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共業極易感招家人得禍


時間:2017/8/20 作者:清心

四年前,我一度染上了看黃色光碟的惡習,常常流連於小影吧里,一看就是半天。看了之後慾火中燒,則又會手淫或去洗頭房邪淫。泰戈爾有一首詩中說:「我象麝鹿一樣在林中奔走,為著自己的香氣發狂。」墮落在邪淫中的人,雖然披著人皮,但是氣質、行為上已經完全是畜生了,毫無半點廉恥,有的只是對淫慾無盡的貪求。

那時,我雖然貌似學佛,其實心與佛背,常寂光中,諸佛菩薩,肯定會為著我這大不孝的忤逆佛子而流淚,而滅法的魔王妖魅,則在周圍高興地歡呼雀躍。我想改,可是我忍不住,我一邊在心裡告訴自己,坐下來念佛聽經,可是一邊我的腿腳卻不由自主地將我帶到邪僻之地。片刻的歡愉過後,換來的便是長久的自責、懊惱、頹喪。感覺得生死的根越結越深,極樂的路漸行漸遠。

我,愧對生養我的父母,是他們帶我來到了這個光明的世界;愧對我的先祖,是他們用自己的血汗修積的福報,早已鋪就了我人生的道路;我愧對我的家族,我不能給這個厚實的姓氏增加一點光輝,我只會給她抹狗屎;我更愧對佛菩薩的顯冥加持提攜。我,是真是畜生不如。我想去死,我沒有臉活在世上,我又怕去死,我還有生的留戀,更沒有臉去見地下的祖先。那一段時間,我過著骯髒的齷蹉的痛不欲生的日子。

有一天晚上,在從洗頭房邪淫之後,剛走出門沒幾步,就看到一個似乎是老人家,坐在馬路對面的幽暗處,用低沉的慢悠悠的聲音連聲說:「不好啊,不好啊。」我聽得很清楚,我當時就有種不好的預感,感到老人家的話,可能是對於我的預言。果然,三個月之後,我的媽媽突髮乳腺癌開刀,一隻乳房幾乎全部切除,而我的伯父也因胰腺癌突然離開了人世。我真是罪過彌天,修福修慧的孩子,他的母親是絕對不會得這種惡病的,因為母子是天性相關的,因為親人是共業相連的;修福修慧的孩子,他的母親必定得人天敬仰善神護念的,惡星、病魔連惡眼尚且不敢看她,何況敢讓她遭此大難。母親所受的苦難一點都不怪她自己,完全是因為邪魔惡鬼看不起我這個做兒子的,而唾棄我、鄙視我、嘲弄我,才降下的禍秧。就連我的伯父,如果我是個孝順的侄子的話,如果我的德行能夠稍微感動鬼神,他絕不會在六十七歲就走完他的人生路的,因為伯父是個軍人,身體一向都是甲級的。我不孝的罪過是懺除不完的,是拔除不盡的。我一生都會背著這個心靈的十字架,一想到它,心就會隱隱作痛。

我在此懇求各位常有邪淫之舉的人,你可以作踐自己,你可以不把生命、名譽、福報放在心上,你可以不把將來的地獄惡報放在心上。但是你在將要邪淫之前,請想想生養你的父母,想想你深愛的家人,想想共業中的因果牽連。他們極有可能會因為你的邪淫的罪過,而感招來災禍上身。誰不希望自己的父母福深壽永,誰不希望妻子貞良賢淑,誰不希望子女孝順發達,而邪淫之人往往是事與願違、背道而馳,懇請您一定要三思而行。不然必定會悔之晚矣。

這種事例,古今中外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我願以此籲請大家警醒的功德,願我的母親現世福壽安康,身壞命終之時,蒙佛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也願我的伯父早日超生善道,修行佛道,早成聖果。南無清靜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