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我要提問

初學者怎麼根據自己的情況修行拜佛?


時間:2017/8/18 作者:靜心

今年32歲,屬牛,女,農曆7月15日生,剛好中元節,13歲由於家中經濟有限,便輟學出來工作。這些年,就出來工作幾年過得艱辛一些,工作上之前一直跳槽,所以到現在公司4年了,也沒有什麼職位上升,一直是助理職位,但我也看開了,這些都是身外事,家人幸福、健康、平安就好。幸好運氣還好,從出來到現在,大事上在家裡都是我做主,也心想事成,買了二套房子,第二套月供中,現在二胎也生了。跟老公相處11年,感覺還好,但都被我及時發現二次他在網上跟女的聊天,斷了他的念想,回歸家庭。

心裡向佛要從前年說起,看到朋友買了一個銀的心經鐲,覺得很酷。自己也買了一個,偶爾上廁所、無聊時會看幾句,後來就無意中看到學佛網,抄寫了二次心經,感覺現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心裡開闊,想事情也長遠了,家裡的事,有意無意也是順著好方向走。現在老公換了一份工作,去做銷售了,但他的性格比較拘於現狀,他現在好有壓力。我的工作,每次加薪上也不太前進。所以想跟各位佛友請教一下,比如我這種情況,想自己、老公及家人各方面都朝好的方向走,建議修什麼經文比較好。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