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時間:2017/8/19 作者:妙相阿莉

弟子感謝學佛網這個平台,讓弟子能夠有機會在此懺悔,有機會將自己的罪惡行徑公布於眾,希望我的不幸經歷能夠對大家有所驚醒,使一些人能夠懸崖勒馬,不要重蹈覆轍。

弟子從小家庭條件優越,父母都很嬌慣我,哥哥也總是讓著我,養成我自己驕縱自己的壞習慣,不懂的嚴格要求自己,非常的任性,基本上要什麼東西,父母都能滿足我。但是我從小就會心理不平衡,只要是家裡沒有,別人家有的,就不高興,並且有愛占小便宜,小偷小摸的惡習。

一次和小朋友一起玩耍,到一個廢棄的房子裡面,牆上畫的都是一些下流的圖象,我竟然會產生好奇心,可見自己真的是罪惡深重。當時覺得沒有什麼,現在看來,這個就是禍根。那個房子廢棄一段時間,基本上沒有人去,而我估計是中邪了。以後時不時就會冒出許多下流的念頭。

再後來接觸到《故事會》,和一些不良影視作品,無師自通學會手淫,8歲的時候,自己還是大眼睛,很可愛的;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己越來越不好看,眼睛也越來越小,性格從開朗活潑,到自閉寡言,11歲那年,我得了一場大病,胃痛,貧血相當嚴重,這都是長期手淫,意淫所致。父母為我操碎了心,四處求醫,才保住我這條命。如果不是邪淫,我又怎會貧血,怎么至今氣血不足?

到了國中,自己依舊沒有改掉這個惡習,而且心理問題越來越嚴重,對異性非常鄙視,就覺得這個世界是弱肉強食的世界,在學校老師只看學習和長相,同學之前沒有什麼真正的友誼,世界上沒有愛情,只有欲望,男性都不值得尊重;我怎么會有這么多奇怪的想法,現在想來都是邪淫所致。痛恨這個社會,覺得都是以貌取人,以成績論人,以金錢來衡量人;

那個時候,心中有兩種能量,一種是奮發向上的精神,一種是消極悲觀的想法;當時自己學習非常努力,是立志要考上中國科技大學的;但是緊張的學習之餘,就會痛恨整個社會,覺得連父母都很勢力,都是重視學習好的孩子。那個時候,我的想法真的是不可思議,一方面對異性有好感,另一方面自己拚命告訴自己,男的沒有好東西。

真的是中邪太深了,心中有聲音指揮自己和觀世音菩薩作對,(當時家裡敬的有觀世音菩薩)。

邪惡的力量指揮我做了許多不好的事情,而邪淫伴隨了我將近30年。

沒有觀世音菩薩的加持,我估計早就死了,隨著邪淫深入我的靈魂,我得了抑鬱症和精神分裂症,但是我依舊渴望學習,這也是我當時唯一的希望所在,儘管多次休學,我終於拿到了本科文憑,如今工作已經將近10年。

可這一路走來,相當坎坷曲折,我的腦子至今沒有恢復正常,但是學佛之後比之前強了太多,也是到現在,我才深刻意識到這一切都是邪淫所致。大家不要以為看一些不良電視和圖片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不管是中邪了,還是自己的原因,歸根到底還是怪自己惡業深重,什麼都不要埋怨,只有深刻懺悔,老實念佛,趁自己還沒有死掉,還有懺悔和改錯的機會,否則等待自己的是無間地獄。

淫慾想要徹底戒除,必須要靠佛菩薩的加持,否則太難了。

快到不惑之年,自己依舊是一無所有,真的是非常悲哀,工作目前也隨時會失掉,想想都是自己的錯,沒有好好念經,沒有好好做人,而這都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邪淫導致我頭髮快掉光了,醫生都說是脂溢性脫髮,根本沒有治療方法;婦科疾病也很嚴重,腦子也不好使換,只會做一些低級的工作。

我寫著篇文章的目的,只是想警醒那些依舊抱僥倖心理,依舊邪淫的朋友們,千萬不要再飲鴆止渴了,我就是反面教材。

南摩觀世音菩薩,南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求您加持我們這些可憐的人們,斷一切淫慾,斷惡修善,重新做人!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