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手淫之前看看我觸目驚心的故事!


時間:2017/7/6 作者:蓮池海會

看了有些人還在發表適度手淫無害言論,我實在很為他們痛心,在里我也不想說服任何人戒掉手淫,因為人各飲其水,冷暖自知,我只發表一下這么多年來我真實的生活情況,而且我可以保證情況絕對真實,不然我不會打這么多字來浪費時間。

我初一的時候就手淫,一直到前幾個也還偶而有,可以說自我染上了手淫後,我的命運從那一刻就開始變了,變的很糟糕,如果我當初明白造成我現在的一切是手淫的結果,那打死我,我也不會這樣做的。整個國中,我總懷疑自己有神經衰弱,讀書比誰都要刻苦,但學習就是提不上,到了高三更是辛苦,天天看書,但是就是考不好,神經衰弱到了很嚴重的程度,上醫院又看不出毛病,我當時並沒用意識到是手淫造成的。

後來高考落榜,開始復讀,在復讀其間幫人代考,被發現,又被取消一年高靠資格,後來又復讀。但由於頭腦很昏沉,拼進全力,也只考了箇中專。中專繼續手淫,發展到頭髮開始枯黃了,繼而到了中專畢業,我有了很多白髮了,同時兩腰也偶爾有點酸漲,自卑感很快襲上心頭。畢業後由於被傳銷所惑,沒有馬上到我父母的廠去上班,而是在重慶開始了我的傳銷之旅。由於中專我都是混混惡惡的過的日子,沒學到真本事,所以在重慶我當送報的,乾過油漆工,每日為生活所愁,有一次吃飯,我無意間掉了幾塊錢,當是都有一種不知道怎么辦的感覺。後來受不了苦了, 回到我們廠當了個質量員。

在此其間, 我還沒有停止手淫,上了四年班, 手淫沒斷過,人越來越感到憔悴,白頭髮比中專時多了一半。單位有時開玩笑說, 我可以領退修金了,當時你們知道我聽了這話心裡有多苦。 有一次我去商店買歌碟,老闆從背後說,這位大爺要買點什麼?我當時一聽都快混過去轉過身,老闆更是嚇一跳,原來我的臉不是老人的臉。

後來我的真正的惡夢開始了。有天早上我,感到兩腰有水花花的聲音,很不舒服,當時我動了動腰,水呼呼的聲音又開始了,是從我腰部發出來的, 要是那時候我能意識要這是手淫造成的,我現在也不會這樣了。幾個月後,我有一次在家玩遊戲,到了晚上,我躺在床上時,忽然胸不也有水呼聲,我呼吸一下,水呼呼的聲音就更明顯了。突然我呼吸很難受,整個胸好象被水填滿了。最後我突然受不住咳了一下,血從我的嘴,從我的鼻子噴了出來,文帳被子上全是血。我嚇傻了,想起了電視裡的霍員甲中毒吐血的情況,我叫醒了父母去了醫院, 一檢查天啊,肺結核。從此我開始了我的西藥生涯,吃了一年多,還是沒停止手淫,所以我本來可以好的病老是好不了,後來在網上無意中看到了一個修練的網,上面有手淫危害的介紹,我恍然大悟, 原來一切都是手淫造成的啊。那時候我27了,對象都還沒有,我開始有戒除手淫的意識,在一年中我手淫次數減少到原來的一半,再加上靜坐。

有一次去醫院檢查說我鈣化了,也就是說好轉了,我當時別提多高興。 後來在網上找了一個女友, 她不介意我的情況,從北京來和我會面,那時候我過得很開心我們相處一個月,那一個月我們瘋狂邪淫,甚至在跟她去北驚的火車上,我們還在臥鋪上······,來到她家見到她父母,後來去醫院查了下,沒想到有點復發,我當時全呆了。無賴又踏上南下的列車,在她淚水的告別中回到家,我們繼續在網上交談, 甚至還視屏······ 這樣在三個月前,她在電話和我提出了分手,她在那邊又找了一個。我這時候走到了人生的最低谷,這次的失戀的痛苦也讓我完全醒悟過來,這一時期是我的最低潮時期,但也是我轉機的一個時期了,我下決心戒掉手淫, 也絕不邪淫,同時每天花幾小時時間來靜坐,晚上就念佛。

由於我的福報因為手淫削得很快,所以我現在下崗了,沒有錢。這裡河水也是被化學工業物質污染的,所以我連放生的條件也沒有,今後等我情況好了我會大放生的,現在只好用念佛的方法祝願一切眾生離苦得樂來當作積福。但我現在還不能斷某些肉食,因為我得的這病好象需要大量營養,但我叫家裡人去買殺好的肉,很少叫他們去買雞鴨回來親自殺。 三月來,偶而觸摸過一次下體, 但馬上意識到,就開始念佛謹覺,有意淫,我看我這病要好連意淫都要斷,這方面我要加強,儘量不殺生,偶而不小心拍死了一隻蚊子,雖然是一時被叮條件反射造成但也是被我所殺,在這裡懺悔。

在這裡我也很感謝這個論壇,不然我這幾個月不可能挺過來,我現在的目標是要完全斷絕手淫和意淫痛苦經歷 !

另一位師兄的痛苦經歷

看到這么多朋友發露懺悔,我也應好好總結我的教訓,讓大家引以為戒。

我今年37歲,童年時光非常快樂,成績很好,聽話又乖巧,還跳了一級。但自從初二開始,(那年我13歲),我在家無意翻到一本保健手冊,不知不覺就學會了手淫。當時欲望之強,簡直勢不可擋,初一時我成績很好,初二我成績直線下降,雖說還是中上游,但已與初一不能比,初三更慘,但還好中考前我集中精力,沒有手淫,最後老天保佑,順利地進入了理想的高中。

由於在高中是重點學校重點班,壓力很大,我的手淫已讓我精力不繼,記憶力下降明顯,班上總是排在後面,被人看不起,受人欺負,自己也看不起自己,幸虧姐姐輔導,高考前停了手淫,總算考上了一個普通大學,看到以前和我差不多的同學紛紛進了全國重點名牌,雖說有點失落,但想想還有大學上,也就不太在意了。

我在中學期間的手淫很嚴重,一天一次,有時甚至達到一天幾次,我還清楚記得有一天縱慾過度,全身無力,躺在床上連飯也不想吃,家人還以為我生病了,其實這個病我自己最知道怎么治,但過了不久,又犯了戒。

進入了大學,以為進了保險箱,紅男綠女,手淫也變本加厲,考試沒有什麼課能順利通過,經常掛紅燈,居然還好想偷窺女廁所,期間雖有喜歡的女孩子,但陰差陽錯,總也不能如願,在班上總是第一名,倒數的。整天表面上嘻嘻哈哈,其實心理很壓抑,因為成績太差,不敢或不願與同班及同系的同學來往,整天與外系的同學一起,連本系的考試通知也經常不知。

好不容易混到畢業,工作分配也不順利,總算找到一家工廠,去了沒多久就不想幹了,曠工3天,幸好領導開恩,沒有深究,但已經留下來了不好的印象。

大學畢業後,我就象鳥兒出了籠,沒有作業,沒有考試,繼續手淫,那幾年我對男女之事非常熱衷,曾與幾個女孩有過性行為,不以為過,反以為榮,果報立現:工作不負責,多次發生差錯,在幾個單位里都過的不開心,女朋友也找不到,我還沒想到是邪淫的果報。

幸虧還剩下一點善根,福德因緣,能在96年遇到佛法,無比殊勝,但一直沒有開始修行,甚至又與女孩發生性關係,經幾個師兄弟督促鞭策,開始修行,吃素,總算過了一段太平日子,但因緣一過,師兄弟們紛紛離開,我又開始手淫,雖沒像以前那么頻繁,但從不抓緊修行,並藉口為工作太忙,又開始吃肉,欲望明顯比以前強很多。

一次覺得好奇,竟然被按摩女拉下水,其後我居然主動去找桑那按摩小姐,發生性行為,造業無數…

一次,我的一個師兄弟當著別的師兄弟的面,痛斥我的嫖娼行為,當時我覺得難過,但過了一段時間,我還是控制不住欲望的浪頭,又一次去找小姐,結果居然被小姐斥罵…

我的果報十分明顯,注意力集中不了,我的工作也不願努力,成果不夠,薪水不多,老闆也不願加薪。始終找不到女朋友。

99年到加拿大後,發覺正是一個修行好地方,但自己因沒有要求,懶懶散散,又開始手淫,有時總覺得難得手淫一次無所謂,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尤其是看黃色網站,成了癮,導致手淫怎么也克服不了,我還以為是人的正常生理欲望。又與已婚女孩子發生關係,現在想起正是十分可怕。導致我的讀書總也讀不進去,現在才知我的功名利祿早就被上天勾掉了…還想找個女朋友,總不能如願。

幸虧發現戒邪淫網站,我才開始認真考慮戒手淫,但感覺太難了,身體裡的欲望很難控制住。

有時往往開始上網時還提醒自己不要瀏覽黃色網站,但一上網就滑過去了,結果最後肯定是手淫,成績又差,被別人瞧不起,我想擺脫,總覺得力量不夠。

看到很多朋友的發露後,越覺得慚愧不已,發誓堅決戒邪淫,果真就從4月初到現在從沒犯過,明顯感到身體理由一股正氣,自己的自信心也增強很多。腰也停直了。

其實戒邪淫不全在別人的幫助,在於自己能否看到惡果,痛下決心,再加上在戒邪淫論壇上發誓,得到佛菩薩及護法神靈的加持,比什麼都靈。

我現在剛考完試,因以前沒有好好讀書,我的考試並不理想,雖然最終結果還沒有出來,我就在想只要能通過,一定更加努力修行,堅決戒邪淫,讓大家以我為戒,以報佛恩深厚!。

在這裡,我以我的痛苦經歷,說說我的體會,欲望來時,最好趕緊轉移念頭,念佛,持咒,甚至出去走一圈,都能減輕欲望浪頭的撞擊,再想像果報的可怕,定能幫助你克服這個毛病。

我還有一個感受,吃肉(葷腥)後,性的欲望明顯增強,吃素後清靜很多。控制念頭的能力就加強。現在我經常打坐,供佛,我如有什麼不好的行為,念頭,供桌居然會發出吱吱嘎嘎的響聲,這不是佛菩薩護法神靈的加持是什麼?

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

南無阿彌托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十方三世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神祀!(轉自戒邪淫網)

修道就一定要戒邪淫!請正視這個問題!還有邪淫行為或內心世界貪淫的來戒邪淫論壇戒一下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