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戒淫懺悔錄(十)前世的因果


時間:2017/7/22 作者:天殤

戒淫懺悔錄 (十) 前世的因果

今天,站在鏡子前,我終於不認識我了,這還是我嗎?

這還是當年那個意氣風發的我嗎?

這還是當年那個一身正氣的我嗎?

我不認識我了,這個鏡子前的我,氣質是多么的猥瑣,精神是多么的萎靡,思想是多么的骯髒,我要好不保留的說出我對我的厭惡,我仇恨我自己,我比任何人都煩膩我自己,我恨不得用一把刀來把我切成無數片。

我恨不得從未出生在這個世界直接墮入地獄。人世間有我這樣的人,我不得大笑而歌唱,我將永不得生命沉浸的極致的飛揚的大歡喜,我對生命將感到無止盡的空虛與彷徨,這裡沒有人,我將死了,我將隨著我的軀體墮入地獄,萬死不得超生。

我無非說明我是如何來到這人世間的,又如何染上茫茫數十年難以戒除的邪淫的,是我前世業障太過沉重讓我在人間無論如何都走不動嗎?

那為何要投胎在這紅塵俗世,染上骯髒污穢的手淫,徒然嘲笑前世高貴,我也無非太過仇恨我自己。為何就是看不透戒不掉,我將永生永世不在邪淫,我將永生永世視女色如糞土,我將永生永世孤身一人,我將看到美麗的女性我覺得恐懼。

如同看到魔鬼與毒蛇在腐蝕靈性,

平生不見一女人方顯我靈魂好貴,

可從前無止境的邪淫惡業造成的惡果我要如何去改變,我無能!

我在國小染上的手淫,國中就開始想戒了,沒戒到,高中也經常誓死戒色,也沒戒掉,而今天出外打工,望著自己日漸醜陋猥瑣的面容,特別凸起的顴骨,枯瘦的身體加卑劣的靈魂,竟也沒戒掉色,我不禁對自己萬般厭惡,我不是一個男人。

一個男的這么多年想戒色任沒戒掉色,還沉溺齷蹉的色慾中,就明顯不是個男人,只是一個畜牲,只有一個畜牲的靈魂才會那樣得意忘形,屢教不改。

我要去死,我不是已經看透了嗎?我不是寧願投生刀山火海,烈火地獄中,也不願意去和女人做不淨行嗎? 我不是要生生世世戒色嗎?

我不是要一生一世都可以是一個處男嗎?那些淫穢小說里的情節放在我身上,我會做嗎?

我的答案是不會,可為什麼我就是戒不掉對黃色小說的貪愛,到今天還是要去看,我活著有什麼意義,如果死就能解脫,就能忘記,那餘生又有什麼好眷戀的。

是不是我罪孽太過於深重,讓我總是走不動,如果每一個人都會覺醒,知道前世的所做所為,那我前世是不是寫過黃色小說呢?是否宣傳過黃色小說呢?導致別人看到黃色小說,而開啟思想的墮落,前途的毀滅,一生窮困潦倒的活著,只知道看那些YY世界,而忘記了自己男兒的報復,人性的尊嚴,從此悲哀廖落的過了一生,像我今生一樣的過了一生。

所以我要奉勸那些寫黃色小說,YY小說,美女小說,都市激情小說的作者,你們擁有驚天之才,妙筆生花的之愛,絕世的才情,為什麼不是寫一些好的東西,而去寫這些禍害叢生的東西,難道你們是魔鬼派來污染這個世界的嗎?那么,我收回我前面的話,你們必將墮入地獄,受盡永生永世的刑罰,被萬丈狠狠的焚燒。

你們要知道,你們做的事情,那是違背天理的啊,今天網上有太多寫美女,寫黃色的作者,難道真的不考慮自己的未來,自己的妻子,子女,下一輩子了呢?

言盡於此,言歸正傳。

我前世若沒有寫過黃色小說,我這么會今生對黃色小說如此喜愛,一切都是因果報應,我或許前世寫黃色小說也讓世人沉溺於手淫中不能自拔,本該墮入地獄,卻因我念佛而往生,今生卻要承受在黃色小說中獨生獨死的悲傷, 他暫存在我的身體裡,我們一起悲憫的活著。 他依存著我而活著,是對這個世界最大的報復和嘲笑。

我前世究竟傷害過多少善良的人,讓他們本該登科及第光宗耀祖,卻因看我寫的黃色小說手淫而誤了一聲,一生失敗,我到底害了多少人,我對不起他們,我要來懺悔,懺悔我的罪行。

同時我要來發願,我要來念佛,來助他們看破色慾,往生西方極樂,我為什麼戒不掉色,即使我看透了也戒不了色,我拿什麼來戒色,我害的人還在地獄,我就想這么解脫嗎?我對不起他們,我太過於自私,只想著自己戒色,沒想過幫別人戒色,我要苦修佛法,我要盡平生之力的幫芸芸眾生戒色,來懺悔我的罪孽,阿彌陀佛!

你受的苦將會照亮你所走的路,我知道我今生要走什麼什麼路,可是我害怕,我不知道如何走下去,繼續走下去就繼續失去更多,我要如何活下去。

該得到的喪未得到,該失去的卻早已失去,我痛苦的依存在黑暗的虛空中,回憶起前世所做的一切業障,我對不起太多的人,我害了別人,業障要如何被原諒,才能等來地老天荒,天空要如何寬廣,才能容得下我的荒唐。

最後寫幾個欲望來時冥想的法門,如果有什麼不妥,請世人原諒我,這即不是白骨觀,也不是不淨觀,而是我悲哀罪孽的難關。

當欲望來臨時,冥想地獄之中有一鐵鍋,無量無邊,內有紅蓮業火,可焚燒世上一切罪孽,臆想意淫中的一切美女,天地之間的一切美女,全部墮入這地獄的鐵鍋中,享受天地之間的折磨,焚燒。讓他們在其間獅吼尖叫,醜陋的本性畢露,不多時,便成為一具一具的屍骨罷了,這時,他們的怨氣上升,給他們讀誦佛經,助他們往生西方,或一生一世貞潔,不多時,欲望便歇。

其二,冥想天地之間有一巨大的深坑,無量無邊,無窮無盡,內有屍骨與血肉,令人恐怖與噁心,這時,把意淫中的一切美女,電影明星,穿著暴露的紅塵俗女,令人墮落的一切根源美女,全皆墮入深坑中,且冷眼看他們花枝招展,招蜂引蝶,這時,祈禱上蒼降下一把審判的巨刃,在這無量無邊的深淵之內殺戮,把這些勾人奪魄的美女,全部殺戮,頭首分離,全身肢解,一具身體,不知分為多少塊,深淵之內,無量無數的全是屍骨血肉,之後,天地之間降下猛火,來焚燒一切屍骨,直到天地之間只剩幾縷塵埃而罷休,久而久之,欲望便淡,之後念佛給他們超度。

這些法門冥想過多,便覺愛與欲無意義,無愛無欲此生又何求,又何苦,又何悲,又何必?

我常常思考帝王的壽命,為什麼如此短,平均壽齡也就三十九歲,而我算命自己只活到六十三歲便死,是否手淫一次便能損耗七至十五天壽命,否則,我為什麼壽命如此短,阿彌陀佛,最後,還是要來悔過。

佛說,一切因果所造,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我今生受手淫成癮折磨十來年,無法戒掉,那我就有理由,前世我寫黃色危害太多人,所以今天這個樣,我要對我無量劫以來傷害過的所有人說一聲對不起,我真心的懺悔,我要助你們戒色,阿彌陀佛。

我所傷害過的所有人,如果過得不如意,那我祈求把他們的痛苦加在我身上,讓我承受,他們還在地獄,我感到無比慚愧,阿彌陀佛!

我活著,實有太多罪孽,太多懺悔。 ——天殤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