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通冬:持楞嚴咒救度父親20年重病,持楞嚴咒四年的真實感應


時間:2017/6/20 作者:緣生

末學通冬,之前發表過《持楞嚴咒拔濟一切貧窮困苦》一文

從2014年皈依普光師父到現在,不覺間已經是第四年了!感覺心態變化跟以前已經有很大的不同,特別是持咒的體會也有很多新的情況,現在再次分享給師兄們!希望為楞嚴咒的弘揚添磚加瓦。

先講講感應吧!其實這已經很多了,數不清,現在都不是很執著這個,末學現在最喜歡的事情是學習奉行佛陀的戒律和修福、求智慧,當然還有就是想多念楞嚴咒啦!不過為鼓勵新學,也分享一些感應事跡,皆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事跡,絲毫不打妄語!

1.精進持楞嚴咒期間,夢見一條大河,河裡有龍翻騰,然後我就看見,一條金龍、一條銀龍,各分左右,立在面前,龍的神情非常清晰,特別威武!一條龍金光閃閃的,一條龍渾身銀白色的,鱗片也非常漂亮!

2.持五大心咒不可思議,末學因為工作忙(之前工作不好,很閒,一天可以持幾十遍楞嚴咒,還覺得苦!現在工作很好,末學現在已經管理五家店了,已是區域技術總監了!但是每天很忙,卻特別的希望能多時間念咒,每天都很著急啊!所以想想自己真是有意思,閒時不努力念咒,整天想要佛菩薩給個好工作賺錢,真工作賺錢時又特別想找時間念咒!還是佛法珍貴啊!),因為普光師父開示在家裡忙時就持五大心咒,所以末學平常就多念五大心咒,有時一天念7000-10000遍左右!一般3000遍較多。末學發覺多念五大心咒,再念全咒感覺力量特別巨大!辦什麼事也特別順利!而且宣化師父開示五大心咒也是非常不可思議的。建議主修楞嚴法門的師兄,可以多持五大心咒!這是54個大神大咒的咒王!妙不可言。

3.末學以前特別喜歡研究理論,加上念了這麼久的楞嚴咒,建了楞嚴群,也發表了一些文章,去年上終南山(第三次上終南山),不覺間展現了些貢高我慢的習氣,結果就碰到了一些考驗,很難受!恩師普光老和尚很快就在齋堂開示:「把自己看的低一點,把他人看的高一點。」師父總是一遍遍的重複這句話, 他老人家是對所有人說的,但末學總覺得是在說我,仔細揣摩師父說的話,覺得很受用。師父還說:「要做到,你才能成就!」後來一想,確實啊!不管自己境界多高,理論多高(現在想想真是愚痴,自己習氣毛病一大堆,根本就還不懂啊!),也不應該驕傲,更不應該執著於任何境界,千萬要時刻生慚愧心啊!因為一執著境界、成就等,就有我相、人相,眾生相,這就沒空,就有是非、就有煩惱啊!如果,「我」都沒有了,那還有什麼是非、煩惱呢?有我執,甚至有法執,才是一切煩惱的根源啊!至於師父說的,做到你才能成就,後面才體會深刻!才知道理論跟實修區別太大了!

4.大約今年開初,身體變化也不一樣了,以前持咒最多頭皮發痲,身上發熱流汗,現在身體有電流感了,特別是丹田部位,感覺股股的電流在竄,一持咒,氣流震動從喉輪直達丹田部位!整個任脈感覺像小水流、瀑布一樣從上往下灑落下去到丹田部位,然後有頻率的震動!不過要是那天持咒太少,妄想太多,就沒這個感覺,所以專注、多持咒威力確實不一樣!特別要多持咒,末學也是到現在第四年才有這個景象出現,剛開始身體都沒什麼感覺的,就是一遍遍的做磨咒的功夫,也不知道身體會起這些變化。最近末學精神也好,白天再累,睡覺幾個小時,很快就恢復了!身體也挺好。六祖惠能大師說自己心中常生智慧,末學卻覺得自己常生歡喜、輕安!末學深知自己業障習氣深重,無甚修為,不敢跟六祖大師比,說得不過是自己的切身體會,也時刻告誡自己時刻檢討自己缺點錯誤、千萬不要驕傲、不要著魔!因為末學研究楞嚴經五十陰魔,著魔有兩個很大的因素:一個是貢高我慢,一個就是貪淫!經云:「不作聖心,名善境界。若作聖解,即受群邪!」修行千萬不要執著自己有各種境界成就,不要貢高我慢,不要貪圖財、色、名、食、睡啊!每次上終南山,都有不同的境界。隨著持咒的深入,也深刻體會到了師父要求真修實幹的重要性!實修的經驗,一定要自己親嘗才能體會。

5.看了通華師兄以及其他師兄們寫的持咒治病例子分享,很多人都是通過持咒治好了自己的毛病。末學前段時間身體生病,疼痛難忍,我也學通華師兄以前吃冰淇淋鬧肚子疼那樣,對著自己的病灶部位持楞嚴咒,結果很快就好了!當下歡喜不已!原來自己以前沒用啊!也許是以前持咒不多,遍數不夠吧?通華師兄說得很對,念夠遍數就有奇蹟!確實真實不虛。持咒到一定時候,會突然間不相信自己有生病了!腦里全是楞嚴咒。病由心起,而心生滅不可得,所以病也是假的!金剛經云:「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然也。個人體悟,僅供參考。

6.持楞嚴咒以來,夢中的感應很多,現在印象深刻的是老夢到普光師父,只要有什麼大事,比如:師兄們要舉行共修啦,要上終南山啦,懶惰不念咒啦!就會很容易夢到師父!而且有時師父還在夢中訓徒弟呢!很有趣。末學之前老夢到宣化師父,宣化師父的加持力也是非常大的!曾經睡覺夢中遇到一個很大的怪物,很恐怖,我怎麼念咒他也不走(那時還沒上終南山參加楞嚴法會),結果宣化師父一下子出現在房間,當時哪囂張無比的東西在宣公上人面前嚇得瑟瑟發抖,特別怕上人!後來不知怎麼被宣化師父一下子就弄走了。宣化上人在夢中特別和藹可親,還開示了很多,可惜現在忘了。上人曾對一弟子示現說:「誰念楞嚴咒,我就加持誰!」對於末學來說,都是僧寶,都是我們的師父,特別是末法時代,不應該看師父的過錯,應該尊敬一切三寶,視師如佛。把自己看得低一點,做個標準的三皈依弟子。您尊重師父們,師父們自然也會時刻護念您的。(恨鐵不成鋼,慈悲的師父們,又何曾不時刻護念我們呢?慚愧,感恩。)

7.持楞嚴咒以來,末學早已擺脫了以前的那些生活上的困境,現在家裡房子也買了(四室一廳,裝修漂亮),特別是折磨我父親近20年的重病,也康復了!以前末學家里困難,就是因為父親勞動力喪失、重病臥床,別看我現在開心,末學以前哪簡直是一天到晚抹眼淚啊!哪個苦,其中哪些辛酸,真是不堪回首啊!現在想想,有時還忍不住掉眼淚!

要不是接觸佛法,這一輩子真不知如何收場。當然,這也是自己業障深重,不能怪父母的,這一切都有前因後果的。曾有通靈人跟我講過,他說我以前當官時犯了很多錯,我和我母親都虧欠了父親不少,所以今生雙雙受報,看病抓藥,花錢出力,要服侍父親的!而父親得病,另有因果,有人跟他觀過,說父親就是前世殺業太重,特別是殺牛太多!

因為這一連串的連環關係,所以成為了今生我們家的業報緣份。唉!所以修行千萬要廣結善緣,不要虧欠眾生啊!這個債……

而現在通過末學不斷念咒,包括行善做功德回向,父親可以不用受苦了,我們全家也從父親痛苦的陰霾里解脫了!看到父母的平安與笑容,末學心裡覺得再苦再累也值了!末學最怕的就是父母生病,不開心!他們高興,我就高興。在這裡,末學通冬至誠感謝觀世音菩薩,感謝楞嚴咒,感謝師父們救了我們全家!至誠頂禮!

當然,世間的孝,只是小孝,精進修行持咒,才是大孝!還有七世父母、歷劫冤親等著我們持咒救拔!所以還得加油啊!娑婆很苦,一世修成,永斷輪迴!

普光師父開示:十口飯養一滴血,十滴血才養一滴精!漏一次丹(泄精),要90天才能補回來啊!末學覺得修行,守四重根本大戒很重要!特別是淫戒,能量場要上去,身體要健康,神光要足,一定得把漏堵住!

末學是研究中醫的,腎為先天之本,腎精是榮華五臟,生髓補腦,主骨的!精化氣,化神,維持人體運轉。腎精不足,不管是學佛還是應付世間法,都很難!所以不管是養生健康,還是修行,一定要節淫、最好戒淫!不過在家夫妻,得彼此商量好,不能因此而隨便分房離婚的!佛菩薩們包括師父都是希望國泰民安,家家和睦的!一定要互相理解,逐步過渡。

由於時間匆忙,分享到這裡,感恩三寶,感恩父母,感恩一切善知識,感恩師兄和所有法界眾生們。南無楞嚴會上佛菩薩!

通冬

2017/5/22日敬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