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尿毒症患者口述實錄:非醫學方法,我從每天透析四次減到三次


時間:2017/8/19 作者:地藏文化弘傳

我叫王昊,女,今年34歲,吉林省梅河口市人。

2011年6月,發現懷孕,在醫院孕檢查出腎病,醫生建議打胎治療,我非常捨不得,特別想要孩子,於是回家監測。到胎兒七個月時,我的腎臟已經無力負擔,只好剖腹早產,孩子生下即患有先天性心臟病,肺部發育不全。我們母子只能都住院治療,孩子住院26天後出院回家,而我則全身浮腫無力。

過了半年左右,我的病越來越重,發展成了尿毒症,開始腹膜透析。治病花光了所有積蓄,婆家已無力再負擔。我們夫妻分手,孩子歸我。丈夫遠走他鄉打工,每月給我們母子寄回生活費。

從2013年開始,因為透析,我臉色越來越黑,全身越來越無力,說話都沒勁,我家住三樓,上下樓都需要弟弟攙扶。

啥叫腹膜透析?

就是肚子裡24小時埋根管子,每次輸進去四斤重的透析液,再循環放出來,每次半小時……這種病,除非換腎,否則……

可換腎,近百萬的費用,還要有腎源,想都不敢想啊!

我曾經無數次地抱怨,老天為啥要讓自己得這個病?

我父親快六十歲了,天天下井挖煤,母親跟自己操心挨累,常常偷偷流淚,早產的兒子體弱,極易感冒,哭哭啼啼,自己連抱孩子的力氣都沒有,有一次被孩子踢到了肚皮,往外放腹透液時居然是鮮紅的血水 ,一家人嚇得不輕,抱頭痛哭……

為省錢,跟大多數患者一樣,我在醫院開了腹透液,每天自己在家裡透析,由於沒有嚴格的消毒環境,反覆的患腹膜炎,一犯病是疼得直打滾,嚴重了就得住院打針。

2013年到2015年,不到三年時間,我住了五六次醫院,每次最少半個月。

一直到2015年的十二月份,我又一次因為腹膜炎住院,當時本地一個王姐姐聽說我的事情,就來醫院看我,當時她就問了我兩句話,第一句:「你想不想好病?」我說:想好!她說那你趕緊吃素吧!第二句問我:「有沒有墮過胎?」我說:墮過!她說,那你趕緊念《地藏經》和《88佛懺悔文》,懺悔了病就好了!

這個姐姐跟我聊了兩個小時,我一下子明白了,我如果繼續病下去,沒幾年就該死了,留下年邁的父母餘生悲痛,我就是大不孝! 留下只有幾歲的幼子成為孤兒,我就是不仁不慈!

我必須努力改變命運!我要活下去!我要給父母養老送終,要把孩子養大成人!

姐姐走時給我留下了經書。當時我天天在醫院躺著,沒有體力,說話都費勁,也不可能拜佛,心裡想為了好病,就天天在病房念《地藏經》。那一次我在醫院住了五十多天,出院時王姐姐勸我去道場打個地藏七,我心裡就想,我都這樣了,哪還有力氣去長春,打什麼七啊,我可不去!

2016年1月份,王姐姐去長春道場打七,回來後給我帶了四本書,都是許多病人打七後病好了的真人實錄,我看居然有那麼多癌症病人打七後都康復了,給了我很大力量。

我想我一定要去。我是2016年2月份,正月十三,去長春道場打的七。因為我的病不能斷了透析,我是提前把八天的透析藥,30多袋藥液提前郵寄到了道場(每天四袋藥水,每袋4斤重),打七七天,利用中場休息時間,自己在宿舍用透析機透四次,每次半小時,也特別感謝道場負責人和同修們對我的照顧,感恩去車站接送我的那位大姐。

這一個七打完,我一下子就明白了,當時就知道因果了,知道我的病是怎麼來的了。

因為我以前殺生重,對父母也不孝,對錢看得特別重,貪心不足。我一下子就明白了,我就應該得這個病!之前我總抱怨,總想不通為啥是我得這個病,現在知道都是因果來的,一點也不冤!

從打完七之後,我每天堅持念一部《地藏經》,我是從2016年1月份開始吃素的,直到現在,我再也沒有犯過腹膜炎,沒有住過醫院。

2016年6月,我第二次去打七,把媽媽和兒子都帶去道場打七了。天天誦經念佛,我的心裡越來越變化,感覺越來越慈悲了,我再不抱怨了,而是時時懺悔。我之前讀經是任務,單純地為了自己的病快點好,現在每天發個願,希望自己能做點事,為苦難的眾生做點事,我自己的病苦,反倒不去想了。

第二次打七回來後,我就去了傳統文化學校學習,並留在了學校工作,我們老師也是學佛的。我每天在學校透析三次,看到我的堅持,聽了我的分享,另外3位老師也去長春慈光道場打了七。他們回來都特別開心,說佛法太好了。我父親也去學了傳統文化,母親也開始堅持念阿彌陀佛。

而且,之前都是父母幫我帶孩子,從第二次打七後,我就一個人帶孩子了,家務都能做得來。體力也可以。

第一次打七之後,我就有兩個願望,一是希望在我的家鄉當地成立一個道場,讓更多人能就近打七,改變命運。

第二個願望是在我們當地立上一尊地藏菩薩聖像。讓地藏菩薩救度更多人脫離苦難。

現在,雖然還沒有建成道場,但是因為我的影響,我所在學校的老師們堅持每天誦經拜懺。大家都感受到了佛法的利益與喜悅。

同時,在當地一些同修的努力下,第一尊二米高花崗岩地藏菩薩像於2017年8月14日已經在本市一個村子裡圓滿安立。

而我自己,也從原來每天四次的透析減到了三次,要知道,西醫治療,這幾乎是不可能的!

而且,隨著我的改變好轉,孩子也越來越健康,懂事,小小的人兒,經常會替媽媽著想!

我有信心,很快將會減到兩次。尿毒症患者一旦進入透析階段,一般的存活率僅有幾年,治療好的最多也就活十幾年。而我知道,尿毒症對我的生命已經沒有威脅了,我在康復中,我有信心,通過對生命的認知,通過我的懺悔,我的努力和地藏菩薩的救度,我一定會完全擺脫疾病,恢復正常的。

感恩我的兒子,因為當時一念之慈,給了他生命,也讓我少造殺人惡業,才積得一點福報換來一線生機!

感恩我的父母家人,對我不離不棄陪伴關愛!

感恩地藏王菩薩!善巧方便慈悲救度!

感恩一切給予我幫助的人們!

最後,願所有尿毒症病友都能深信地藏,當下懺悔,開始修行,早日康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