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改變富貴層次念誦《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的殊勝感應


時間:2017/7/29 作者:小熙1998

改變富貴層次念誦《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的殊勝感應

推薦一部偉大佛經,求任何事情都成功!

推薦一部所求皆得的經(求財得財,求官得官,求壽得壽),效果肯定!

這部經有三個翻譯的版本,最早是元魏菩提流支譯的《無字寶篋經》,其後是地婆訶羅翻譯奉召翻譯的《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再就是同樣名為地婆訶羅翻譯的《大乘遍照光明藏無字法門經》,這三個翻譯的版本以《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翻譯得最好,因為是奉召翻譯,作為官方嚴格的翻譯和審查程式,所以這種版本翻譯得最好,表達得最準確,感應也最強烈,效果最好,並且在唐時即已入藏。而另外兩個翻譯的版本,尤其是《大乘遍照光明藏無字法門經》部分地方與三藏經典相違,文句亦多有舛錯,學界多認為這個是奉召翻譯前先打的草稿,而再譯二字系後人添加。從持誦的情況來看,《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感應最強烈,非其他二版本可比擬。這部經如如意珠,如果至心持誦,其效果是很好的,且有求皆得,持誦到300部時效果尤其明顯。亦建議讀《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這部經功德極大,受持一遍即是對佛的法供養,對諸菩薩的法供養,比一般的七寶供養功德大許多,且又能所求皆得,這個是真實不虛的。因為受持這部經,佛見其人已成佛道,視為親近之人,長加眷顧,所以後福無盡。一些此經的師兄認為300部之後,效果就越來越強,與念誦100萬準提咒之後,做火供效果還肯定些,有緣人可以一試,此經很短,可以列入常課。

一般300部後,來財會比較猛。因這個法會中持世菩薩發願流通此經,而佛囑咐諸佛菩薩護念持經之人,當然,持世菩薩會竭力去護念誦經之人,因為持世菩薩就在這個法會上,而雨寶陀羅尼的主尊就是持世菩薩,聖持世經里講只要念持世菩薩的名字,這個人便可以得大財喜,所以這部經實際有雨寶陀羅尼的效果(雨寶陀羅尼因讀音尚待定,目前持誦較少聽到受益的聲音)。另外,這部經里還有虛空藏菩薩、妙音菩薩,都是管聰明的,對求學業和事業很有幫助。持地菩薩是地藏菩薩的眷屬,自然於求財有助益,而藥王菩薩和藥上菩薩具有助益消業、治病、長壽的願力,所以這部經進財非常猛,不比尋常。加之念這部經就是供養諸佛菩薩,且是法供養……自然這些菩薩會加持念誦之人。從求財來講,要念持世菩薩名達六個月才會進財,所以這部經念到300-500部才開始起效,也就不奇怪了。多的就不說了……

五度如盲,般若如眼,般若的功德是不可小覷的。何況這部經就是對諸佛菩薩的法供養,法供養功德大於世間的那些金銀供養。此經甚短,適合持誦。

此法門系做地藏七時,師父所推薦,師父說這部經其實才是積累福報求財最猛的經,當時我們都不信,一些師兄回來後查出了這部經的三個版本,我最開始念的是《無字寶篋經》每天5部,300部後沒什麼效果,放棄了一段時間,因為身體問題,修了一段時間的佛頂尊勝陀羅尼。而念《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的師兄,這個時候竟然發生了質變,幾乎是,回來念《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這個版本的師兄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而持誦其他幾個版本的師兄則無甚明顯變化(念其他兩個版本的,有的人甚至念到了700多部),於是就去問師父,師父開示說,這部經一定要持《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這個翻譯的版本才有效,這部經是如意珠,求什麼得什麼。他老人家一生專持這部經,如今情況有目共睹,我們有什麼求他解決的,他都是為我們念這部經,他就是我們的救命恩人,幾乎沒有他老人家解決不了的問題,這部經後面有幾句話其實就包括了整個《心經》和《大威燈光仙人問疑經》的內容,自然也包含了這兩部經的功德。近一年來,我閉門專持這部經,如今已能背誦如流,哪一天能達到師父那個境界就好了。不多說了,大家修吧,實修最能說明問題了。

回嚮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然後回向自己的所求。至於和其他經文的比較,我只能說,這部經是如意珠,功德非常大!求什麼得什麼,這一點可以肯定!很多求財的法門都只是小驚喜,不能改變一個人的富貴層次,溫飽的人即使求得一點財也始終在溫飽的範圍,不會躍升為小富,小富的人始終在小富的範圍,雖然得財,但是富貴層次沒變,這部經是一部可以改變富貴層次的經,300-500部念下來,你就會知道結果了。

《一》談談本人持《普光明藏經》的感應

遇見《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是一個巧合的機緣,是我在打地藏七的時候,演妙法師推薦的。

在打地藏七的時候我突然業障現前,因為不敢吃寺廟僧人們的東西,怕背業障,我和家人都是帶的糧食,誰知到了寺廟,一吃就餓了,餓得還挺厲害,眼冒金星,渾身冷汗,在場的師父們讓我趕緊回房去休息,就在這時,妻子也高血壓,頭暈目眩,大家都說是業障現前。於是,一個小師父就跑去請演妙師父,她看了看,拿出《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讓妻子和她一起讀,經文讀完,妻子就好了,我也好了。

我僅僅喝了一口綠茶,飯還沒拿來吃,人就不感覺餓了。肚子裡居然有飽的感覺。就這樣開始念這部經,因為感恩,回家念完一周後,就沒念了,過了兩個月,我又碰到演妙法師,就上前行禮,她問我有沒有繼續念,我說沒有,在念《牛王經》,她說為什麼不念呢?我說,主要還是想求財。她笑了,說,這個法門你念它幾百上千部,如果不富,我到佛前懺悔誑語罪去。

就這樣開始念。後來因為網上全是《大乘遍照光明藏無字法門經》的講解,心想,這個版本比較有名,就念這個,念了幾百部,沒什麼反應。夏天,我去給寺廟的師父送西瓜,又碰到演妙法師,她說觀的氣色,你還沒念那經吧。我說念了,並一再解釋說我這個版本多有名氣。她急了,說你真會創新,趕緊讀我那個版本,於是開始持誦演妙法師的版本。因為經文太短,我在前面加上一些佛名,和不空摩尼供養咒,再加白衣神咒和金剛薩埵各108遍。有一天妻子又碰到了演妙法師,談及我念此經的事,說了我自己製造的儀軌。

演妙法師說,他就喜歡創新,這部經直接持誦就行了,能夠代替金剛薩埵的全部功德,哪還用請那麼多佛菩薩,這部經一念,周圍全是佛菩薩,不用請,祂們就都來了,這部經就是諸佛菩薩的法藏,你是在做法供養,其他眾生都沒有資格享受這個供養。

於是開始單讀經文。

到後來,我就突然跳槽到另一國有企業,不久拿了兩筆大單子,後來就進了上層領導班子。

周圍念此經的人也都有了明顯改變。

《二》念普光明經1000部感應:升職加薪又治病

下面的轉帖,是一個師兄讀了1000遍的感應。這部經末學也在念,念的真的很舒服。篇幅比較短,念誦一遍只需要9分鐘左右,朗朗上口,講的是心經,金剛經,地藏經等等經典所說的道理,具足殊勝加持。

文中的妻子,應該是求富貴上了一個層次。沒有文憑,後台就能進入管理層,不僅僅是工資翻番,貴的層次也上去了。從一般職員到主管,文中的師兄的層次也上去了一個梯階。

從2012年,劉老師兄動手術,我們幾個新學佛的天天去看他,從醫院回來,他氣色好了許多,看起來一點不像是有大病的樣子,醫院病理檢查出來,說病灶已經完全切除,不是惡性腫瘤。

劉師兄很肯定地說,我念《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不會生癌。

後來我們再去看他,他就說,學佛人還是要念《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積累福報資糧如同上台階,一個等級一個等級。我們回家也看了看這部經,當時以為這部經就和念阿彌陀佛聖號一樣,現在還年青,不用考慮往生的事,要往生,到時候再考慮吧,如今還是念念大悲咒,求求財,日子過好了才是硬道理。

後來,一個同修黃師兄因為生活故障,為兒子,急需酬一筆錢,就去找劉師兄借。劉師兄看這位師兄求了多年財還總是手頭拘謹,就向他推薦這部經。

這位師兄很精進,每天15部,每次相聚,他總是喜笑顏開地說自己在念《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2013年年底,原本欠債20餘萬的黃師兄,居然買了一輛大眾,還在郊區買了一房2廳。

這時候,我再去見劉師兄的時候,他還是說,你現在年青,要多念念《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對你有好處。

後來,在一次佛七時,黃師兄列印了這部經給我說,你有空念念。黃師兄的推薦,令我妻子非常重視,她開始念起來,並每天勸我念。

妻子很精進。每天都是16部左右,多的時候,一天念30部,這部經很短,讀來很順口,都是排比句,妻子念了半年,因她們領導受反腐影響,自動辭職,公司事務沒人接管,上面臨時指派她多做點事,沒想到妻子事情做得很好,妻子文憑不高,在單位職位也低,領導集團原來的後備幹部都積極推薦妻子去擔大任(因為他們對時局仍不信任)。2014年年底,妻子升職,進領導班子,工資翻番。

再說我,我自2014年開始持《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之後,多年的神經性皮炎也痊癒了,這很奇怪,幾乎所有的醫生都說這個病是終生的。念這部經之後,我菸酒都戒了,節省了不少錢,公司也提拔我做了主管,雖然這個主管在5年前就說要給我了,但是始終沒給,知道這部經念到600部之後,才給,不能說與這部經完全沒有關係。我每天三部,還是念得太少。

劉師兄勸我每天再多念些。好法門不敢專有,所以推薦出來給大家,希望大家也精進持誦,絕對有好處。

jszy1師兄:此經是方等經,為最上乘,更無最最,是極其寶貴的法寶,無須儀軌,經文簡潔,比其他兩個版本少好幾百字,文詞優美,字數不足金剛經之一半,念完後通常回向:「僅以此功德,一者回向,普光明藏,現量實證;二者回向,佛果菩提,速疾圓滿;三者回向,法界眾生,同生淨土。」然後再回向自己的願望。多念即可,只管耕耘,莫問收穫,通常收穫會更大,量變必會導致質變,若以一得而自喜,則十分可惜。

《三》悔一切過師兄:《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今年已經念滿1102遍了!

悔一切過:念了一個月時間了。到今天總算念滿1100遍了。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勝思維菩薩,南無釋迦牟尼佛,南無持世菩薩!

最大的感受就是通暢感!!就像人生的障礙都被清除過一遍似的,路上沒有障礙似的,做事情很通暢很通暢。這個版本的經文比其它幾個版本少好幾百字,念起來容易,現在基本一天可以念到40遍了。

所以建議大家也都來念這部經,進財確實有效,對於生活困難的師兄也能比較順利。

如幻如焰:您能說說進財這部分的感應麼?因為我是一個普通上班族,薪資微薄,很想變得寬裕一些。

悔一切過:念經期間,得到一個新職位的競爭機會,筆試已經通過了,在等面試,很多人說面試基本都是過,但是也有人說面試還是有個別人落下來,所以很著急。這個職位若得到,基本生活就可以上一個檔次,所以這幾天正在加緊念,不敢放鬆啊。畢竟只念了一個月呢,不過已經發願終身念,直到往生淨土為止。問感應這種事毫無意義,你念了這經,因果種子就種下去了,總有成熟的一天。各人的因緣不一樣。這部經確實如一些法師所說,消除業障和積累福報很厲害。

如幻如焰:您要是過了,要跟我們說一聲喲,很多人估計都有這種需要,希望生活好一些,我剛開始持誦,幾十遍而已,看來要抓緊了,先來1000遍再說。

初荷聽雨:面試過了嗎?

悔一切過:過了,謝謝,正在等待崗位呢,現在每天念42遍《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很好的,師兄有空也念念。

善覺文:隨喜!你這是現身說法了!

千古師兄:

我沒讀經之前在一家餐廳打工,每天早上八點上班,晚上11點下班,特別累,工資只有1800塊錢,我今年二月份接觸到這部經,特別歡喜,躍涌無量。每天開始念,10部左右,到三月份,一個月的時間念了300多部。辭掉了工作,回家,三月份收入800元左右,四月份繼續念,念到500部,月收入4000左右,五月份念700部,月收入8000,六月份15000元左右,而且有大部分的時間修行!這些感應本來不想說的太仔細,群里很多師兄沒信心,希望我的經歷給大家信心,不要放棄,我的命運慢慢改變!

我認識一位從2012年開始修這部經的師兄,原來是工地小工,現在開公司了,有自己的公司。

還有一位師兄,手裡有兩套房子,其中有一門市房,因為急用錢所以著急轉出去,於是他找了一些周易算卦的活佛給預算,算的結果都非常一致,至少這兩套房子要到2017年才能轉出去。但是這位師兄接觸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一個月的時間,開始修行非常地精進,每天15-20部,持誦一個月之後這兩套房子便很順利的轉手出去了,而且轉手的價格也是非常的可觀,非常的符合他的心意,所以說這部經是非常的不可思議。大家在念得時候已經在悄悄地改變我們命運的軌跡,只是改變的快慢和大小,還要取決於我們自己努力的程度還有發心,如果以貪心來受持的話,可能功德就沒有那麼大,菩薩和護法的加持收到的就不會那麼多。這是來自我們微信共修群同學的分享。

那位師兄讓我們每天念9部,念到10萬部要慢慢念,一般的念到1萬部,只要期間不犯殺生邪淫的話就會改變命運。

今天請天眼師兄觀一下末學誦《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時周圍是什麼情況,天眼師兄說念這部經周圍都是護法神、佛菩薩給末學灌頂!很多眾生都在外面跪著聽。希望各位師兄都能精進誦持。

善哉師兄:

我看群里師兄持普光明藏經有瞌睡的情況,我持大悲咒的那段時間也很困,非常困,然後停止不念的時候精氣神又回來了,那時我請教過廟裡的師父,他說那是在消當畜生的因,因為動物大多是愛睡覺,所以現在困一點,也許就了卻當動物的苦了!

范立師兄:

這部經本身就是消業的經,一打開經,就有善神來消業。念經時還親見佛陀灌頂。

抄寫後,念佛有如神助

以前遇到過有寺院正改建,就捐了一千塊錢。結果三天後念佛念咒迅速相應有如神助。後來有一段時間因為犯了嚴重的惡語,幾年下來喉輪有如被什麼東西堵塞了一般。不僅平時就很難受,一念佛還老是乾嘔打嗝。對於念佛念咒產生了很大的阻礙。前幾天念佛一連念幾千遍不僅雜念頗多還無法相應,我感覺可能大部分人剛念佛都有這個毛病。念個幾千上萬遍甚至上十萬遍都沒什麼感覺。漸漸就開始懈怠又不念了。正好趕上我抄完一遍《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之後,念佛就有如神助,迅速領悟了一種方法念佛很快就進入了一種狀態,再也不像以往念佛念不進的狀態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