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如果你想做一個受人敬重的人,請你必須戒邪淫


時間:2017/8/3 作者:清晨

邪淫之人必定:面目醜陋、低賤卑劣、不被人重視、處處遭人呵斥、處處受人排擠、處處被刁難、人人皆敢欺負、做事情慌亂不堪、說話總是邏輯不清,辦事總是費力不討好!

以上種種,向你描繪了一個由於邪淫導致下賤卑微的可憐傢伙的嘴臉。呵呵,我曾經就是這樣,你呢?有沒有反省自己?

請千萬記得——邪淫最直接的報應,就是成為一個不擇不扣的——下賤人!這個果報說實話太可怕了,老人們常講:人有臉、樹有皮!我們人生在世活的就是一個最基本的自尊、臉面問題。而且,不光是你為了尊嚴而生活,你的後面還有你的父、母親,還有的妻子兒女!他們都因你而活的有尊嚴,我想這在某種意義上也可以講是我們人生的一個意義!而邪淫最直接最殘酷的報應就是——讓你永遠活的低人一等!親,這句話我們說起來輕鬆,可是現實生活中,你仔細咀嚼它的滋味,簡直苦死了!回憶曾經的自己,徘徊在社會的最底層,拿最微薄的工資,褲兜里永遠不超過20元人民幣,在公司永遠做著別人不願意乾推給你的垃圾工作,明明心裡不願意卻沒有勇氣說:不!因為氣場太差了,不敢和人爭,不敢拒絕人!但忍氣吞聲、忍辱負重的結果並不能帶來好人緣,不改邪淫惡習,依舊是人人可欺、處處受侮辱的可憐蟲!這樣的人,這樣的日子!真是度日如年!再想想過年回家,親戚們那鄙夷的目光,不屑一顧的表情,是啊!誰會看得起一個所謂大學畢業卻老是不停換工作,朝不保夕,沒有房子、車子、女朋友的大齡面目猥褻‘屌絲男’呢?過年回家一家人坐在一起,一定是如坐針氈,一言不發!沒啥可說的啊,一年時間就TM的邪淫了,有什麼成果好意思講給別人聽,一個人默默無聞低頭吃飯!可憐你的父母跟著你臉上無光啊!只能看著人家親戚們得意洋洋的誇讚自己的孩子如何謀得高薪職業,如何交得漂亮女友!你爹媽此刻的感受,你想過嗎?

同學聚會之時,有的人意氣風發、高談闊論,有的人西裝革履、談笑風生,你呢?一臉衰樣,說話都急急巴巴,沒有主次!別人問你:在哪裡高就,你都不好意思開口!(一個10來人的小私企誰知道啊?)最終,只能看著人家紅火熱鬧,你像個局外人一樣陪著!憋屈、難受、嫉妒、恨!可是該恨誰啊?誰才是害你成這樣的兇手?親,該好好想想了?邪淫讓我們成為這幅德行,邪淫讓我們下賤卑微到了社會的最底層,網上說:屌絲逆襲不是夢想!沒錯,可如果不戒邪淫!再過100年你也別做夢能活的像個人樣!這是真話,如果你想有尊嚴的活在這個世界上,你想讓你的摯愛親人們因為你而驕傲的站在人前,如果你想你的兒子將來長大了因為你而驕傲!那,親!你一定不能再邪淫了,連意淫都絕對不能再有一點點! 我特別小的時候趁家裡人不在就偷偷的看我父親的黃片,看的特別重口味,甚至違法天道,一邊又一邊的看,看的津津有味,看的不能自拔,從而鬼使神差的就患上了口吃病,一患就是十幾年,使盡力氣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到處受人嘲笑,受人挖苦,受人諷刺,同學看不起,同學欺負我,親戚看不起,親戚嘲弄我,誰見了我都看不起我,輕視我,蔑視我,遇事有口難辯,受了欺負往心裡咽,真是苦不堪言,整整十幾年,過的鬼不鬼人不人,吃盡了苦頭,不僅如此,身上有惡臭味,特別臭,人根本無法靠近,所有人見了我都躲著走,而且面色發黑,兩眼無神,頭髮稀少,夜夜遺精,特別蒼老,這都是我真實的經歷與感受。各位同修一定要以我為戒。

記住這句話:邪淫是侮辱自他最嚴重的行為,邪淫傷的是天地的和氣!如果你想做一個尊貴的受人敬重的人,請你必須——戒邪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