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我們起心動念,天地萬物都知道


時間:2017/8/10 作者:心源

我們了解事實真相,所以起心動念立刻同時生起,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還有天神鬼神統統看到,瞞不過他們。只能瞞自己,只能欺騙自己,欺騙不了佛菩薩,欺騙不了天神鬼神,甚至於欺騙不了這些動物、植物。乃至於我們在這個講堂裡頭,我們起心動念,桌子知不知道?知道。椅子知不知道?知道,這裡陳設所有家具都知道。牆壁知不知道?知道;地板知不知道?知道;天花板也知道,你瞞誰?這些事實真相,是美國修.藍博士告訴我的。這個人在世界上也有名,他用意念給人治病,病人跟他可以不必見面,只要四份資料,他就能給你治好:第一個,你的姓名;第二個,你的出生年月日;第三個,你現在住的地方,住址,現在住的地方;第四個,你的病歷,你到醫院檢查,病歷你交給他,他就給你治病。他治病的方法很簡單,首先他在一個小房間裡,這個小房間只有他一個人,在那裡靜坐,萬緣放下,讓清淨心現前。然後面對著你提供的資料他觀想,觀想病人跟自己合成一體。然後怎麼樣?治自己的病,那個病歷,他照這個病歷,從自己身上來反映。第一句話,對不起,我不小心,對不起你,讓你生病,讓這些細胞感染病菌;第二句話,請原諒;第三句話,謝謝你;第四句話,我愛你,就四句,像念咒一樣,念半小時,就這四句話念半小時。一個月,一個療程是一個月,一個月病就好了。你在美國,他在香港,距離一個太平洋,一個月他就把你病治好了,你再到醫院檢查,沒有了。

我問他,你這是根據什麼理論?他告訴我,第一個清淨心。這個要用真心,不能用妄心,就是我們經上講的,清淨平等心,自他一體。第二個感應,我這裡有感,病人有應,每天做半個小時,三十天一個療程,病就好了,真好了。不需要醫藥,不需要任何診斷,你只到醫院去檢查,病歷交給他就行了。他到香港來看我,我也很歡喜接待他。我們同修當中有不少,有心理病的,有生理病的,都把這個開給他,請他慈悲幫助我們治療,有效,真有效。他治療的時候我們不知道,距離很遠,我們沒有看見他,但是他的意念,我們在他意念之中。這都是勢力範圍,修.藍有這個勢力範圍。我問他從哪裡學來的?在夏威夷跟土著學來的,夏威夷的土著有這種治療方法。他學了之後真有效,到處給人治病。從這個地方我們就領悟到,大勢至是真的,不是假的,他的勢力能到達我們這個地方。修.藍博士這個能量,能到這個地球,地球以外他就沒辦法了。菩薩不一樣,菩薩這個能量,能夠到達圓滿的宇宙,十方三世。十方,東南西北、四維、上下,空間;三世,過去、現在、未來,時間。

二零一四淨土大經科注(第三五O集)2016/7/11英國威爾斯三一聖大衛大學蘭彼得校區檔名:02-041-0350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