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立像後地藏菩薩來了,大家病也好了,太神奇了!


時間:2017/7/16 作者:地藏文化弘傳

2016年5月21日,我們湖南省常德地區第一尊地藏菩薩像在鼎城區石公橋鎮劉家鋪村六組(204省道旁)圓滿安立。立像前後都有一些不可思議的感應發生。

佛像5月13日就到了常德郭家鋪物流站,14日上午大約11點,我在家給修金剛座的師傅做午飯(佛台共修了4天,這是第二天),發現天空有很多祥雲出現,我馬上跑到屋外看,哇!有十多條銀白色的絲帶狀雲彩橫跨在半空中,好像把整個常德都要覆蓋了!特別是我家屋頂的一條光線最強,過了20幾分鐘我再跑到屋外去看,這時只見地藏王菩薩(戴帽子的那個像)在空中由西南方向東方奔去,樣子非常沉重,身後還有一群隨從......

5月15日中午有兩位居士來我們家玩,說想去看看佛台,於是我便帶他們去了,看完佛台回來的路上,其中一位叫覃梅芳的居士腰痛病就好了。

5月21日立像當天,我們運送佛像的車一到,在車的前方大約20米處,就出現了一條金黃色的舞龍,不大不小,不長不短,由六個村民模樣的人舞著,他們的出現為當天立像增添了不少色彩!像立好後他們在地藏王菩薩像前舞了一會兒後就不知去向了,沒人知道他們從哪來,也不知道從哪走的。大家還以為是我們請的,我以為是大家請的,後來一問才知道沒人請,而且他們也不是這附近幾個村的人,沒有人認識他們。當地即便有舞龍的也只是在過年的時候出來,不會在這個農忙時候出來,而且也都不是當地的人,總之不可思議

5月28日我們組織在地藏像前誦《地藏經》,繞佛等開光儀式。上午開光,下午一位鄰居對我說她家小孫子生病好幾天了,醫生建議做全麻手術,可是又擔心小孩受苦不知如何是好,我便帶她去拜地藏王菩薩,晚上她家小孫子就好了。

5月30日,有位煙廠的江女士到我家來學做酵素,她告訴我說她的腿很痛,當時就告訴她去拜,去求地藏王菩薩,她十分歡喜的接受,拜了回來腿就不痛了。

立地藏像的感應還遠遠不只這些,這只是舉的幾個例子,相信會越來越多!

感恩諸佛菩薩!

感恩大願地藏王菩薩!

感恩龍天護法!

感恩所有參與,幫助立像的有緣人!

常德-悟如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