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爸爸媽媽:愛我你也抱抱我,愛我你也親親我!


時間:2017/6/25 作者:靜者

爸爸媽媽:愛我你也抱抱我,愛我你也親親我!——墮胎嬰靈的獨白

文/馬根玲

婦產科里突然傳來了噩耗:胎兒夭折了!我聽後如晴天霹靂忍不住痛哭起來,昨天來醫院檢查時胎兒一切正常,醫生專門安排我兒媳婦今天來做剖腹產手術的,我已經有個孫子了,全家人都知道兒媳婦肚子裡懷的是個女孩,都非常高興,期盼著孩子平安出生,沒料到我的孫女手術還沒做完就停止了呼吸。我愛人因此對我更沒有信心了,說我整天念佛,家裡還出這樣的事情,因為在我家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女孩夭折的事情了。

二十多年前我四歲的女兒突然患了全身癱瘓的疾病,我們四處求醫都不見好轉,先是在我們長葛這邊的醫院看病,可是病卻越來越嚴重,最後轉到鄭州大醫院救治也沒有治好,因家裡的錢快要花完了不得不回家保守治療,我那時雖沒學佛,也經常燒香認識了不少會看香的人,不管到哪去看香,都說我的女兒長不成人,在家不到一年孩子就去世了,我從此再沒有女兒了!我現在真是後悔自己學佛的太晚太晚了,早些如果接觸佛法認識師父,說不定我的女兒就不會死了。

女兒剛去世那些年我整天以淚洗面,提起孩子傷心想起孩子難過。直到有一天一位朋友帶我去寺院,我才真正接觸到佛法,從此以後好好念佛,把念佛功德回向給我去世的女兒和我的冤親債主們。這麼多年一直不明白家裡怎麼接二連三出現那麼多事,直到有一天我曾經墮胎六個月的女兒突然貼著我的身來找我,我才恍然大悟!

在我那個四歲去世的女兒前我曾墮過一個六個月大的女嬰,因為我整天念佛回向給她,突然有一天她借我的身體給她爸爸說:「我恨你們,我沒有得到父愛也沒有得到母愛,我是東海龍女,這一世本是來報你們的恩,你們卻把我殺害了,從你們殺我那刻起,我就發了毒誓:我讓你們再也不會有女孩!

「因為我媽天天念佛回向給我,我現在也明理了,我的妹妹是我害死的,我媽的腰摔著是我把她從梯子上推下來的,我最對不起的是我哥嫂,我把我的小侄女害死了,我真的對不起我的哥嫂,我不該害死我的小侄女!爸爸我沒享受過父愛,也沒享受過母愛,爸爸你抱抱我吧,你親親我吧!」

我愛人聽到這些,一個男子漢張嘴大哭。最後她給我們說:「你們到新鄭觀音寺給我寫牌位吧,七月十五是超度我最好的時間。」我愛人說:「現在家裡忙,過段時間再去給你寫牌位行不行?」

她說:「不行!錯過七月十五就只有等到明年的四月初八了,七月十五是超度我最好的時間!」最後我們答應了她,放下家裡的活專門趕上觀音寺七月十五的法會,給她寫了超度牌位,從此她再也沒有出現過!

我知道她已經得度。我非常感恩恆傳師父救了我的女兒,也解了我的一塊心病!我也奉勸各位女性同胞們千萬不要墮胎,師父講過:兒女與父母之間有著十分特殊深厚的緣分,沒有因緣也不會投生到我們家!這因緣有四種:

第一,「報恩」,過去生中有善緣、歡喜緣,這屬於孝子賢孫,是來報恩的;

第二,「報怨」,這是過去的冤家債主,我們常講的敗家子,小孩長大後,搞得家破人亡;

第三,「討債」,這要視父母欠的有多少,欠得少的,他幾年就走了。欠得多的,父母要花許多錢財,供他念書,生活樣樣照顧周到,但小孩長大後突然就走了;

第四,「還債」,這是兒女欠父母的,欠得多的,對父母生活會供養得很周到;欠得少的,照顧父母的生活不缺乏,但是沒有孝敬心,對父母不尊重,只是在物質生活上照顧周到。有這四種緣,才會變成一家人。緣疏一點的就是親戚、朋友,緣較接近的變成一家人。

子女來報恩者,若殺害之,則恩變為怨,日後必恩將仇報;報怨者,若殺害之,則怨上加怨,日後報復必慘痛無比;討債者,若殺害之,債務又加仇殺;還債者,若殺害之,則又加一命債,冤冤相報沒完沒了,苦不堪言。戕殘至親骨肉,世之慘痛至極者無過此也!而造業受報,沉淪於六道苦海之中,又何有窮極?

我那六個月的女兒就是來報恩的,卻被我們墮胎殺死,所以有後來我們家的種種遭遇。佛說因果不爽,在我身上得到了充分的印證。

我把自己的親身經歷跟大家分享,願大眾有一份警醒,敬畏因果、敬畏生命、拒絕墮胎,千萬不要以身試法!阿彌陀佛!

編後記:人在遇到困難走投無路的時候,可能喜歡找所謂「有神通」的人看看。文中上香看事即是一類。恆傳法師講過:「社會中的確存在一些人士,迷戀神通,迷戀鬼神,期望得到他們的庇護保佑,通過『神力』去不勞而獲,去解決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包括一些佛教居士,也有類似的情況,這些其實都是很危險的。釋迦牟尼佛曾經教導我們:『神通不敵業力』,也把算命的總口訣交給了我們:『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欲知來生事,今生做者是。』因此,奉勸各位,一定要深信因果,要通過自己的修行,去改變自己的命運,去『諸惡莫作,終身奉行』、止惡行善、還債修福,這些才是正道。切莫迷戀神通,走歪門邪道,這樣害人害己,是沒有出路的。佛教是佛陀的教育,是幸福圓滿、至誠至善的教育。希望大家能正信佛教、實信佛教,不要迷信,這才是真正離苦得樂的正途」!與大眾共勉!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