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方海權:這樣行才是徹底改變命運


時間:2017/7/12 作者:阿霞

而做少善事是難以改變今生命中注定的事實,當我們為大家廣造福德的事做得很多。已經把未來生的大福報按排圓滿了,就會提前在今生中報。所以古有「了凡先生」做了陰德能在今生獲大功名利祿、子孫昌隆,就是這個原因。

我們改命求福之人,必須福慧雙修。修福我們已經明白應該怎麼做,而修智慧就是要深入佛聖賢所講的教典,使自身明心見性。並且要以念阿彌陀佛的方法,使自己得到戒定慧,得到一心不亂。至此就能消除一切不順心的障難,生大福力,能面臨一切事情而坐危不亂。而且把所有一切修福修慧,回嚮往生到極樂世界中去,才是正確。

如果能夠往生到極樂之人,當再回歸我們這個世界來廣度眾生時,已經是佛菩薩的身份。我們象觀音菩薩一樣衣食自在、度眾生自在、受生自在、神通自在、說法自在、不受業力的控制而能隨意轉變環境。不但從今自身命運得到徹底解決,就是別人的命運我們也能幫其轉變,令他們得無上道。故此我們盡此一生要極力辦道求生九品蓮花。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