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本人的十幾年邪淫經歷及戒邪淫感想


時間:2017/8/10 作者:精進

本人今年27歲,算算從國中二年級也就是16歲開始懂得手淫以來,整整11年的邪淫,換回來的果報無法用言語形容。

我記得大約是在我7歲的時候,我父親趁我在睡覺的時候把房門關起來在客廳播放色情錄像(批註:為人父母一定要嚴於律己,不可給兒女做一個壞榜樣,父母對兒女的影響很大),我醒了之後偷偷爬到門上去瞄了一下,那個畫面讓我對性產生了好奇。接下來幾年時間,由於沒有接觸這方面的信息,所以沒有發生手淫行為。在上了初一之後,也就是13歲的時候,由於當時的信息比較發達,一開始接觸到手淫這個名詞的時候,以為碰觸到生殖器就屬於手淫,而且媒體都宣傳手淫是青春期的正常反應,結果就沒去在意,平常喜歡去碰那裡,結果有一天晚上手淫,精液出來了,讓我很害怕,因為根本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所以父母一定要監管好自己的孩子,這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等到哪天孩子失掉了信心你才會真的後悔,孩子畢竟是父母身上的一塊肉,你忍心嗎?!)後來等我明白這才是手淫的時候,已經一發不可收拾,整個初二經常是洗澡的時候在廁所里手淫,到期末考試的時候發現政治歷史之類要記憶的經常記不住。到初三的時候,由於接觸了色情錄像,更加變本加厲地手淫,結果在初三上學期的時候就患上莫名其妙的咳嗽,整整一個多學期,幾乎看遍了全市所有的中西醫,什麼偏方土方啊,全部都用上了,但就是沒見好,花了不少的冤枉錢。好不容易到初三下學期找到一個赤腳醫生治好了——後來才醒悟到這是手淫引起的疑難雜症。在中考前一天晚上,我父親說給我補營養,給我吃了點深海魚,放了點胡椒,結果中考那天晚上我整整咳了一晚上沒怎麼睡過……還好平時喜歡拜佛,佛菩薩給加持,勉強考上了本市最好的高中,但是考試那段期間身體上所受的折磨無法用言語表達……

上了高一之後,由於注意力轉移到其他地方,手淫也就相對少了下來。高二下學期,在同學的慫恿下,我買了台電腦,一開始僅僅只是玩遊戲,因為我從小到大都喜歡玩遊戲,買了電腦半年多的時間沒怎麼手淫。到了高二的暑假,由於接觸了邪友,送給我一張色情光碟,我就經常一個人在家偷著看色情片,有一段時間幾乎天天手淫,後來發現下面不舒服,生平第一次去查了前列腺……到高三第一學期末,由於學業重,而且父母都在家,也就沒有手淫,但是當時就喜歡上了瘋狂地看色情片,還經常跑到音像店偷偷摸摸的買。在整個高中階段我一直就小病不斷,而且每逢考試準會失眠,高考的時候照樣失眠,沒有發揮出我的水平,不過由於佛菩薩的加持,我還是考上了我報考的大學。高考完之後的那個暑假,由於父母經常要上班,我經常一個人在家看色情片,

邪淫在大學階段得到了最極致的宣洩。由於沒有了學業上的壓力,經常是一宿舍的人一起觀看,分開下載然後共享。完全記不清手淫了多少次。電腦里其他不放,放滿了X片,而且經常逃課在宿舍看。

當時也會很自責,但是邪淫已經完全控制了我。剛進大學第一學期就談了個女朋友,不到一個月就發生了關係,而且竟然可恥到在教學樓和廁所里發生關係……

這個果報非常的明顯,當時海誓山盟,一定要給她過上幸福的生活。後來沒多久就發現她有一男性知己,每天晚上都在聊QQ,問她到底是什麼關係回答只是普通朋友,但我覺得不是普通朋友那麼簡單……可以為了跟他聊天而不跟我見面,當時我的心情跟被刀割一樣……這是邪淫最直接的果報。一個學期之後,她提出分手,理由是我們都太年輕了,我發了瘋地問她為什麼,她也沒回答我(批註:這不是正經女孩子,正經女孩不會和你在那些骯髒的地方發生關係,這是自己感召過來的淫女,楞言經里有講到)……我痛苦了整整一學期,在跟女朋友分手後,我又繼續手淫,直到我的身體完全垮掉了。在大二期末考試的時候我失眠了,整整十多天,怎麼睡都睡不著,吃安眠藥也沒用,當時精神已經崩潰了,擔心複習考不過以後要留級怎麼辦,但是根本就不知道這是手淫的果報,是手淫把我的身體搞垮……由於身體已經被手淫搞得很差,在大三的寒假拉肚子去看醫生,結果醫生用藥錯誤,產生藥物反應,差點連小命都沒了……

由於身體虛弱,經常會出現低熱的情況,實際上這是手淫過度腎陰虛造成的,大三的下學期,2003年的時候,剛好趕上全國上下鬧非典,我有點低燒去校醫院看病,結果被硬生生拉進去住院觀察,整整打了10幾天的消炎藥,一伙食又差,我始終是低燒不退,後來醫生給我吃阿莫西林一吃就過敏……我求了醫生好幾回,醫生都不讓我出院,後來醫生沒辦法了,就讓我出院了,這中間的精神折磨我就不詳述了……

結果出來之後就開始去看中醫,整天在宿舍煮藥,但就是不見身體好轉。後來經過一個暑假天天去游泳才好轉。大四開始,又認識了一個女朋友,女朋友的初吻可以說是在我們還沒確定關係之前就被我我騙到手的,我也總想占她便宜。我打算考研,而女朋友已經開始找工作了,她就天天陪我去看書複習,但是由於我淫心重,經常是要找那些人少的教室,跟她接吻,占她便宜……由於是她先喜歡我的,所以她對我一直很好,但是多次想跟她發生關係的時候都被拒絕了,我也就沒強求。最後我也沒考上研究生。04年畢業後我失業了半年多,這就是很明顯的邪淫果報,但是在失業期間,我更加瘋狂地看X片和手淫,後來磕磕碰碰地終於找了份工作。由於長期的手淫,導致胃寒,寒氣積聚在肚子那裡,剛開始工作沒多久就經常肚子痛,由於不清楚原因,就跑去醫院檢查,醫生說可能腎有結石,結果檢查出來確實是腎結石!當時我崩潰了,我年紀輕輕就這樣,接下來就是吃了差不多1年的消石素,至此,本來就已經垮掉的身體是雪上加霜,後來年底公司體檢的時候醫生說你根本就沒有得過過腎結石!!這是為什麼?為什麼命運沖我開這樣的玩笑……大家可以想想當時我是什麼樣的心情,這就是邪淫導致的最明顯的果報!05年的10月份,突然間的尿頻和腰酸,最誇張的時候機會一個小時要去5-6次。當時去醫院檢查花了差不多1000塊錢還不知道什麼原因,後來醫生給我開了點治前列腺的藥,整整折磨了我差不多3個月的時間。

在這中間女朋友對我的態度已經發生了180度大轉變,以前她是完全以我為中心到現在要我以她為中心,由於我確實是真心喜歡她,也就都依她。後來發展到每次叫我給她買東西,如果不給她買就會很不高興,買了就會很開心,要我買的東西也越來越高檔,而且每逢節日買禮物給她給我的答覆都是你下次直接給我現金!畢業3年多我每個周末幾乎都是在陪她逛街中度過……已經完全不要父母和朋友了……所做的一切就是為了討她歡心。由於我一直沒有跟她發生關係,她竟然是鼓勵我看X片,自己手淫解決生理需要(批註:這是典型的邪淫果報,邪淫的種子現在發芽了,也長成樹了)。而且,跟我談戀愛這麼多年,我母親打來的電話她從來不接,也不肯回我家……到今年年初,她突然對我說她想通了,要我去賺錢,她只要以後把家裡打理好,我每個月給她足夠的錢,我自己要去外面怎麼玩隨我便(包括找女人)。兄弟們,這就是邪淫的果報啊!!!!!我對一片真心,沒想到她對我說出這樣的話,我很氣跟她大吵了一架。後來她乾脆就去外面住旅館。後來有一次,我竟然在她的包里發現了保險套!!!我這幾年一直沒跟她發生過關係,但卻是這樣的結果。我當時嗡的一下腦袋一片空白,我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我質問她,她冷冷的回答我,她是清白的,隨我怎麼想,她沒覺得她沒有錯。最終我們分手了。兄弟們這些全是手淫的果報啊,種什麼因結什麼樣的果。

在跟我女朋友關係很差的時間,由於我身體很差,我找來一部藥師經,在搜尋藥師佛手印的時候發現了戒邪淫網,當時才知道有這麼多跟我一樣的兄弟,在接觸到戒邪淫網之後我當下戒除手淫,一個星期之後我銷毀了電腦上所有的X片,網站,並在戒邪淫網報名戒邪淫。

現在我的情況是,腎陰虛,尿頻,腰酸,睡眠質量差,腸胃不好,經常忽冷忽熱的。

10幾年的手淫已經幾乎快把我的身體掏空了,還有在我最絕望的時候我遇見的戒邪淫網,遇見了佛法。到今天戒手淫已經超過4個月了,但是還遠沒達到戒心淫的地步。

戒邪淫4個月以來也有些心得體會,就是首先要認識到邪淫的果報,要從思想上斷絕手淫最好的辦法就是念佛。念佛是怎麼念呢?不是用嘴巴念,而是用心念,時時刻刻都用心念,念哪一個佛號隨你歡喜,也可以念咒,記住堅持念一個就好,不要多,所有的佛號和經咒都是為了讓你用佛號去取代你的妄念,把你的心繫在佛號上,任憑妄念亂起,你只要做到念起不隨,不要害怕妄念,假以時日,就能徹底斷邪淫。

戒邪淫4個多月來,身體在慢慢恢復中,更重要的是,自己有一種重生的感覺,心生歡喜。

我由衷希望各位師兄以我為戒,早日戒除邪淫,脫離邪淫的控制!

為自己的10幾年邪淫深深的懺悔,以此文章警示後來的師兄們!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