被人輕賤的果報,那個7年前百人演講的自己現在落得在人群中被人輕賤嘲笑的果報。生活中的自己判若兩人,當自己真的不知道無可奈何的時候,我知道了因果知道了佛法,有時候不由得想想往昔的一切真的是淫慾心過重,曾經風月場合出入頻繁,如今膽小不自信事業沒有,家庭現在重任到了自己的時候,才知道自己一無所有,家裡人對自己也比較冷漠關心,聽過很多錄音之後才知道這都是自己種的呀。戒除懺悔講出來不再犯,是最大的一個系統工程,大家有空看看很多戒色文章看看有益於自己的戒色方法,別在年輕時候福報流失在自己的邪之中。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