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果卿居士:你喜歡回頭率和性感嗎?


時間:2017/7/14 作者:善光

但是女人到和尚廟裡來一定要穿寬大的衣服,不可以穿暴露身體太多的衣服,不能叫和尚看到我們起淫慾的心,因為我們都是人,男人一見到女人一定會做女人想,女人見到男人一定會做男人想,修行就是修人的心,不是修行為。行為不錯,心裡想的都是亂七八糟的,那樣修行沒有用的。不可以灑香水不可以抹口紅,做完佛事就走,能不在這兒吃飯就不在這兒吃飯,吃飯一定要給錢。廟裡的一個瓜子兒也不能隨便嗑。打完電話一定要放電話費的,我跟你說的是保護你的,你打完電話,你以為占便宜了,如果你隨便打廟裡的電話,一定會吃大虧,因為經書上講:一物不與取者當墮無間地獄,真是這樣,所以眾生要明理啊。

我們過去是男人穿短衣服,女人穿長衣服,我做小孩的時候,那時候,女人綁腿帶子,綁腿的,為什麼呢?因為男女授受不親,男人女人不能親密,不能抱在一起跳交際舞,不可以的。因為只要抱在一塊兒,或者握手,或者我看到你,人就會有想法,哎喲,這個女人漂亮,這個男人英俊,無論男女,他都會打妄想的。為什麼老祖宗教育我們男女授受不親?不可以隨便亂來的。現在怎么樣?你看看電視裡,我們的女孩子穿著三點式,就敢叫人打分,你給我打多少分,分數高點兒,高興的,心裡美的,就覺得自己了不得。這是不知道羞恥!不知道這樣是犯罪!因為你的打扮,這樣的裝束,叫別人心裡頭犯罪了。所以,你是犯了大罪要下地獄的。都顛倒了。

還有,女孩子應該留長頭髮,男孩子應該留短頭髮,中國人的習慣是這樣的,你看看現在,男人梳大辮子,男人去燙髮,女孩子留男人的頭髮,現在變成這樣子,顛倒了吧?男孩子穿花衣服,女孩子穿灰的啊,黑的啊,是不是顛倒了?

現在男孩都穿著西裝,打著領帶,女孩子穿著露臍裝,露著天眼,露著肚子就上大街。褲子隨時會掉下來。顛倒了吧?

恨不得男人見到我就發瘋,要性感啊,性感啊,你知道不知道你是在犯罪嗎?你知道你這么做叫多少男人起了妄念?男人犯罪是你造成的,你也叫犯罪,你知道嗎?我在惠州講這話的時候,下面的女孩子個個都不好意思。他們那兒非常有錢,所有女孩子都穿得非常漂亮,所有女孩子都穿得露著胸溝,甚至露著肚臍兒坐在那兒學佛,這么年輕的女孩子坐在那兒聽我講話。最後,我問她們,我說:“你們知道動物和人有什麼區別嗎?”“有啊,動物和人長得不一樣。”我說:“根本的區別呢?”“動物沒有羞恥感。人有羞恥感。”我說,對了,動物談戀愛,公的追求母的,我們人是男的追求女的,一般女性是害羞的,你看看我們現在,我們現在的人哪,在向動物靠攏。正確的觀念,應該是,我們的女孩子應該捂住自己的身體,保護自己的身體,不要讓人家產生邪念,如果有人控制不住自己,會傷害到你的。可是我們現在的女孩子是越穿越少,越穿越少,大馬路上,公共汽車上,計程車里,馬路上,公園裡,到處可以看到,男人親女人,女人親男人,我們在香港看到,女孩子抱著男孩子的頭在親熱,在捷運里,現在就是這么顛倒。我說這個話的時候,惠州那些聽我講話的女孩子,兩隻手把衣服這么一拉,都捏上了,一直到中午吃飯,回家去了。等下午再來聽我講的時候,她們全都換了衣服,是我們的孩子不好嗎?不是,是沒人講這個道理,你只要講,這些孩子都能懂的,她再不穿這個衣服了。

比如一朵花,你蓋住了,讓人家不知道這裡是什麼?大家才覺得新鮮,都在企盼著花,不知道這花好看不好看,當你把這個罩著的東西去掉了以後,大家一看,喔,原來如此。沒什麼新鮮的。女人應該保護自己的,不可以穿著三點式暴露自己啊,叫別人生邪念。你知道不知道要下地獄的?

你看現在該露的地方不露,不該露的地方都露。旱的地方一滴雨都不下,下雨的地方,下雪的地方,下到兩米,三米,華盛頓就下了兩米多的雪。旱的地方旱,澇的地方都成災,你看廣州,今天下雨下的地下室的汽車都淹沒了。這雨水怎么不下到乾旱的地方去呢?

你看《西遊記》里,有的地方不下雨,什麼原因?是那個地方的領導做了違法的事兒。我們現在為什麼這樣?因為我們人做得壞事兒太多了。

還好,我們有好的領導人。毛澤東制定的“三大主義,八項紀律”,就是五戒裡面的三大主戒。不拿民眾一針一線,借東西要還,損壞東西要賠,不許調戲婦女們。你看,五戒都包括在裡面了。一切行動聽指揮,一切繳獲要歸公。這包括不飲酒,不胡作非為,都在裡頭了。誰得民心就得天下。我們一個家庭也是,得道天來助,天會助你的。失去了道,禍事一定上門。比如得個疾病,慢慢,慢慢的,你還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死啊,所以我們聽明白以後,要抓緊時間修行啊,因為明天有什麼災難,會不會落到我們遼陽,你也不知道。你再有錢,再有權,你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死,你也不知道你怎么個死法,你都不知道。那個波蘭的總統,他也不知道乘坐這個飛機,帶著八九十個將軍,一下子掉下來,全都摔死了。你只知道當總統,當國家第一夫人光彩,你當總統的時候知道將來會是這個結果嗎?他們誰都不知道。你別以為你有好的結果了,就是你念佛了也不一定啊。因為你過去殺的生,吃的肉,你造了這么多業,你懺悔了嗎?你的罪業消除了嗎?《梁皇寶懺》是非常好的懺悔文,我希望大家在這裡的師父帶領下,好好懺悔。

釋迦牟尼佛在《四種清淨明誨》里的話,到末法時代,淫心熾盛,大家都講淫慾,天天講淫慾,你看現在是不是?你看現在房屋上,汽車上的廣告,電視上,什麼都廣告。看看現在的女人,越穿越少,越穿越少,幾乎光著屁股就走出來。那天我在馬路上,紅綠燈那兒,往旁邊一看,看到馬路上四個女孩子,穿著低腰褲,她們現在穿的褲子都是露著腰的,露著肚臍眼的,而且那個褲子看上去隨時都會掉下來。我不是在一個地方看到哪,穿著那種褲子,人一蹲下來,真是半個屁股都露在外面,多醜陋哪。現在的人,就講淫慾、淫慾,將來都得下地獄。修行人可不是這樣的,修行人是清心寡欲的,儘量要從心上斷除淫慾,雖然我還有淫心,但是我要去除這個妄念。能不能做到?我們已經有好多人都做到了。看過我書的不少人,好多二十多歲,三十多歲的小夫妻,有了孩子,圓滿了,現在斷除淫慾的都不少。你以為這是最好嗎?現在許多人都在吃這個藥,天天做新郎,吃那個藥,天天做新娘。豐胸啊,豐腿啊,豐這兒,豐那兒啦,讓男人看了女孩子發瘋,你知道你在做什麼事兒嗎?上海的虹橋飛機場,這一次我們去乘飛機的時候,我看到那裡有一張很大的女孩子照片,有窗戶這么高,從地面到這么高,那個畫像呢比真人稍微高一點,是一個金髮女郎的三點式照片,所有的男性乘客一看這照片,眼睛都不肯離去,會想:哇,這么好看!男人都會有這種感覺。這個女孩天生的身材好,我第一次看到,第一感覺,這個女孩子挺漂亮,第二感覺這個女孩一定在病中,而且全是婦科病,什麼道理?因為所有看到她的男人,都在駐足觀看,她的身材,她的美麗吸引住眾多的男人,虹橋機場,每天多少人經過那兒,所有看到的男人都會胡思亂想,回到家裡,躺在床上,腦子裡想的全部是她。多不好。佛說的,一切唯心造。我觀察呢,這個女孩子還沒死,但是她已經躺在床上不能動了,因為她已經得了嚴重的婦科疾病。也許她並沒有胡作非為的事兒,只是做了這么一個廣告,但就是這樣一個廣告害了無量無邊的人。所以,我們女孩子絕對不可以穿暴露自己身體過多的衣服,你暴露身體就等於誨淫,你教一人生淫慾心,你就罪惡無邊。我們現在都說性感,哎,我的三圍是多少,多性感哪,性感是什麼?叫男人一看到你,就望眼欲穿,叫別人生起淫慾心,那就是你的罪過,對你自己有害。我這是可憐你哪,就像剛才說的女孩,她也許還有其他亂七八糟的事,但是她的這張照片擾亂了這么多男人的心。就像我們電視上,看到那個女孩子的房間裡貼著男孩子的照片,許多男孩子的房間裡貼著女孩子的照片,什麼道理?就是有淫慾的心,我告訴你,這是最厲害的,要淫慾最厲害就是這樣的照片。所以,我們信佛的人呢,剛進佛門的人,殺盜淫妄,一定要斷。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