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原來這么多家庭問題都與墮胎嬰靈有關


時間:2017/7/12 作者:清心

問:家裡小孩很像有眾生附體,要怎么辦?

答:比如說你家裡面你自己有墮胎過,墮胎的嬰靈很多是會附在小孩身上。因為你寶貝小孩的時候,嬰靈就會說:我也是他,為什麼要殺掉我?然後就折磨這個小孩來報復你。有時候來挑撥你夫妻關係,兩個人不知道莫明奇妙地腦子就搭牢了,就吵架。家庭里很重要的一個——小嬰靈,現在因為蠻普遍的,幾乎很多人都有墮胎現象。所以要跟他懺悔,要給他起名字,要認他。有的人墮完胎了,就當沒有了,中國講的,越是小鬼力量越大,因為他能做人,那個福報不得了的,你要跟他懺悔。

有的人說:“師父,我已經寫牌位超度了。”又不是我墮胎的,你要給他好好懺悔,你做到了,你不給我錢都可以,照樣可以超度掉。超度的效果、好壞,就要看你懺悔的程度,這個小孩他原諒你了,不願意害你了,他完全可以看到佛光。我們看不到,我們坐在這裡說:佛現在存在,在哪兒?但是鬼可以看得到,他可以看到佛光,看到蓮花。有很多人說西方好,西方自由。你有沒有發現中國有另外一個財富?中國的鬼很少,西方鬼很多,太陽一落山,那個陰氣就重得不得了。

西方宗教里沒有超度這一說,也不是所有死掉的都升天堂。為什麼要做出家人?做這個事情就是需要放下一切自己的掛礙。你說我自己有兒子有女兒,我能做這事嗎?這就是一種宗教的情操,本身就是生命當中最光明的那個層次,人發展到最高才會完全奉獻,是為了利益別人。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