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戒色沉思錄(十八)邪淫損福折壽


時間:2017/8/9 作者:天殤

戒色沉思錄(十八)邪淫損福折壽

邪淫乃敗德之源折壽之根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絕了道路,卻不絕希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身上常帶著神賜的死,但神賜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

——前言

你不甘心於自己的貧困下賤。

你不甘心於自己的卑微潦倒。

你不甘心於自己的一事無成。

但是

“你戒淫了嗎”

世間上對人危害最大的莫過於淫慾,只要你沉溺於淫色之中,無論你有多大的福報,都會像漏洞的杯子一樣,把裡面的水漏得一滴不剩。即使須彌山之福報,汪汪大海之海水,也填不難一個有漏的杯子。

更何況我們都是一些沒有福報的人,更無須多言,若不守好少年戒色之一關,縱有再大學識,窮其一生也只能在苦難中蹉跎,在勞碌中奔波,天天辛酸勞苦卻看不見希望,每日身心疲憊卻找不到歸宿,天天奔波流離卻如同廢物。所以,我想說的是:“你戒淫了嗎?

淫慾是少年的第一關,此關若過不去,縱有天大的學識,驚世絕艷的才華,也只能悲哀勞苦一生,在絕望中蒼黃度日。

前幾天在群里,看見曾經的同學都在準備高考。成績好的說要報哪個名牌大學,成績差點的在另闢捷徑藝考,體考。 看到同學們都在為青春與夢想奮鬥,我雖漂泊在外,也為他們而高興,終於每個人都走上了自己想走的路,你有你的路,我有我的路,至於適當的路與唯一的路,則沒有出現。

但有幾個好朋友,考不起大學,只知道上網,不知何去何從,我不由得為他們而悲傷。思緒飄回讀書的時候,或許一切的原因都可以找到。在我讀國小五年級的時候,一次偶然的原因學會了手淫,並且從此看了很多淫穢小說。後來國中的時候,同學們開始流通淫穢小說電影等,由於我很有經驗,就下了很多淫穢電影傳給同學看,給他們推薦了很多黃色小說,而今天才幡然醒悟,不知道犯了多大的罪,不知有多深的業孽,今天的漂泊無依命運坎坷皆是報應啊!

至今天我已染上十年的邪淫手淫,看盡所有的黃色小說電影;至今天我背上一生的苦痛後悔與唏噓,生命只剩下無窮盡的眼淚與後悔。 至今天我漂泊流離很多日夜而不知所歸,仿佛面對無盡黑夜我也要心生慚愧,我年華虛度,空有一生疲憊。

至今天在這天冷地凍寒風呼嘯的繁華大城裡我又該去向那裡呢?難道我是棄族,背負上千年的希望,在荒野之中孤獨跋涉,歸來時,卻世事全非。

我也不太習慣今天的世界,一想到人生沒大沒小,便去佛堂深信沒老沒少,這個世界到底有完沒完,有完沒完。

但似乎像我這樣的人,太卑賤,就算是死了,也不會被人記住,活在這世界裡,都是多餘的。

但遲到的青春的青春,正是遲久的青春啊!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啊!你一定要相信,你所希望的必將到來,你所堅持的必換來報答,你必堅固,無所畏懼,你所有的苦楚就如流過去的水一樣,不見雲煙,滿是歸途。

所有執著有夢想的人,必將被上天保佑,加火焰於他的利劍之上,所有欲傷他的人都被灼傷,他所恨的人都被燒為灰燼!帶著這個吻痕,無論你去往何方,無法抵達之地終將抵達,所到之處必將光輝四射。

但是這一切的必須都是要戒淫,戒色是積福累德的源頭,是改變命運的關鍵,是重臨世界的希望啊!

這個世界上對人危害最大的莫過於淫色;這個世界上最讓人容易沉淪的也莫過於淫色;這個世界上最損福折壽的事情也莫過於淫色。有時候我們以為看一看淫書淫畫,沒什麼要緊的;有時候我們以為手淫自瀆一下,是很正常的。可是,你不知道,天地間的護法鬼神在拿著你的福祿本勾你的福折你的壽啊。

人活在世界上最重要的就是福報,福報是一個人的生命之源性命之本。是你生命所依賴生存的東西,如空氣一般,你只有呼吸空氣才能活下去。福報也是一樣,你只有擁有福報,才能生存下去,否則,離死亡之期不遠了,像一棵樹沒有了樹脂還能活嗎?一盞燈沒有了燈油還能燃燒嗎?

一個人一生的事業成就,功名利祿全是看福報。你一生能掙多少的錢,能有多大的事業,全是看福報。甚至你吃的飯,喝的水,一飲一啄,用的萬事萬物都是靠福報。可以說,人最重要的東西就是福報。

可是邪淫卻會把你一生的福報給你慢慢損掉,這無疑是世間上最可怕的東西。當你還有福報的時候,護法神會你的福報慢慢全部勾掉。當你沒有福報的時候,護法神會把你的壽命慢慢勾掉,讓你短命早死。所以蘇軾說:“損耗身體的事情雖然很多,但好色者必早死,”原因就是福報壽命給邪淫損耗了,於是沒有了,於是人就死了。

人世間福報最大的莫過於皇帝,稱為九五至尊,人間天子,四海之內萬民臣服,這是何等的福報。可是,歷朝歷代黃帝的平均壽命竟只有三十九歲,有的竟只活了二十幾歲,比人類的平均壽命要低二十至三十年,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黃帝一般被稱之為洪福齊天,福報是非常大的,但竟然早死。究其原因,發現大多數都是因縱情聲色而早死的,十幾歲就開始有性行為,還特別頻繁,當上黃帝後,要選三宮六院,四海佳麗,整天生活在女人身邊,今天寵幸這個,明天寵幸那個,就縱有天大的福報,因其放縱淫慾也被消減而短命折壽。這無疑是可怕的事情,連黃帝放縱淫慾都短命而死,那我們凡夫更不必說。

三十年差不多一萬多天,就算黃帝有兩千次性行為,卻折了近三十年的壽命。而今天這個社會男性大都普遍手淫,專家說無害有益,於是我們手淫成癮,不可自拔,因為這是無害而有益的,但卻不知一次手淫其實要損耗五至十天的壽命,連黃帝都逃不過,更何況我們這些卑賤的凡夫俗子了。精液是人體內最寶貴的東西,一滴精,十滴血,卻被人當做像吐口水一般的吐出去,久而久之,會變的反應遲鈍,智商下賤,所以這也就是手淫者書念不好的原因。

而且我們手淫時必然想侵犯她人,那就必然是淫慾,那就必然不是人的行為,那就必然是畜牲。因為我們邪淫時的思想是萬惡的,噁心的,無恥的,所以我們就不是人。

而我們手淫時,其實天地間的護法鬼神就在你身邊,他看你那齷蹉猥瑣的醜陋姿態;他看你那卑鄙骯髒的淫色思想;他看你那似人非人的噁心軀殼;;他定會萬般憤怒,因為他視惡如仇!他定會把你的福份消減,他定會讓你短命折壽,因為天地間的鬼神最痛恨的就是邪淫,所謂萬惡淫為首。

所以,從古到今,但凡是貪花好色,尋花問柳,邪淫嫖娼的,沒有一個有好下場。有的貧窮下賤一生,有的顛沛流離一生。有的甚至短命早死,或則死於意外,讓白髮人送黑髮人。有的遭受牢獄之災,被流放淪落,這是多么讓人悔恨的事情啊!這是多么讓人悲哀的事情啊!

而至於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盪,那一件不是意淫別人,不是邪淫的人呢?但是因為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聖賢書讀過了,便如看一些黃色小說了,電影了,所以耳朵發癢,就隨從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於是天地鬼神也任憑他們,逞著心裡的情慾行污穢的事,以致彼此玷辱自己的身體。讓你網路色情成癮,邪淫成癮,顛沛流離一生,但是你們既然存這樣的心,知道悔改,從今以後,就可以不從人的情慾,只從神的旨意,在世度餘下的光陰。

至於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完了,應行的路我已經行盡了,當守的道我守住了。 從此以後,自有公義的冠冕為我留存,當我降生在這個世界上的時候,被眾神拋棄,而當我死亡回歸的時候,必被眾神歡迎,因為我完成了我人生的功業,萬旌環繞!

所謂真正的勇敢,即使被重重宿命包裹,也要破繭而出; 所謂真正的理想,即使在無盡地獄,也會熊熊燃燒。這個世界上有一種鳥,沒有什麼牢籠能夠困住他,因為他的每一片羽翼,都散發著夢想與及自由的光輝,即使天下之惡,復仇的魔鬼,折磨人心的淫慾,也必將被消滅,而你必將在肉體的消亡之後,在精神之外,得見上帝。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天殤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