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被鬼壓床,佛牌放光


時間:2017/6/25 作者:恬碧爽

日期:2017 年 2 月 6 日 作者:林敏華 欄目:念佛感應事跡 點擊量:5

星期五去拜訪一位居士。他一位佛友的女兒在台中的一所大學念書,那所大學有鬼,很多學生都被干擾過。

有一天這個女孩子在睡覺時被鬼壓床,幾乎窒息快死了。突然有兩道白光從她的胸口射出,她才透口氣喘過氣來。

等早上她換衣服時,才發現她帶的阿彌陀佛種子字的掛牌缺了兩個口。

(林敏華,2017年1月15日)

被鬼壓床,佛牌放光

淨宗法師按:

“鬼壓床”又稱“夢魘”,或說為身體原因,但也有確為外靈干擾者,如本案。

此女生平常並不念佛,也非專修某法門有素者,不過普通尋求護佑平安,而以阿彌陀佛種子佛牌作為符咒掛件佩戴。事發之時她只是迷迷糊糊睡覺,毫不清醒,毫不做主,既未念佛,也無持咒,乃至隔早醒來幾乎忘記昨夜之事,只是見到掛牌被燒才又想起。可知一切皆是阿彌陀佛種子掛牌純然客觀的他力保護作用。

為什麼種子佛牌能放光退鬼?因為佛像、佛名、佛種子符號與佛一體,所在之處即為佛在。當遇鬼壓即放光護佑,而且光度之強居然融化不鏽鋼掛牌,同時不使佩戴者炙熱受傷,此皆不可思議。

所謂阿彌陀佛種字,即將原本“南無阿彌陀佛”六字濃縮為一個字母符號來表示,如“美國全明星職業籃球賽”簡以NBA。阿彌陀佛種字具足放光護佑的功能,若佩戴“南無阿彌陀佛”完整六字佛牌,當然同樣有效。又,僅僅身體上佩戴佛牌即有其效,若心中念佛形成習慣,形成印記,豈不更為有效?此人即常在佛之祥光護佑之中,夢魘之類的事不及發生而早潛消於無形。故專修念佛久成習慣之人,除了平平安安之外,也無什麼特別感應。正如走險路的人常要人助其出險,走平安大道的人少有驚險。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