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懺悔,懺悔,再懺悔!


時間:2017/6/24 作者:智照

弟子智照自幼年以來,由於自身的福報,沒有受到傳統文化教育,形成自私,性格孤僻,不懂人情事故,在成年後,犯了殺生,邪淫,妄語,盜竊,飲酒等罪過,傷害了六道眾生,在此深深道歉,懺悔!

弟子殺過劈虎,吃過動物,在這裡向傷害的眾生深深道歉,懺悔!弟子看過黃色錄像,嫖娼,與有家的女人邪淫,意淫等,在這裡向傷害的眾生道歉,懺悔!弟子盜竊過單位的錢財,花了不該花單位的錢財,也占過和想占其他的朋友錢財,在這裡深深道歉,懺悔!弟子妄語傷害過朋友,同事,親戚,同學,上級領導等,在這裡深深道歉,懺悔!弟子飲酒傷害過朋友,同事,親戚,同學,上級領導等,在這裡深深道歉,懺悔!

弟子向累界累世及今生殺生傷害的六道眾生在此深深道歉,懺悔!弟子向累界累世及今生邪淫傷害的眾生在此深深道歉,懺悔!弟子向累界累世及今生盜竊傷害的單位和眾生深深道歉,懺悔!弟子向累界累世及今生妄語傷害的眾生深深道歉,懺悔!弟子向累界累世及今生飲酒傷害的眾生深深道歉,懺悔!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普賢菩薩!南無文珠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