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不可思議,夢境中窺見邪淫本質


時間:2017/6/13 作者:清晨

諸位師兄,我以前也是一個飽受邪淫苦報的人,我有過五年的手淫史,身體運氣都曾經一塌糊塗,但我今年開始真正信佛,家裡也供養著地藏王菩薩,感覺佛法真是無法言說的殊勝神奇,讓我慢慢變得好起來,無論是身體還是命運,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佛法不是迷信,我今年二十,是個比較現代的人,也讀過很多書,從沒見過比佛法還高深精準的學問,佛法是大智慧,能解釋一切世間事,即使科學上無法解釋的問題,都能在佛法中找到答案,並且能在現實中應驗,比如說,我信佛之後,感覺到應該用一種寬大慈悲的心懷去對待身邊的朋友,處理生活重的事,並且感到多做善事,多為別人為眾生著想,自己的命運會變好,自己也會感覺看待這個世界的眼光改變了,會有說不出的快樂,這個,當然還是要自己體會。在此,弟子頂禮諸佛菩薩。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說說邪淫,我戒除手淫也很難,並且自己沒有意志力,多虧信了佛,佛菩薩加持,開始慢慢戒掉。希望那些淫心重,反覆戒卻沒有效果的師兄,開始真正信佛吧,去寺廟裡請回菩薩像,每天禮拜,你會慢慢變好的。

以前,我也是會做邪淫的夢,還會夢遺,即使戒邪淫,由於之前對身體的摧殘,還是會夢遺一段時間。我信佛一個月後,做的夢就不一樣了。心誠則靈,也許如果我真正誠心,信佛幾天就會有感覺。信佛後,開始夢到僧侶,我是剛信的緣故吧,還夢不到菩薩,夢到僧侶,夢裡就不會有邪淫的事。昨天,弟子做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夢,夢到了邪淫的本質。弟子先是在夢裡到了一個地方,見到有許多人,有男有女,排列著,全部一絲不掛,躺在地上,而他(她)們的兩腿之間,各跪著一隻獸人,之所以說是獸人,因為它們是人的身子,渾身是黑毛,頭全是野獸的模樣,有狼,有驢,有其它看不清的東西···,它們把嘴貼在躺著的人的生殖器上,用嘴吸著精氣,並且用骯髒而黢黑恐怖的爪子為人撫摸,躺在地上的人則沉浸在短暫的快感中,嘴裡哼哼著,完全不理會身邊是恐怖噁心的獸人,在吸自己的元氣精氣,也不理會身邊同樣躺著的男女,等躺著的人泄了以後,獸人會立刻變沒,而人則翻過身,趴下休息。往遠處看,這排成一排的人和獸人,不斷蔓延,沒有邊界···

做了這個夢,我感到極度的噁心和恐怖,邪淫,難道就是這樣的嗎?被一群野獸惡魔控制,自己的生命就被它們給吸走了,而人卻渾然不知····

我以前邪淫後也會做一些可怕的夢,比如夢到黢黑噁心的濃黑雲緊追自己,然後把自己團團圍住,身體一點快樂也沒有,充滿全身的,是陰冷,恐怖,無助,噁心···夢到黑色的龍捲風,呼嘯著追自己,卷著灰塵黃土撲過來···還會夢到類似地獄的地方,望不到邊的黑地下洞,裡面滿是黑雲,沒有人煙,滿是陰冷恐怖···這些也許就是邪淫的人死了以後的遭遇啊!!

師兄們,苦海無邊,回頭是岸,邪淫的苦報是說不完的,懺悔吧,不要到了真正受懲罰,再後悔就晚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