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我要提問

提問關於阿彌陀佛和鬼壓床


時間:2017/8/7 作者:悔改

先把主要問題提出來就是昨晚被鬼壓床了,然後我就默念阿彌陀佛,然後就壓的更凶了,接下來一整夜我一默念就壓我,不默念還沒事

以前呢,也經常被壓,試過很多比如動手 翻身,也有被壓多 煩了 然後全身反抗, 有反抗成功過 也有失敗 壓更凶過。有一次呢,間隔挺久了 又壓 然後我就猛的默念阿彌陀佛然後夢裡好像看到金色的卐字 然後就安心了許多然後以後遇到就鬼壓床就傾向於默念阿彌陀佛了 從現在來看 這個好像是希特勒那個 不是佛家那個 不過當時我真以為是佛家的符號。

然後說現在 我現在是腰間盤突出急性期也就是病發期,白天經常躺著修養,躺著躺著 容易睡著了 晚上就不太容易睡著。然後我回想下,我病發的時候 毛片看的有點多 犯了淫邪。然後就後悔 悔改 心想 反正睡不著就默念下阿彌陀佛吧。然後在默念和胡思亂想交雜中 睡著了 然後就被鬼壓床了 我心想也許是上輩子做的壞事找我來了 我就默念些阿彌陀佛給他 求放過我。然後就壓的更凶,然後一整夜我一默念就壓我 不念還沒事。門窗是開著的 旁邊還睡個基友 兩男的陽氣應該也挺大了的呀 (我們是正常的 不是GAY)所以我就有點蒙圈。因為我一直以為被鬼壓床默念阿彌陀佛應該是有效的。不說很有效,起碼緩解點吧。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