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因果,冤孽纏身的話會有這五個預警


時間:2017/6/27 作者:妙音居士

1、惡夢驚心

由於冤親債主全是負態空間信息體,人在睡眠中最容易感知它們的活動,它們逼近受報者身心磁場的信息最容易在夢中接受到,因此受報者常會作各種惡夢。這些夢境,如果懂得易理萬象,都不難分析出對應於受報者的哪些系統和原因。

惡夢常是惡因正式釋放前最重要的預警信息,如果能夠高度重視,也就不容易錯機失緣,並且將惡因化解於萌芽狀態之中。

2、善緣自斷

冤親債主在正式開始討報之前,為了方便討報,為了在討報過程中不受外界的干擾和阻止,常常會非常關注受報者周圍的各種善緣,想方設法阻止和切斷受報者一切可能的外援力量和關係。將受報者可能存在的、能夠幫助受報者化解惡因,渡過苦厄的一切「貴人」,全都加以隔斷和阻止。

這其中就包括受報者的親人、友人、同修、老師等等。阻斷師緣,破壞受報者與親人、友人以及同修之間原本存在的融洽關係,使受報者善緣皆失,孤掌難鳴,乖乖地引頸受報。

3、封閉福報

人是一手提罪一手攜福來到人世間。「消罪增福」就是人生應當恪守的生存原則。如果人們不惜福,消福無度,增業無忌。也就可能在福報未盡之前,惡報就要提前釋放。在這種情況下,債主們有權封閉受報者還未曾花光的福報,阻斷福報的展開套用。在這種封閉福報措施展開以後,本來修行求佛很靈驗,有求必應,一修就靈。可是此時卻再也不應,苦修也不靈。業障像巨山一樣擋在前行的路上,難以逾越。追求財富豐盈,卻偏遇大破其財;追求名位攀升,卻無端失去名位;追求事業成功,卻屢戰皆敗;追求感情遂願,卻感情反覆受挫;追求家庭美滿幸福,家庭卻矛盾重重甚至破碎。

修行者在此期間,事故頻出。吃素念佛功德效果及能量,全都被業力擋住,造成看似吃素念佛無效的表象。這類情況也是社會上業障較重的人,誤以為學佛是騙人的迷信的把戲,淺嘗即輒止就會放棄實踐。只有志宏願堅者,勤行不輟者,高度重視者,才能衝破這種業力對福報的封閉,獲得新一層次的初步解脫。

福報的封閉,能夠使當事人諸事不順,事事皆不如意,志難展願難伸,煩惱無窮盡,意志消沉低迷,憂鬱悲觀無信心,甚至令人生不如死。索報者將受報者或者逼向自殺的危境,或者徹底摧毀受報者生命健康的防線,輕鬆地進行最後的索報和討債償還。

4、預測失靈

受報者在業報釋放前,如果運用各種占卜、寺觀抽籤、通靈預測。不論是受測或者替別人預測,只要誠信,一般都很準確。但是在預警期內,由於陰動為先,冤親債主會在陰的隱態場中進行嚴重干擾和阻斷。那麼,不論是求卦問簽還是替人預測,全都會完全改變,錯誤率和失誤率皆成家常便飯。即使是通靈者,也會失靈和不靈。而且,如果受報者在此期間及時警覺到是業力干擾,及時進行懺罪消業,那麼就會很快恢復正常。所謂業障消除即有靈,以及順暢通靈,就是此意。

5、顛倒心性

冤親債主在預警期內,常常運用潛移默化的影響力,作用於受報者的魂魄和心智兩大先天與後天系統。使受報者心性出現紊亂,個性發生反常性改變,見識顛倒,判斷錯位,思想偏激,亢奮與消沉交作,負面思考判斷上升,正念正識銳減。典型者甚至舉止言行都發生怪異不群。

由於冤親債主在隱態運用有害能量進行侵襲滲透干擾受報者的心性兩大系統,那麼,對於那些嘴皮子道,光說不修的空談者的作用將會更加嚴重。因為這一類人在冤親債主的眼中全都是屬於所謂「明白人」(實際上還是對法界規律糊塗)。他們就有可能產生幻視、幻聽,深陷神迷和神狂之境,貢高我慢,目中無人,使人望而生畏,趨而遠避。這樣也就有利於冤親債主順利展開索報討債。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