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墮胎的果報,你真的知道嗎?化解你一定要做這三件事!


時間:2017/7/25 作者:清心

現代的社會,越來越多年輕人在意外懷孕的時候,往往會選擇墮胎,墮胎是屬於嚴重殺生,所受的果報很嚴重,你知道嗎?

人們的思想似乎越來越開放了,對於墮胎的態度已經習以為常,特別是不學佛的師兄來說,更是屢見不鮮。

我們學佛之後,就應該明白:墮胎其實是一種嚴重的殺生,是一種活生生把胎兒的生命扼殺在搖籃里,剝奪了來到世界上的機會。

這個果報非常嚴重,在因果業力中,已經種下了惡因,果報遲早都是要受的!

1.墮胎的果報,你真的知道嗎?非常嚴重!

人都是有靈魂的,墮胎的嬰靈同樣具有靈魂。要知道,一般來說,女人懷孕20-45天左右,胎心就會注入,所謂胎心,就是胎兒的意識。這相當於有了一個生命的存在。

他們好不容易輪迴人身,卻被無辜墮胎,只能在陰間不斷輪迴,這個結果不是他們想要的!

當他們在陰間游離的時候,沒有吃好,沒有穿好,這樣就會增長他們的嗔恨心,他們會記得:這一切的結果都是因為墮胎的父母。

最終的結果,就會由於這種嗔恨之心所致,遷怒的念頭,會讓父母的生活非常不順,世間是有磁場的存在,特別是嬰靈的存在,會讓很多不順變為事實。

墮胎的果報:一、生育困難;二、夫妻不和,經常莫名吵架,兩人容易失去理智,甚至婚姻破裂;三、孩子不孝,小孩子會莫名的哭喊;四、總是聽到有聲音說話,五、身體差,種種頑疾困擾,難以治癒,身心極痛苦;六、工作不順利,財運差,福報折損。

因此,如果你曾經墮胎,如果曾經出現過上述的一種或者幾種情況,那麼你就要注意了,這或許就是曾經墮胎的嬰靈的討債!

2.化解墮胎的果報,你一定要這樣做!

既然惡因已經種下,那麼我們必須要承認這個事實,努力去化解,化解墮胎的果報,你一定要做這三件事。

第一:真誠地懺悔。要真誠和墮胎嬰靈懺悔,認錯!和他們溝通,深刻地承認自己錯了,要知道,他們就在你的身邊,你的所思所想,他們都是了解的,到底是不是真誠的懺悔,也是一清二楚。

第二:念經消業障。要知道胎兒怨氣非常大,因此要念《地藏菩薩本願經》或者《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將功德回向給他們,並在地藏王菩薩像前向嬰靈懺悔,請求地藏王菩薩護持他們免受苦難,消除業障,往生淨土。

第三:為墮胎嬰靈超度。可以自己進行超度(超度方法可後台查看)或者去寺廟裡祈請超度牌。自己超度講究的是心誠,在寺廟裡面請法師一起超度回向功德也是非常大的。

最後,為大家分享為墮胎嬰靈祈福超度的南無不動佛咒,見者可消除業障,籍佛力大悲超度,這些可憐的小眾生們。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