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夫妻經常吵架7年之久,精進念準提咒3天逆轉


時間:2017/6/25 作者:易鶴龍

按:準提咒改善人緣方面非常迅速,只要專心誦持,定有奇效,末學也遇到類似問題,修其它法門,一年多都沒有解決,專心誦準提咒一天后就轉變了,親身經歷,因此推薦大家,願人人幸福安樂。本文轉載他人感應。

幾年前從看雪客師兄博文里了解準提咒的靈驗事跡後,一直比較關注準提咒,因為工作和自身懶散的原因,未正式修行,偶爾才會念念。

今年上月感到自己財運不佳和生活中的不順,皆是因為自己福報不夠,因此想好好修習佛法,依靠佛法改變現狀,決心持準提咒。我從11月4號開始持咒,主要是散持,先念誦3遍全咒,之後一直持咒心,最後功德回向給一切眾生。每天持誦的時間不等,主要是利用工作閒暇時持咒,最多一天5000-6000遍,最少的是一天1000-2000遍。

由於我對藏密信心教大,所以選擇了阿知仁波切的網路傳承咒音。持咒3天后,我發現了一個神奇的事:妻子對我態度的轉變。我的婚姻是夫妻性格不和,吵鬧型的那種,我個人性格比較隱忍,而妻子則相反,經常在生活中處處指責我的不是,就像故意找茬一樣。這樣吵鬧的日子時至今日已經7年多了,我試過多種方法改善,都毫無作用。妻子是不知悔改,很自以為是的那種人,也一點不相信佛法(所以我每次在持咒回向給一切眾生後,又特別回向給她,願她能夠早日消業,信奉佛法。)。以前妻子看我的眼神都是不屑一故排斥的有敵意的那種眼神,仿佛前世有仇一般。處處與我意見相反,對著幹。現在看我的眼神竟然是柔和欣喜的那種,也很尊敬我了(以前總是對我橫加指責,處處看我不順眼),她的改變令我有些驚訝。(經曰:佛言若人六親不和。不相愛念。依法誦咒所向和合。聞名見身皆生歡喜。凡所求無不遂心。)

以前做夢,總是惡夢多於善夢,自從持咒後幾乎都是好夢。

我在持咒的同時,還教年邁的父母修準提咒和念佛,然後功德回向給一切眾生。一日夜裡,夢到自己在別人家的院子裡,幫助別人打掃屋子和院子,然後用水沖洗乾淨。(這可能是我教父母修習佛法的原因吧》)

還有一日,妻子告訴我說夜裡夢到我過逝的奶奶了,奶奶笑嘻嘻的回到我家,然後自己搬個凳子笑著坐了下來。(這是以前結婚7年都不曾有的事,可能是我和父母3人持咒,祖宗得福的原因吧。)

持咒到今日11月19,剛好半月整,今日網上又看了好多人持咒的神奇經歷,很是羨慕讚嘆,之後內心默默思忖,自己都持咒半個月了,每日好幾千遍,菩薩怎么不大顯神通給我看看,如果有明顯的顯現,能讓自己對佛法更深信不疑該多好(慚愧懺悔,末學對佛法信心不夠,只是99%,還沒達到100%,這是福報 不夠的原因吧,更需要努力修行,於是接下來的夢,真讓我深信不疑了)。感恩佛母大慈大悲,了知一切(經曰:諸佛菩薩,入一切眾生心想中),於是當天晚上就真的有了很真實的夢。

夢裡妻子做事很不認真,竟然把家裡的三輪車(電瓶三輪車)和車上的生活用品隨意遺放路邊,說是第二天在騎回家。我說不行,會丟的,然後自己騎三輪車,帶上她一起回家。她看我意見和她不同,不同意她的做法,一直和我吵鬧(把自家東西方公路邊過夜,不是明顯送給別人偷么,真是敗家女)。在經過路口倒車時,卻身不由己,掉路邊的溝里了。妻子因此大聲指責我,我自己推不上來,喊她一起推她還不怎么情願,喊過她後,然後2人一起用力才把三輪車推上來。重新上路,途中又發現妻子丟棄路邊的腳踏車,我說必須放三輪車上帶回家,她和我意見相反,吵鬧起來,說第二天經過時在騎走,不會丟的,我沒理她,還是堅持把腳踏車抬到三輪車上了。她還是不服氣,一路上嚷嚷著頂撞我,說放路邊過夜丟不了。

等回到離家不遠的土路時,妻子老鬧意見,然後由我騎車,結果因為剎車不靈,在次掉進路邊溝里,這次她一生氣,搬下腳踏車,獨自騎車自己一人先回家,丟下我和溝里的三輪車不管了。這一次好在溝不深,我一人用大力才推上來。然後追上她,一起繼續回家。離居住的小區估計還有幾里路左右,有個開農村破四輪車的總是在後面追我,想故意撞我的三輪車一樣。我害怕的拚命加油門希望跑快點,可是那車距離我的車後總是半米的距離,他們就是撞不到我的車。他們追了大概我3~5次,均沒追到。途中還有四五個人,直覺告訴我他們總是試圖靠近我的三輪車,想打劫我。但每次都是迎面擦肩而過,他們就是接觸不到我,沒劫成。他們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迎面預謀打劫我,卻總以失敗而告終。每次都離我很近,讓我很害怕,心裡很清楚的感知他們是來打劫綁架我的,可最終怎么也沒劫成。他們不放棄一直追我,後來我靈機一動,對妻子說,我們抄小路回家,避開他們。然後我們走小路繞過了幾棟6層高的樓到達自己家,自己家卻不是樓,卻是樓後的幾間一層的農村破瓦房,可自己一直感覺自己住的是小區(可能是自己福報不夠,所以比別人貧窮吧)。可到家也沒用,追我想打劫我的人和開破四輪車想撞我的那些人都已經跟蹤到我家門口了。他們剛要說話找我麻煩,我鄰居(我兒時玩的最要好的農村夥伴)迎上去和他們打了招呼,並依次介紹了我和追趕我的那些人。然後朋友給我們說和了,並讓我請客吃飯。追我想打劫我的四、五個人說,我們是想打劫你,才追你那么多次的,一直追到你家門口。並說,開車追你的那幾個人比我們還壞,他們是故意撞你的車,然後想讓你賠錢的。之後朋友做飯,準備了三桌,我們好多人一起吃飯……

然後自己醒了,夢境清晰而真實,仿佛親身經歷一般,令自己很震驚而無睡意。一看手機,凌晨1:48,內心很是感嘆,佛法如此神奇不可思議。為了增加福薄眾生對佛法的信心,決心起床記錄之。

那謨本師釋迦牟尼佛。

那謨大準提菩薩。

那謨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賢聖。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弟子覺心,原創首發新浪

2015年11月21日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