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戒淫懺悔錄(十六)戒色是一場戰爭


時間:2017/7/24 作者:天殤

即使天下之惡,復仇的魔鬼,也會被悲哀吞沒,更勿論我等以手淫為樂的天之戮民了!

我染上手淫已經長達茫茫數十年了,這十年間我身體瘦弱,顛沛流離,悲傷孤獨,被所有人蔑視,也被這個世界狠狠的諷刺過。

似乎當我們落地哇哇大叫的那一刻起,我們就背負了很多莫須有的罪孽,於是我們趨行在人生這個亙古的旅途,在坎坷中奔跑,在挫折里涅槃,憂愁纏滿全身,痛苦飄灑一地。我們累,卻無從止歇;我們苦,卻無法迴避。

這世界的擁有太多罪惡的東西,我們的心靈被污染,我們的人格被腳踏,我們迷失在五濁惡世的世界裡,已經找不到純真的自己了,已經找不到的自己路途了,更不知道未來該去哪裡?死後我們又去哪裡呢?我們是誰呢?

沒有人逃得過悲傷,悲傷才是真正的魔鬼。可我認為,邪淫才是真正的魔鬼,世間最大的魔鬼,引人卑微下賤墮入地獄的魔鬼。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染上手淫,並且長達數十年難以自拔,我只知道我心靈是多麼的骯髒噁心,現在,我只想說一說我所理解的色慾。

色慾來源於性,但何謂性。

我所認為性應該是夫妻之間繁殖後代的一種手段,而任何以此來賣弄,以此為快樂,超越夫妻之間倫理的,都是邪淫,都是禽獸不如的,都是在以人的身體來行畜牲之事,都是半獸人。

而這個時代的人,我不知道仁義廉恥被他們放到哪裡去了,姑且不說日本那些不知廉潔的鄉,就說我中國堂堂的仁義之邦,禮節之鄉,說起亦是悲傷,受過高等素質教育大學生卻在八九月份頻頻墮胎,每年墮胎的人竟有幾百萬人。也就是幾百萬無辜的生命胎死腹中,還未見人間一眼就已魂歸塵土。

我不知道仁義廉恥被放到哪裡去了,多少官員富商包養小三小四,多少街頭巷尾野雞野狗,我不知道這天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只知道整個時代都在邪淫。

這本是夫妻之間繁衍後代的一種手段,一種人與人之間最大的禮節,一種天道與人道必須遵守的規則,而到這個時代卻被渲染得五花八門,渲染得面目全非,渲染得不知所謂。

導致人人都在邪淫,沒有道德,沒有信仰,可是有時就連有信仰的人也不免在色慾苦難中蹉跎,難以自拔,如我!

我從國小就染上的手淫,並且從國小就開始看的黃色小說,這麼多年來,犯下的罪孽不知道有多少,腦袋裡的黃毒亦不知道有多少,後來國中成績下降,考高中的時候考上一個最差的高中,那天我清清楚楚記得沒有人來幫助我,我一個人失落難過,只得去上那個破高中,而其他同學都去好的學校了,我都不好意思跟別人說。

從那天開始我決定戒色,不玩手機,不上網,戒了一個多月,後來追一個女孩,開始玩手機,也開始手淫,在沒破戒的時候她答應我,然後好像我破戒了,三天就分手了。我到今天還記得她,我平生最愛的人也是她,雖然只有三天,但真的刻骨銘心,後來我寫了很多詩,都是因為她寫的。今天我要說一件因手淫而沒有自尊的事。也許是因為許多年的手淫罷了,我變得非常懦弱,身體也十分瘦弱,打別人總打不過,甚至不敢動手。

她是我們學校里的班花,現在好像是校花,那天我們兩個一起走,被兩個人看見了,一個認識,一個不認識,他們兩個要她電話調戲她,而我身為她的男朋友,竟在旁邊說:『…你不要拿啊,不要拿啊」。我喊著我女朋友的名字叫她不要拿電話給別人,由此可見我是多麼的懦弱,後來我們分手之後,我在高一就一直手淫,她也一直瞧不起我,無論我多麼愛她。

這萬惡的手淫使我成為這個樣子,竟到今天我還在看黃色小說,我跟本不是人。我要在佛前懺悔,我只是一個畜牲,我被別人瞧不起,竟只知道手淫,看黃色。我被別人欺負毆打,竟只知道手淫,看黃色。我被侮辱,也只知道手淫,看黃色。我何德何能能稱之為人,我只不過是一個癆弱人類的軀體安裝一個畜牲卑鄙無恥的靈魂罷了,我一生成這個樣子,竟只知道看黃色小說,除此之外,別無所能!

我戒色到今天,忽然明白戒色其實是一場戰爭,一場正與邪的戰爭,一場意念的戰爭,一場自我的戰爭。

任何一個想要做一個稱之為人的人,都得時時刻刻向那些無形的敵人作戰,那些致人死命的誘惑,那些亂人心意的欲望,那些使人墮落的念頭,都是這一切的頑敵,都是要打敗的,只有這樣,你才能夠稱之為一個人。只有你主宰自己,你才能主宰別人。勝人者有利,自勝者強,任何一個人只要能夠戒色,都是強者,都是贏家。

我認為,戒色是一個人一生之中最重要的一場戰鬥,這場戰鬥,只要贏了,你的人生就是勝利,而輸了,你將一無所有。

色慾來時下體會癢,腫痛,腦袋裡會浮現黃色的念頭,會想看黃色,黃色小說等,我曾經色慾一來就看黃色小說,破戒,一點抵抗力都沒有,而現在明白戒色就是兩種念頭在打仗,一方面是想戒色的念頭,另外一方則是邪念,也就是想破戒想放縱的念頭。

很多時候我在破戒前都很掙扎,很矛盾,因為兩種念頭在我頭腦里拔河,兩種念頭在我頭腦里打仗,就看哪種念頭占據上風,以前很多時候我最後屈服於了邪念,從而導致破戒。

還有的時候,頭腦裡面根本沒打仗,邪念一上來,馬上就投降了,馬上就開擼了,根本就沒抵抗的過程。就像打仗時沒有守城的士兵,馬上就放敵人進來了,馬上就淪陷了!我們學習戒色文章,就是在不斷加固我們的城池,讓邪念攻不進來,一旦發現邪念在爬城牆,馬上警覺到,就把它滅掉。

心魔是敵方的主帥,邪念就是心魔發出的,以意淫為主,還有就是慫恿試一下的念頭也要格外警惕。我自己色慾來時就是特別想看黃色小說,腦袋裡不斷浮現小說的淫穢情節,然後自己壓制不住,從而破戒,

有時候破戒後心如死灰,就像打敗仗一樣,感覺很氣餒,有的乾脆做了心魔的俘虜,連續破戒,越破身體越差。搞得自己也很苦惱,其實要戰勝心魔,必須通過不斷學習提高覺悟,用戒色知識武裝我們的頭腦,這次面對心魔失敗了,不用害怕,加強學習,多總結經驗教訓,下次繼續挑戰心魔老怪。

只要你持續進步,總有戰勝心魔一天,要越挫越勇,不能被暫時的失敗所嚇倒,似乎感覺心魔不可戰勝,心魔的確很強,心魔也很會鑽空子,但並非不可戰勝。心魔強,你要比心魔更強,才能降得住它!我們必須要與心魔搏鬥,才能夠征服自己,左右自己,控制自己,能控制自己的人,也必將能控制世界。

而戒色是自內的戰爭,是念頭之間的戰爭,是對自己心魔的宣戰!戰勝自己其實比戰勝別人更偉大。《塔木德》:戰勝自己的人比戰勝一座城池的人更有勇氣。《道德經》:勝人者有力,自勝者強。真正的強者是戰勝自己的人。你必須戰勝自己的邪念,而不是被邪念所控制,被邪念所控制,你就會過著一種衣冠禽獸的生活,甚至連畜生都不如。畜生有發情期限制,而人隨時隨地都可以搞,最後把自己的身體搞垮,邪淫把自己的福報也消掉,最後其實害慘了自己。所以,我們一定要戰勝自己,做一個真正的強者!

所以人生其實是一場無休、 無歇、 無情的戰鬥,凡是要做個夠得上稱為人的人,都得時時刻刻向無形的敵人作戰。本能中那些致人死命的力量,亂人心意的欲望,曖昧的念頭,使你墮落使你自行毀滅的念頭,都是這一類的頑敵。

最後,我想說,想要在這場戰爭中勝利,除了多看戒色文章,提高自己的修養外,一定要行善,學會放生,學會助印戒淫書籍,學會幫助別人,學會孝順父母,因為這樣,你體內會生出正氣,善念,它們會幫你抵抗色慾,他們同時也是信念。

我相信,一個人並不是生來就要被打敗的,你儘可能的消滅的,可你就是打不敗他。

致諸君。 ——天殤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