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方海權:為什麼大悲咒功德利益福報大?


時間:2017/8/5 作者:阿霞

大悲咒修學誦持的人,要多行菩薩道,感應力功德利益福報大。

一:大悲咒誦持的人要有慈的心,說的話和做的事要使大眾得益,使大眾歡喜,施與大家快樂。這樣修學感應力功德利益福報大。

二:大悲咒誦持的人要有悲的心,要用語言和行動去安慰心理不安的人,使他們心無怖畏,遠離痛苦。這樣修學感應力功德利益福報大。

三:大悲咒誦持的人對於父母長輩要孝順,親朋好友乃至有緣眾生都要盡力扶持。這樣修學感應力功德利益福報大。

四:大悲咒誦持的人要多施濟病苦貧苦的人,不管是護理和財物的幫助,我們都要盡力去做。這樣修學感應力功德利益福報大。

五:大悲咒誦持的人要多照顧老弱的人和無助婦女兒童。這樣修學感應力方海權:為什麼大悲咒。

六:大悲咒誦持的人要有寬宏大量,原諒他人過失的心,與人結好緣,廣修福慧,教與大家修學正法,時常為大眾做貢獻。這樣修學感應力功德利益福報大。

七:大悲咒誦持的人要給人方便,不要計較自身得失。用柔軟語言待人,不要語言和行動上傷害到他人。這樣修學感應力功德利益福報大。

八:大悲咒誦持的人修學或行菩薩道,要有持之以恆的心,我們這個世界行菩薩道難,不要碰到一點挫折就生退心。這樣修學感應力功德利益福報大。

九:大悲咒誦持的人對於修橋造路、建佛塔寺、印造善法教典、乃至急難相助,都應盡力參加。這樣修學感應力功德利益福報大。

十:大悲咒誦持的人要修一切善,離一切惡,也應該把行善積德的因果,以及證悟菩提的妙法傳給大眾。這樣修學感應力功德利益福報大。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