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我們如果把這部書做出來之後,不墮地獄,到哪裡去?至少也是欲界天


時間:2017/8/1 作者:心源

十年前我們看到兩個碟片,深圳那邊同修送給我的,唐太宗附體,他墮無間地獄,好不容易生前做了一點善事,這個福幫助他脫離地獄。做了什麼好事?《群書治要》,這個本子現在流通很廣,中國外國都看到。這書從哪裡來的?唐太宗下令編的。他二十七歲做皇帝,用什麼治國?所以召集這些大臣,有學問有道德有修養的,請這些人編一套書給他看,從三皇五帝到前面這一個朝代,古聖先賢教人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這些教訓在書本上,統統抄出來給他看,所以這部書的價值太高了。

我們如果要想這一生過到幸福快樂的一生,人生,這個書可以幫助你;我們要想家庭幸福、家庭和睦,這個書也能幫助你;我們想事業順利成長,無論哪一行業,社會安定、國家富強、天下太平,這個書統統可以幫助你做到。寶!這個書今天地球需要,我們把這個書找到了,花了三年多的時間去找,找到了。找到之後我們就把它影印,印了一萬套。我們原先不知道,我們只曉得唐太宗有這部書,我沒看見過,到處去打聽,沒人知道,我在講經的時候提到了,二、三個月之後,居然有人寄了兩個包裹給我,打開來一看,兩套。我看到非常歡喜,交給世界書局給我印一萬套。這個一萬套印出來了,他們先做了一個樣本,寄給我看,我們看了非常歡喜。

那個時候我在澳洲,我們看樣本的時候,有七、八個人,這個時候,悟忍師的妹妹也在場,突然跪下來,她自己說我是李世民,我說唐太宗來了,附體來了。我請他坐,他不敢坐,跪在地下,感恩。我說我對你沒有做什麼恩德的事情,他就講《群書治要》,我明白了,因為我們印一萬本《群書治要》,所以他才離開地獄,他告訴我,他在無間地獄。在這個之前,大概半年,我們看到深圳送了個碟片,唐太宗附體,透了很多信息。他墮無間地獄,為什麼墮地獄?殺人太多,他的政權是用武力得到的,隋煬帝晚年的腐敗,各路英雄起義把他推翻了,唐太宗平定這些幫派,最後勝利歸他,他建了大唐帝國。所以我遇到這個事情,我就相信了,真有附體,不是假的,是真的。忍師的妹妹決定做不出來,那個不是她能表演出來的。這個我親眼看到的,還有六、七個證人。我們才相信鬼神附體、託夢,不是假的,是真的。唐太宗殺多少人,墮無間地獄。要不是這部書,他永遠出不來。

那現在要發動戰爭,要使用核武,我們就想他的前途在哪裡?在無間地獄。什麼時候能出來?遙遙無期。為什麼?你殺人太多了!太殘酷了!好好的天堂不去,偏偏要下地獄,愚痴到極處。我們很可惜,因為唐太宗附體來告訴我這樁事情,時間太短了,不到十分鐘,說完他就走了。他告訴我,這部書可以救中國,可以救全世界。我很感謝他,救中國我知道,我是來幹這個事情的,救全世界我沒想到。他既然講能救全世界,所以我就把這部書要翻成白話文,從白話文翻成外國文字。現在我們流通的有八種文字。這個世界上有多少種語言,多少種文字,統統希望都有譯本,《群書治要》的譯本。這樣唐太宗的願望達到了,我們的願望也達到了。

...唐太宗給我們透的信息,裡面的用意我們知道,是勉勵我們要努力。這個書可以救中國,這個書可以救我的家庭,這個書可以救我的事業,這個書可以救我本人。我們還有一樁事情要乾的,他這個書不完整,只有一半,從三皇五帝到他那一代,他那一代東西就沒有寫進去,所以後面,《群書治要》後頭,缺的隋、唐、宋、元、明、清,這六個朝代不在裡頭。這六個朝代的資料在哪裡?在《四庫全書》裡頭,《群書》等於說,上半部他著出來了,下半部他沒看到,現在我們要做的工作,怎樣把下半部完成。上半部五十卷,五十萬字,下半部我們也定這個標準,五十卷,五十萬字,將來合起來就是一百卷,一百萬字。讀中國傳統文化,學中國的倫理道德,這一百卷書就夠了,你讀了這一百卷,等於把中國《四庫全書》精華,全部都讀到了。

這個使命要我們做的,幹這樁事情,大事,非常有意義。你看唐太宗下令編這個書,地獄可以出來,我們如果把這部書做出來之後,不墮地獄,到哪裡去?天堂,至少也是欲界天,我們常講忉利天。忉利天主,中國人稱他玉皇大帝。忉利天的一天,是我們人間一百年。我聽說,人家告訴我,孔老夫子在忉利天。那孔老夫子到忉利天,人間一百年是他的一天,他到那裡多久?才一個月還不到,天上一個月還不到,二十五天,我們二千五百年。天的壽命多長?他那個地方的一千歲,也是一年三百六十天這樣算,這壽命長了。這個是天比較低的,往上色界天、無色界天,壽命就更長了,四空天裡面的壽命八萬大劫,壽命長是福報。

淨土大經科注(第四回)(第四O七集)2016/12/26香港佛陀教育協會檔名:02-041-0407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