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戒淫懺悔錄五:手淫者短壽


時間:2017/7/20 作者:天殤

弟兄們,你們蒙召,是要得自由。只是不可將你們的自由當作放縱情慾的機會。總要用愛心互相服事。

在當今這個時代,聖賢教育如拋棄骯髒污穢般的被拋棄了,各種邪師邪人說法滾滾而來,多少敗德之人做著危害民族之事。不知羞恥的為金錢拍著邪淫電影,寫著那些黃色小說,YY小說,引人走入手淫這條悲哀的路途,殘害人們思想靈魂的健康,讓人行入禽獸。

他們危害整個天下蒼生。他們不知所謂,死後也必將墮入地獄,因而這惡毒的心,萬死也難辭其咎,但我總要先來詛咒,總要上下四方左右尋求一種最黑暗的詛咒,來詛咒人世間的一切的邪淫,即使死後靈魂當真早墮入地獄,因而這詛咒的心,也絕不悔改!

我們現在的年青人出生在一個最黑暗動亂的年代,特別是九零後,開始接觸到手機電腦,一條毀滅整個人生的道路便由此而展開了,手機電腦經常充斥著各種各樣的邪淫信息,特別是日本的三級電影,韓國的淫穢片,中國那些自以為作家寫的淫穢亂倫小說,yy都市小說,傳播網路,傳播社會。

讓很多童年青年看了之後慾火難奈,便開始手淫,而手淫又如同吃糖一樣,外表包裝美麗的糖果炮衣,裡面裝的卻是毒藥,又極其容易上癮,網路色情上癮。閒來無事便看黃色手淫。

方今中國的年青一代大多氣質猥瑣,精神萎靡,走在大街上,我敢說,百分之九十八的人都是都是手淫過的,這些人被教育害了,被這個社會世界害了。

無論什麼時代,即使天下末日,一個人的靈魂也是最重要的,一個人的修養素質也是最重要的,而今這些全都看不見,能看見的就是中國人不謂因果,為了金錢犧牲一切,為了金錢寫黃色小說害人。

聖賢留給我們的論語,老子,莊子,四書五經,諸子百家,時至今日終不知到哪裡去了,更勿論學佛了,似乎在世俗人眼中學佛是入魔,是不好的,這於我是有大恐懼的。

我沉默的時候,我覺得充實,我將開口,同時感到空虛,總要先來說一下我,我比任何人都厭惡我自己。如果世上真有該死的人,我相信一定是我,我重來都對自己感到噁心,我甚至想一刀把自己兵不血刃,我仇視我自己,無論是軀體,或是靈魂,我全身沒一點可取之處,死後必將墮入地獄受苦,但即使我仇恨我,也要先來說一下我。

我從國小五年級罷便染上了手淫,看黃色小說,圖片,電影,等等,時至今日也沒有戒掉,所以極度的想一刀殺了我,但在這之前,總要先來說一下我總結出的東西,手淫一次損耗7至15天壽命,這不是危言聳聽,而是一個事實,一個極度可怕的事實。

我算命的時候被算到只有六十三歲的壽命,我不相信死於什麼天災人禍,而無比真實的相信,死於手淫,我從五六年級到今天一直手淫,大抵七八年罷,現在自己身體極度瘦弱,像一具屍骨似的,見我之人皆說我瘦,風吹就倒。

我卻不相信,我要大笑,結果是人撞就倒。這六七年間手淫次數不知道有多少次,大抵算一下就一千次吧,我如果不手淫能活誇大能活90歲,如此算到我一生手淫掉了三十年的壽命,三十年有一萬多天,以手淫一千次來算,一次手淫便損耗7至15的壽命,除各種因素,範圍絕對在7至15天之內。

戒色的人,犯手淫一次,前幾天戒的成果化為灰燼,而戒色七天身體才能達到手淫前的樣子,我對此有深刻體驗,一滴精十滴血,此言不虛,前七天後七天,人就浪費了十四天,壽命竟也斷了這麼多天。

似乎人人都知道皇帝的壽命斷,平均年齡三十九歲,除一些因素死掉的不算,平均年齡頂多算到五十歲,皇帝的後宮非常多啊,但這些後宮卻毀了他五十年的壽命,頂多算成手淫了兩千次,但是無論這麼算,人手淫一次損耗的壽命絕對在7至15之內,這很可怕罷。

但最可怕的是為此而心如死灰,莊子說 』 一受其成形,不亡以待盡。與物相刃相靡,其行盡如馳,而莫之能止,不亦悲乎!終身役役而不見其成功,然疲役而不知其所歸,可不哀邪!人謂之不死,奚益!其形化,其心與之然,可不謂大哀乎?』

我從莊子那裡借來形容手淫者的一生吧,每天努力卻看不到希望,每天辛苦勞動卻沒有歸宿,這真的很悲哀。

手淫害壽命,害命運,一生失敗,被人欺辱。害長相,氣質猥瑣,精神萎靡,讓人討厭,報應還有非常多,如難找女朋友,你一臉猥瑣醜陋的樣子,你覺得誰瞧得上你,又因為手淫命格底賤,貧窮凋落,值得嗎。

更可怕的事在慾火焚身時卻損耗了7至15天的壽命,值得嗎?值得嗎?

印光大師更說,世人十分之中,四分由色慾而死,四分雖不由色慾直接而死,因貪色慾虧損,受別種感觸間接而死,其本命而死者,不由十之一二也,茫茫世界,芸芸人民,十有八九,由色慾死,可不哀乎?

所以我希望每個沉溺手淫的人都能戒色,得到生命極致飛揚的大歡喜,得到一個美好的前途,得到一個好的壽命。我身邊抱怨命運的人太多了,豈不知一切的源頭皆是色慾,我將向色慾,淫慾等等宣戰,不死不休。

方今的淫魔者,不過是一個怯弱者,他暗暗的使天地變色,卻不敢毀滅這一個地球;暗暗的使人類流血,卻不敢使人類永遠記得;暗暗的使生物衰敗,卻不敢長存這一切屍體;他不過是一個怯弱者,他還沒有滅盡人類的勇氣,或是使人類自殺的勇氣。

而他將會墮入地獄,任何傳播色情的人,若不悔改,繼續不知所謂危害人類,我將來詛咒他下地獄,即使我六十三歲死後永生永世墮入地獄求出無期,也要和一切淫慾鬥爭,死不罷休,不死不休,我將不再允許他存在於人世間。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天殤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