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虔誠懺悔,祈求佛菩薩保佑我父親平安度過危險,早日清醒,恢復健康


時間:2017/7/31 作者:小希

弟子吳惜金,父親吳坤發7月18日中午12點30左右遭遇車禍,如今仍在昏迷。弟子深知全家人業障深重,但菩薩慈悲為懷,在弟子的祈求和各位師兄共同發心幫助下,父親手術順利。回想父親的一生,青年喪父,含辛茹苦培養幾個弟弟,真誠善良,樂於助人。但是平常脾氣不太好,容易生氣,喜歡吃海鮮,抽菸很多,對長輩有時候不敬重,對身邊的人有時候區別對待。弟子也不知父親前世到底做了什麼孽,這輩子過得如此辛苦。為人子女,父母恩情永遠報答不完,如果可以,父親的業障弟子願意幫他分擔。如今父親昏迷未醒,弟子代父親向菩薩懺悔,祈求佛菩薩慈悲,保佑父親平安度過危險,早日清醒,恢復健康。祈求佛菩薩慈悲,保佑父親累生累劫以來的冤親債主早日得超脫,早日成佛,早投人道善道。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