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立地藏菩薩像後,公公婆婆主動吃素


時間:2017/6/27 作者:地藏文化弘傳

福建省三明市明溪縣,這裡多數人不懂地藏菩薩,當時帶七師兄引導我們立像,立第一尊地藏像非常順利,從選址到成功立像,方方面面都極其順利,還省錢省力。

第二尊大家都發心了,財力物力很充足,卻經歷了許多的磕磕碰碰,從選址到建亭都經過許多磨合,但最終是皆大歡喜的。這一路都是地藏菩薩慈悲,善巧方便讓我們成長,非常感恩!

立像後各方面受益多多,接下來是各位師兄的分享。

聞實:我多年來眼睛經常痛還會牽扯到頭痛,到常坪村立像時眼睛又痛了,頭也痛了,眼淚一直不停流,紅紅的像要流血,非常難受。但我心裡非常平靜,知道是地藏菩薩慈悲幫我解決問題,消大業了。回家後沒用藥,就用稀釋酵素噴了幾次。第二天就好多了,頭也不痛了,過了兩天就恢復正常。現在頭基本好了,很少復發,眼睛偶爾還是有些不舒服,但比以前好多了。

立第二尊地藏菩薩像時,我感冒了半個月,但是感冒好後發現自己多年的鼻炎也好了,非常感恩,還有其他的受益就不多說了。

秀芳:立像後幫我女兒找到了一位上海老牌音樂學院畢業的聲樂老師,他80多歲,是一位優秀的鋼琴老師,並且很有師德,很負責任,是一位恩威並重的老師。

我小叔叔主動與我們說,2017年的一項重要任務是幫助他的小兒子解決身體問題,要我教他怎麼拜懺。小叔叔現在已經開始拜懺,在此之前,我們講佛法,他一般是「一言九頂」,頂撞的「頂」。

我大叔叔平常不怎麼吃素,今年春節卻主動在素食館請我們大家吃素菜。公公婆婆今年春節也主動在素食館請大家吃素菜,他倆是共產黨員,平常他們也不怎麼吃素食,跟他們說佛法他們從來也是避而不談的。

在此之前,我從未打過七,因積極參與立像,積累了一點福報,才得以參加打七,本來與同事調班是比較困難的,但在地藏王菩薩的加持下,同事給予支持。我才得以完整地打完七,打七的幾天裡很受益,消了不少業。當時感覺頭部有一股力量,從頭部的左邊出去。打七完回來,心力強了,更想修行了,不像之前做功課想偷懶,覺得做功課天天要早起,很苦、很累,做不下去。

言依:自從一起參加立了五穀仙的那一尊地藏菩薩像,就有一些好的感應:家人支持學佛了;第一次打七,就圓滿地打了一個精進七;家庭經濟也好轉,各方面都很順。我希望大家看到地藏像,都能夠像地藏王菩薩一樣有大孝心,都能夠發利益眾生的大願,都能夠有像大地一樣的胸懷,遇到一切都能包容。

明溪縣佛弟子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