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金剛經》改變了我的一生


時間:2017/7/11 作者:清空山雲

曾厚富師兄持誦心得分享

我的職業是大貨車司機,本來是不喝酒的,抽菸則每天差不多三包。2015夏,出差長沙,我招架不住姨夫的盛情款待,心想醉就醉吧,沒想到一連七天都不舒服,還發燒,煙也不想吸。

之前,我在手機上網時看到淨土法門法師的文章,說讀誦《金剛經》三個月可以改變命運,我搜尋了《金剛經》,還在百度貼吧《金剛經》群學習了,可是缺少明師指點,得不到利益,連煙都戒不了。原以為這次把煙戒了,沒想到還是經不住尼古丁的誘惑,過了幾天又復吸。

時間到了當年10月份,我用微信搜尋《金剛經》,居然看到每日背誦《金剛經》公眾號(微信公眾號:每日背誦金剛經),一陣狂喜,就回復了公眾號,怎麼修持《金剛經》,很快我收到了回復,順利加入了QQ群,一看,啊呀,這麼多人,好多資料,看得目不接暇,然後試著留言回復,王鐵紅師兄告訴我如何如何回向,慧意安排了編號928。我一看,這天正好是農曆九月二十八日,也正好是我的生日,太有緣了。

但吸菸還是比較厲害。

入群之後,我與多位師兄加好友交流,也問了好多師兄,怎樣才能戒菸?有的師兄告訴我,煙是魔的願力所化,抽菸不能往生,必墮煙火地獄,勸我要相信自己,把《金剛經》背誦下來,決定是可以把煙戒了的。

感恩光明禪師師父給我慧命!也非常感謝王鐵紅師兄、慧意師兄、青沛師兄、感恩的心師兄,火焱師兄等等師兄的鼓勵與指導!於是下定決心,煙,打火機,我都給丟棄了,晚上就夢見祖先託夢,說要我每天讀誦兩個小時的《金剛經》!就這樣,我黑天白日要開車,有空就背誦《金剛經》。

過完年不久,我就背誦下來了,煙也戒了。自從不吸菸,身上,衣服上,被子上,都沒有煙味了,檳榔也戒了,我感覺渾身輕鬆。

入群兩年以來,我變化巨大!以前,我是經常詆毀頂撞父母,罵老婆,嫉妒心重,見不得別人好,什麼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總自以為是,口出惡言,心生惡念,現在的我內心全變了,岳父,岳母,家人,朋友,一致給我好評!家庭方面,女兒成績好了,爸爸也不出去打通宵牌了,家庭更加和睦了,車輛出入也是平平安安。

誦經的其他感應也有,不一一列舉了,真實不虛,本人沒什麼文化,寫的不好,還請見諒。

《金剛經》改變了我的一生,感恩師父!感恩每日背誦《金剛經》共修群!感恩各位師兄!感恩一切!我要善護念,善付囑,以恆久心信解受持一經四咒,以恆久心守護並傳承一經四咒!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