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岳母念佛,送五毒女婿往生極樂


時間:2017/6/28 作者:末學

岳母念佛,送五毒女婿往生極樂

日期:2017 年 6 月 26 日 作者:佛識口述 佛如記錄 欄目:念佛感應事跡

我叫周XX,法號佛識,今年73歲,住武漢市民航小區。我的女婿白XX,經商,常年胡吃海喝、抽菸、喝酒、打麻將、包二奶,五毒俱全。2017年6月6日晚,他和朋友又大吃大喝,喝了約2斤白酒,回家就睡,第二天早上6點多感劇烈頭痛,起床後坐在客廳椅子上打電話給兒子:“救命!”話音未落,倒在地上,家人立即送醫,CT診斷:腦幹出血!搶救了3天,於6月9號宣布死亡。

我和他舅媽是念佛人,從他送醫院開始,一直給他念佛,開示。並在弘願寺、仙桃彌陀寺給他立了往生牌位。6月10號,舅媽帶領2個居士,在他的靈堂給他念佛,念淨宗法師的“對亡者的開示文”,讓他放下一切跟阿彌陀佛走,求生西方極樂世界!並將弘願寺的往生被蓋在他身上,第二天骨灰用往生被包好下葬。

隨後的幾天我一直念佛回向給他,6月13日,凌晨,患老年痴呆的老伴說夢話,說女婿來了,給我們送了好吃的來。這幾天我睡眠很少,有時幾乎整夜念佛,上午10點左右,窗台上(我家住3樓)飛來一隻翠鳥,顏色翠綠翠綠的,有半尺長,對著我家大叫了5聲,叫聲特別響亮悅耳。我正疑惑哪來這么漂亮的鳥兒,忽感睡意濃濃,來不及到房間,倒在沙發上就迷糊了。眼前阿彌陀佛一尊一尊,好多阿彌陀佛啊!女婿身穿僧服,頭頂有一束白光,笑咪咪地告訴我:“媽,我已經到了那邊了,我很好!”醒來才意識到,他是已經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來給我報信的!太令人歡喜了,阿彌陀佛是真正的大慈大悲,像我女婿這樣無惡不作、五毒俱全的惡人,生前沒有念一句佛號,臨終助念開示,仰靠六字名號得生西方,太殊勝了!感恩大慈大悲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佛識口述,佛如記錄。隱去了我的真實姓名,以免家裡不信佛之人生煩惱。感恩!

2017/6/20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