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發露懺悔我的邪淫罪行


時間:2017/6/24 作者:戒為師

末學本著恭敬和羞愧之心寫下我個人的邪淫罪行、報應與及戒淫的一些經歷過程。

由於末學愚痴和業力的牽引,在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手淫了,罪過啊。一直斷斷續續的。直到畢業後還陸陸續續的有邪淫行為,甚至還嫖過娼,阿彌陀佛,罪過啊。邪淫的後果是怎麼樣的大家已經很清楚,所以我不多講了。我的情況是三十多歲了還沒找到對象,過程真的很痛苦啊,很多時候明明是要成的好事最終都會陰差陽錯不成,真的是很「陰差陽錯」啊!!而且邪淫的人形像肯定沒正常的人好,當然還包括個人的心裡健康,個人的運程也一直都是低靡的。我反反覆覆的戒,這幾年基本上很少邪淫了,就是有以前個別的意淫現在也少了,看了很多戒邪淫的文章,所以我也談談我是體會:

1、我雖然很早就認識到邪淫的危害,但是一直都是想戒卻戒不成功,為什麼,因為邪見多,接收到的邪淫的機會多,色情的信息多,看看各人網站和手機就知道了,這也是一個人的福報的反應,福報好的人平時多接觸的是好的信息。要想戒邪淫,確定信心之餘,還要確保不要攝入過多的色情信息、廣告、字畫,在現在這個年代開放,什麼約P軟體竟然都有,唉,我們要主動摒蔽不良信息,養成好的習慣很重要,這樣就不會經常生起淫慾之心。萬一來了,千萬要注意,不要讓邪淫念頭控制著你,不要意淫,更不能給自己找藉口去自慰!末學當時經常掐自己的大腿,呵呵,反正要控制好自己。

2、信佛及遵行佛教的教義。佛學本來就是教人走上正道的,生起清潔心、慈悲心,明了現在身處的世界其實就是幻象,種種清修必定能消業除障!末學平時也持咒,念佛號,念《地藏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大悲咒》等,念「南無月光如來」能消除邪淫罪障,念「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也很好的,能防止夢遺,建議大家要經常念。

3、儘量的不吃肉,盡力的護生及至放生。有慈悲心的人有正氣,自然也得神護佑。吃肉容易生起淫慾心,少吃肉或不吃肉的人肯定是清心寡俗的。人情社會,我們大部分人都是在家學佛,有社交和家庭,一時間難以全素或長時間吃素,不過,可以少吃,能不吃就儘量不吃,亦要儘量勸導別人不要吃肉。其實吃素真的好處多,吃肉的人滿口都是腥臭,如果你經常吃肉,你自己用手指塗點口水放在自己的鼻子聞一下就知道,基本上都是酸臭!如果一段時間不吃肉則不臭。吃肉人也容易體臭。

4、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多參加一些健康的戶外活動,最好有比較喜歡的運動,這樣不僅有助於讓你個人更積極陽光,更能讓你走出沉迷網路的怪圈,少些接觸不良信息,更少些個人獨處的時間,有人說過,要戒手淫與戒網購,就要少留在家,多在外面,很有道理。哈哈。

5、最重要的是,發起決心,認識以前邪淫的危害,現在就行動,相信自己一定行,戒邪淫,讓自己有更好的未來!

文筆不好,希望大家體諒,但是我說的句句是實話,邪淫給我人生造成很大的傷害,希望大家能從我的身上看到教訓,有邪淫的請一定要斷絕啊,千萬不要再懈怠。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