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曾於十千佛所深種善根的人,會得此經入手中!


時間:2017/6/22 作者:圓戒居士

功德震撼的法寶經典名:《佛說如幻三摩地無量印法門經》!如果善男女暫時得聞【普明高顯吉祥峰王如來、善住功德寶峰王如來】名字,此人當得不退轉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如果善男女得聞過去【師子遊戲金光王如來】和未來【普明高顯吉祥峰王如來、善住功德寶峰王如來】名字,隨彼聚落族氏中,一切女人都轉女身成為男子!四十俱胝劫中,背於生死,轉生當得清淨出家,經常得見佛聞法!承事僧伽,世世所生具宿命智,及得總持無礙辯才,不退轉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如果有善男女對於此深經,自己能生信,勸令他人也信的,所得到的福極其多!

又如果有人對於此極其深的經典,能受持,讀誦,為他人廣說的!應當知道此人,以菩提心而為依止!

勝華藏菩薩對佛說,如來所說的此極其深的經典,如果佛現在,如果涅槃後,他當受持讀誦,為他人廣說,宣通流布,使得不斷絕!會中有九十六俱胝菩薩說,對於佛所說的深經,也當受持讀誦,為他人廣說!

娑婆世界主大梵天王,帝釋天主護世四王,及余無數諸天子眾說,一切眾生得聞此極其深的法,光明普照得大善利!他們都會受持此法,宣通流布!佛說今此正法不可思議,如果人曾於十千佛所深種善根,此人方得此經,墮入手中,何況有能受持讀誦,生信解的人!!

多麼殊勝啊!大家一定要受持此經,廣宣流布,廣為人說,功德無量啊!

現在為您略說此法寶震撼功德(摘自經文原文):

1:複次佛告勝華藏菩薩摩訶薩言。汝今當知普明高顯吉祥峰王如來。善住功德寶峰王如來。如是名字。若善男子善女人暫得聞者。是人當得不退轉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又勝華藏。若善男子善女人。得聞過去師子遊戲金光王如來及彼未來普明高顯吉祥峰王如來。善住功德寶峰王如來名字之者。隨彼聚落族氏之中。一切女人皆轉女身而成男子。四十俱胝劫中。背於生死。轉生當得清淨出家。常得見佛聞法。承事僧伽。世世所生具宿命智。及得總持無礙辯才。不退轉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2:佛言。善男子。假使有人。有大勢力。福德具足。悉能了知眾生界分。作如是言。如佛所說世界無邊眾生無盡。我能於彼一切眾生頂肩荷負。經無量無邊俱胝劫數。復能以其飲食衣服一切樂具。周遍供給一切眾生。勝華藏。於汝意云何。此人以是因緣得福多不。勝華藏白佛言。甚多世尊。若有人經一彈指間。於一眾生起慈心者得福尚多。況如是邪。佛言。勝華藏。我今實言告汝。若有善男子善女人於此深經自能生信勸令他信者。其所得福倍多於彼。又若有人於此深經能受持讀誦為他廣說者。當知是人。以菩提心而為依止。

3:爾時勝華藏菩薩摩訶薩白佛言。世尊。如來所說如是深經。若佛現在若涅槃後。我當受持讀誦為他廣說宣通流布使不斷絕。勝華藏菩薩發是言時。會中有九十六俱胝菩薩異口同音作如是言。世尊。我等於佛所說深經亦當受持讀誦。為他說廣。

4:爾時娑婆世界主大梵天王。帝釋天主護世四王。及余無數諸天子眾。各以天曼陀羅華散於佛上。及以天華散諸菩薩。復作百千俱胝種天妙音樂而為供養。又發是言。一切眾生得聞如是甚深正法。光明普照得大善利。我等於此法門鹹當受持宣通流布。

佛言。如是如是。諸善男子。如汝所說。今此正法不可思議。若人曾於十千佛所深種善根。是人方得此經墮手。況復有能受持讀誦。生信解邪。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