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業力看不見,但是它卻可以幻化成千奇百怪的禍事


時間:2017/6/15 作者:朱迪安娜

世界上有很多東西超乎我們人類的認知範疇,看不見聽不見並不代表不存在。業力就是其中一種力量,這種力量是我們不喜歡的,但是它卻存在的。縱觀周圍,我看到了太多業力反噬的案例。其中有一件就是我親眼目睹,而且還一而再再而三的勸告的事情。到目前為止,他們家仍舊不相信這些,真是可憐了孩子。

發表這篇文章一是警示世人,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同時也為小女孩祈福,希望看見的朋友給一份祝福,希望她早點好。這篇文章主要是為了警示那些為了賺錢,而背上沉重業力的人。有些事情發生並不會是偶然,而是一種業力爆發的體現。不要從事有罪的營生,這樣遲早會還的。

故事是這樣的,我周圍有一個鄰居,家裡做的生意不是很正經,就是那種與黃有關係的,姑且叫他宋某。宋某此人沒有別的特長,唯以做這些事情營生。長年累月,他並不覺得這樣的營生是不好的事情,雖然法律約束,但是他總是能夠遊走在法律和正常經營之間。

人在做,天在看,長年累月積累下來的惡業終於爆發了。也許宋某很皮,業力並沒有報應在他自己和老婆身上,反而爆發在了一直很乖巧的女兒身上。現在這個孩子讀高中了,本來學習壓力很大。周圍同學有的知道她的家事,所以也會譏諷她。一直以來,她的成績就很好,很受班主任喜歡,有次和同學發生口誤,結果那個同學幾把這些事情到處宣揚。這個小女孩就受不了這些事情了,精神受到了刺激,很快就產生了幻聽。她幻聽到有同學跟蹤她,有人要害死她,威脅她拍裸照什麼的……

小女孩一直都挺有禮貌的,成績也好,我以前很難想像有一天她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實在出乎我的意料。我勸告其父母,讓他們懺悔,可是他們卻說我迷信。哎,沒辦法,他們沒有慧根啊。所以偷偷在這裡發帖,希望看見的都給小女孩一份祝福,希望她早日康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